Wednesday 17 July 2013

Update my blog daily! :3

他说,你最近做么这么勤劳,都在Blog blog blog?
我说,无聊咯,没有东西做咯。

他说,Why big boobs small boobs? LOL
我说,啊,For fun. hahahahah

他说,你真的很无聊hor。
我说,难道我每次跟你说我很无聊是假的哦。==

他说,Bii, this coming weekend right, we go KL okay?
我说,When? Saturday or Sunday? Sure no problem! Let's go!

嘿嘿。
I said before.
I love dating with him so much. :3

他说,I show you my girlfriend, so cute!
我说,Your girlfriend? Who is she?
他说,你去照镜子。



然后啊,我叫他把我跟他星期六晚上的合照发给我。
天啊啊,我好喜欢那张!
所以忍不住了。

打开我的Facebook。
弄成Profile Picture。 :3
好兴奋。 :3



这么刚好,黄老师找我。
所以跟老师聊了一下。
没想到,一个星期没有开面书,就有40++Notifications了。

而且,变了模样了。
不好玩的。
所以一下下就关了。 :3

这是那天星期日半夜的大概聊天内容啦。 :3
那天接近两点半才睡。
因为他知道我的个性。

每次他没睡,我都不愿意睡觉去。
他也知道我星期一早上要学车。
所以两点多的时候他就睡觉去了。
我看他纯粹是要让我睡觉去罢了。 :x

星期一早上赖床到7点40分才起床。
准备好也只不过7点接近55分那样罢了。
根据之前两次的经验,教官都有迟到的现象。

这一天穿了一件很喜欢的衣服。
可是,这件衣服没有在他面前穿过。
因为我可以很保证地说,他不喜欢我穿这类型的衣服。



因为他总是认为我很有身材。
可是总是穿一堆宽宽松松的衣服。
看不到身材,所以他不喜欢。
阿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早上吞了两粒来自Ikeano的Curry Puff。
然后穿了一双波点袜子。
好可爱。 XD



再来我最喜欢的包鞋。
灰色的。 :3
他也说过很可爱,嘿嘿嘿嘿。

所以这回,教官又迟到了。
约好的时间是8点。
他8点25分才到。

然后去的路上,都是我驾。
哇噻,早上很多车地说。
因为上班时间嘛。 :3

中途还有停下。
教官买早餐去啦。 :3
所以到了那边的时候,9点22分那样。

有进步了耶。
扣除停下来的时间。
1小时内到达。
嘿嘿。

然后开始认路。
考试其中一个Bahagian,Jalan Raya。
哇噻。

Jalan A难到爆。
Jalan B容易到呕血。 ==
教官就跟我说不要破他的记录,因为他教的全部学生Jalan Raya都Pass的。 ==

我就问他通常JPJ会选Jalan A还是B。
得到的答案是70% Jalan B, 30% Jalan A。
才怪不得啦。 ==

保佑我到时候考试也是Jalan B咯。 :3

然后继续练习那时候的Bukit,Parking & 3 point turn.
天气很闷热。
练习的时候必须开着窗口,不可以开冷气。

全身很没劲。
教官就说我累了。
说练多一下,就休息,然后准备回了。 -.-

好快啊。
那时候也只不过才11点15分那样罢了。
然后教官就说我可以准备去考试了。

天啊,好象有点快?
其实也还好地说。
我也希望我可以快一点拿到驾照。

所以答应了。
下个星期三考试去。
7月24日,加油!

顺便预约了下一次学车的时间。
是7月22日早上8点。
最后一次了!

然后啊回家噜。
就跟老妈说考车的事情噜。
然后这样噜。

上楼想要换衣服。
给他发了个信息,躺在床上。
不小心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接近3点了。
天啊,好累。
想要继续睡觉,可是睡不着。

所以,上网去。
东看看,西看看。
我又看2NE1 TV了。
阿哈。

然后,星期六买了4罐Yogurt!
老爸付钱,阿哈哈哈。
拿了一罐来吃,好好吃。 :3



然后以为有上吉他。
可是老师没有来电。
阿哈,不用上课。 XD

然后啊,晚餐去。
看蜡笔小新。
然后又跑去看Youtube Video了。

时间也不早了。
跑去做Mask。
又是Skin Food的,好香。 :3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得脸红红的。
而且,有些痛痛地说。 :/

8点那样帮Teddy洗澡。
然后轮到我自己洗澡去啦。
9点26分那样才搞定。 :3

离奇的是,看到他上Skype了耶。 :3
好离奇。 XD

跟他聊天啊。
聊了一堆废话。
他说他在看Master Chef Season 4。

感觉好像不错看。
我也去找来看了。
天啊!

真的很好看!
这样看一看。
完蛋了。

他还说我肯定在搞我的部落。
遗憾的是,我也想要搞。
可惜没有时间了。 ==

看两集罢了。
11点半都来了。 ==
天啊。

又这样聊聊天。
我收拾东西去。
12点半那样,睡觉。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天啊。
怎么会头痛了。 :(
好累啊。 :(

在火车里边,睡着了。
一直到Subang Jaya。
阿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火车特别迟。
准准8点才到。
我才下火车不久,他就来电话了。

劈头就问我在哪里。
我完全是用慵懒的声音说,我刚到。
现在走去巴士站了。 :3

上到车,早安。
早上的吻真是美好。 :3

然后我又继续睡觉了。 ==
他问我为什么这么累。
就是,睡不够咯。 ~_~

一路上,都很懒的样子。
就这样到了学校了。
嘿嘿。

然后就到四楼去。
宝顺送来了早餐。
谢谢你!
还有,生日快乐阿宝顺!!

然后9点半那样,上课啦。
今天做Mango Rice & Samosa。
就这样搞。

边吃边搞。
12点,全部出炉。
可惜,最后被Chef训了一顿 :/

就这样吧。
洗埋Kitchen,12点35分那样了。
我赶快溜。

因为他要在1点之前到家。
所以我只好撇人。 :3

路上,我很三八。
他说,You very happy is it?
我说,Where got?
他说,Why you so high?
我说,Okay lo,then I give you a sad face lurr. :((

他只是哎哟。
阿哈。

我又开始爹他了。
阿哈哈哈哈。

他说,Yao lei? Mm hou naoo gaii laa.
我没说什么,继续做小孩子。
他说,好啦,不要爹了,stay safe okay.
堵嘴给他看。

好啦。
我知道他赶时间。
也不浪费他的时间了。

所以,亲了亲。
拜拜。 :*

在Subang Parade晃了一下。
跑去Latte Mei坐下。
继续做我的Assignment。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喝奶茶。
所以,点了一杯Green Milk Tea。
心里想着,应该是绿色的。



可是,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有点失望了。 ==
可是,味道还是绿茶的味道。 :3

买了杯大杯的。
坐在那边。
慢慢做,慢慢喝。

然后啊,没想到。
还没有两点。
我居然做完了。==

好快。==
没有东西做。==
奶茶还没有喝完。 ==

整理我的File。
没想到,合唱团写给我的信我藏在里边了。
还有契妈的明信片。

天啊,好怀念。
我想念合唱团了。
真的真的好想念。

你们都还好吗?
我两个可爱的学弟妹。
两个曾经都是Soprano的。

现在一个是Alto,一个是Tenor了。 :)
一个是主席,一个是副主席了。
你们两个现在应该很厉害了吧。

我好想念你们啊。
我想念跟你们一起唱歌的时候。
好想好想跟你们一起唱歌啊。



看了看契妈去年给的明信片。
里边写了。
懂事的女孩最美

所以,长大吧,思颖。 :)
要成为美丽的女孩。
就要先懂事。

然后,我收拾好了。
好无聊好无聊。
不想这么早回家。

所以坐在那边发呆了整整1个小时了。 ==
3点那样,似乎听见打雷声。
可是,错觉(?)

3点05分那样。
闪人之前,上厕所去。
在厕所又听见打雷声了。

天啊,该不会是真的吧。
天啊。

走出去一看。
天啊。
老天爷你在跟我开玩笑吧。 ==

那个雨真的是大到。 ==
站在外面应该也有5分钟了。
雨势完全没有变小。

火车也许在3点25有一趟。
也许在3点35有一趟。
当时后的时间是3点20分了。

不理了。==
外套穿好,帽子盖好。
直接跑去Big AEON。

至少不用淋那么多雨。
一走进去Mall里边。
啊啊啊啊,好冷啊。

快步的走。
从KFC的门出去。
跑啊。

一路上都跑去火车站。
外套全都湿透了。
书包也是,我的双脚也湿了。

赶快抽出Tissue来抹。
我那双脚,简直就是脏透了。
超级不舒服地说。

3点35,火车到了。
还好有他的外套。
不然我肯定全身湿透了。

多亏他的外套。
我的衣服只是肩膀部分一点点湿罢了。
头发没有湿,因为有帽子啦。 :3

可是,回的路上都好冷好冷。
火车内有冷气。
可我全身有一半是湿的。
裤子,湿完了。

回到家,还是很冷。
整个晚上都没有开风扇。
因为很冷啊。

吧生,也只是毛毛细雨罢了。
天啊。

一出太阳。
直接把外套拿去晒。
书包也顺便晒了。

也不知道干了什么。
只知道很想要看Master Chef。
所以我又跑去看了。

看到接近7点吧。
下载了太阳之歌来看。
顺便吃晚餐。

就这样,看到接近9点了。
洗澡去。
温温的水,好暖和啊。

今天这么样的一天。
就这样度过了。

看了太阳之歌。
感触很多。

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音乐。
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吉他。
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唱歌。

所以,做了个决定。
希望可以做好。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还有4个月多的时间。
写一首歌不简单啊。
加油加油!

最近开始忙碌起来了。 :3
因为啊,我都忙着看Master Chef。
还有还有,2NE1 TV。
阿哈哈哈哈。

接下来,还要准备考车去。
然后写一首歌。
还有就是要做Folio。 :/

加油!









思颖 记
2013年7月17日
凌晨12点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