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ly 2013

筹备!

筹备!
最近都,有点忙?
其实也没有很忙啦。

筹备什么?
结婚典礼。
当然,不是我的,不是我朋友的,是老师的啦。 :3

好吧,来临星期六,老师要娶老婆了。
也就是,我的师母啦。
啊哈哈哈哈。

昨天半夜他信息我。
他问我为什么都没有回复他,是不是生气他。
我看了满脑问号。

问回他有发信息给我咩?
而且,干嘛要气他啊?

他说发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给我。
可是才发现,我没有收到。
怎么这样……

我只知道,昨天整个晚上我都在希望。
哪怕是半夜也好,我都会收到他的信息。
果然,早上醒来一看,有封信的信息!

扫下来看,切。
老师发来的……
说关于彩排练习的事情。

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样。
可是,今天我到了Subang Jaya的火车站。
就走去巴士站等他。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走多一点路。
所以,就这样走去巴士站等他了。
神奇的是,今天他蛮早地说。
嘿嘿嘿嘿嘿。

上到车,没有说话。
过后想到一件事情,开始抱怨了。 ==

今天真倒霉。
在火车上找不到舒服的位子。
就算了。

拿出耳机,准备听歌。
结果,耳机被我折断了。 ==

很自然的拿出那个藏了很久都没用的耳机。
可是,接了下去却什么都还是听不到。
怎么回事嘛今天,真倒霉。 /_\

他跟平时没有两样,听听就算了。
可是我感觉得到,他似乎……
睡不醒(?)

然后在车上,自然的。
拿他的电话来看。
看看他昨天发了很长很长的信息是写了什么。

那是他11点07分那样发出的信息。
他就是这样。
总是这样。

看了他写的东西,真想抓着他狂亲。
真的很想。
I love you baby! :*

神奇的是,今天好早就到学校了!
到学校也只不过才8点15分那样罢了。 ==
真的很早。

然后我们去mamak坐着。
我在玩Game,他在发梦。
他说,其实我还睡不醒。

我笑了。
我说,我知道啊。
我说,已经写在你的脸上了,哈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blur。
8点半那样就上4楼了。
我还在很努力的玩Game。

他就,靠在我旁边。
看着我玩Game。
然后睡着了。

9点多的时候我就下去3楼拿东西。
回到4楼的时候,哇塞。
他已经平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服了他。

我收拾我的东西。
一下下就上课去了。

今天没有做什么,全都是简单的东西。
然后考试啦。
Prawn Bisque。

就这样,得了45分。
可是,我居然忘了拍照。
真是的。

然后就是弄Skewers。
明天就是烧烤啦。 :3
就串串串咯。
啊哈哈哈哈。

这样弄到来。
收拾到来。
12点准准。
放课!

我们俩慢慢摸。
12点半那样,闪人。

然后他说要弄Insurance,所以直接回家。
我就让他丢我在Pyramid。
所以,我一个人的世界啦。

我还记得,上个星期三看到好看的裙子。
今天就,跑去试穿了。
可是,穿起来好像,怪怪的……



我果然,不适合横线条啦。
看起来很胖。
矮矮顿顿的感觉。==

可是,那件裙子很漂亮地说。
遗憾的是,穿在我身上不漂亮。
:((

然后就去找吃的。
因为,肚子好饿。
走了走,看了看。

最后,买了好多。 ==
买了个士林鸡扒。
再来Crispy popiah。
再来一杯Each A Cup 的 Chocolate Oreo!



很享受,很享受!
啊哈哈哈哈。

鸡扒 RM6.50
Popiah RM3.20
Choc Oreo RM5.90
Total RM15.60

吃了这么多,很饱。
也很好料!
好吃过昨天吃的Sakae sushi那边。 ==

而且,更值得吃!
而且,便宜很多!
真是的,算了。 -.-

吃完了Popiah,再慢慢吃鸡扒。
很辣,喝Choc Oreo。
天啊,牙齿好疼。 ==

果然,冷热不能相冲。 ==
我的牙齿疼死了。

鸡扒还没有吃完,我……
感觉快要吐了。 ==
慢慢喝水。

然后拿出别的Assignment来做。
很快的,做完了。 ==
天啊。

看着剩下一点点的鸡扒。
本来想要强逼自己吃完的。
毕竟,浪费食物不是我的作风。

可是,自从在Cilantro读书,变了。
可是,自从跟他在一起,变了。 ==
天啊,变得越来越浪费了。

我才刚打开那个纸袋罢了。
感觉快要吐了。 ==
我很饱,很撑,不行。==

本来想说就这样走人。
忽然想到,今天马来人Puasa耶。
所以我很醒目的,自己打包。
然后自己拿去丢掉。

在外国都是这样的啊。 :3
为自己的事情负责,不要总是麻烦别人。 :3

到处走,慢慢走。
看看时间,算算时间。
6点半去彩排。

如果我跟平常一样。
搭5点的火车,回到家就接近6点了。
然后准备到来,似乎有点赶。

而且,有一首歌还在电脑里边。
还没有抄起来。

3点10分那样了。
等到巴士,去到火车站。
3点半。

3点25有火车。
回到家4点多。
可是,我睡觉去。 ==

想说5点就起来。
醒来的时候,天啊!
6点了!

飞去洗澡。
然后乱七八糟的字体抄谱。 ==
6点45分那样,老师才到。 ==

刚刚好。
然后就是彩排去。

很久没有好好的唱歌了。
现在唱起歌来,怪怪的。
喉咙也特别奇怪。

而且,天啊。
我居然忘了怎么用肚子唱歌!
天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都用喉咙唱歌。 :(
怎么办,找不到唱歌的感觉啦……
怎么会这样…… :(

就这样练到9点多那样吧。
回到家接近10点了。
吃晚餐去。

现在处在的状态就是,好饱。
然后,很想睡觉。
他今天,应该也很累吧。
而且,还头痛。 :/

下午他发了一次信息给我之后,到现在什么都没有发给我。 =3=
赌气赌气赌气赌气。 =3=

也许,他现在在家睡着了也说不定。 -.-
真是的,不会发个信息给我吗。
发个信息又那么难吗。 =3=
你是猪八戒。 =3=

刚刚没有事情做。
就照照镜子。
想象星期六该怎么搞这个头发。

这边弄,那边绑。
总算给我弄好了!
兴奋。



所以决定,星期六就这样弄。
辫子辫子,我的头发慢慢长大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3













思颖 记
2013年7月11日
凌晨1点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