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ly 2013

Be happy, YOLO!

Learn to be a happy over again and again.
Yes, I'm still learning how to be a happy girl.
If you feel that I'm not good enough to be a happy girl, teach me. :))

----------------------------------------------------------------------------------------------------------------------------------------

昨天晚上他很直接的来了电话。
跟我说头还很痛。 :((
怎么会这样,心疼你。 :((

聊了聊。
我说,刚刚在Updating my blog,嘿嘿。
他说,都不知道你写来给谁看,给自己看啊。
我说,哎哟,其实谁都看得到,只是你们找不到罢了。
他说,随便拉。

聊了大概3分钟那样,就赶他睡觉去了。
他头痛了整大半天了耶。 :((
早点睡觉比较好。

我咧,搞部落。
1点那样才睡。

本来部落的背景是枫叶。
然后Header是Nodame。
我看了看,想说……
我的摩天轮放了那么多年,也不见我放过摩天轮。

所以,昨天在弄照片的同时,去搜索了摩天轮的图片。
不小心被我搜出很多很多很漂亮的!
所以,我的部落现在满满的都是我的最爱,摩天轮!

而且,不再是黑黑暗暗的了。
而是五颜六色的摩天轮。
是的,谢谢这些摩天轮,改变了我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晚上根本睡不好。
而且,还发恶梦了。
梦见被追杀(?)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明明那个人要杀的不是我。
而是一个叫做Florence的人。

可是,感觉就是很恐怖。
因为梦里的我双脚无力,很沉。
连走路都很费力。

然后,吓醒了。
看看时间,才4点那样罢了。
慢慢的,又睡回去了。

今天早上,不小心花了点时间弄头发。
结果迟了一点出门。
还好赶上了火车。

可惜,没有位子坐。 ==
所以,一路站到Subang Jaya。
然后他到了,才有机会坐下。

在车上,很自然的就问他还有没有头痛了。
还好,没有头痛了。
恩。 :3

今天也挺早的。
所以我们俩去Mamak。
吃早餐去。

没有什么特别。
只不过是Roti Telur罢了。
他就点了Roti Telur Planta,也是我的最爱。 :3

没想到,这样吃吃吃,就已经8点45分那样了。
去个三楼拿东西。
再去4楼整理File。

整理到来,刚刚好。
Theory Class开始啦。
所以,上课去。

整个Theory Class,不是做Assignment。
就是玩电话。
啊哈。

午餐的时候,也不怎么有胃口。
随便买了个经济饭。
很多很多的青菜,苦瓜和一块炸鸡。

然后,他跟我付钱。
他担心我没有钱。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确实,我得可爱的皮包正处在出血当中。

然后,其实整天肚子都不怎么舒服。
多亏我是女生,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个星期要面对的出血。
烦死了。

回到四楼。
没有东西做。
跟Pk吹水。

顺便说说我的部落变得多漂亮。
啊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然后,他就坐在我旁边。
还在努力的玩Game。 -.-
加油啊。 ==

就这样,吹了很多水。
他就忽然跟我要学生证。
我问他是不是要冒屎坑。

他说,不是。
要去设下一个很Power的Bomb。
我听了满脑问号。

然后,我听懂了。
啊哈哈哈哈哈。
我狂笑了。

然后我也跟着去三楼了。
因为我要去拿我的东西。
所以跟他下楼去。

回到四楼不久,他也上去四楼了。
今天他知道我心情好,所以也特别闹我。
因为他知道我不会生气。

他静下来的时候,就在按电话了。
可是,不是玩Game了。
而是看照片。

他看着他的Bike。
一直重复重复的看。
I know, he miss his bike very much.

也没有过很久,就上课去啦。
今天是,做烧烤。
嘿嘿嘿嘿嘿。

一点都不好玩。 -.-
热死了。
熏死了。 ==

所以我很努力的帮忙。
希望就是,赶快搞好。 ==
因为真的很熏。 :/

他很强大的说。
他的组员都没有一个去帮忙。
他自己一个人负责Settle完全不烧烤的工作。 :3



4点多,总算放课了!
我就去三楼。
然后顺便去四楼交学费。

看看时间,已经4点多了,赶不回去了。
所以,也没有特别的赶。
而且,今天也莫名的塞车的说。

在车上聊了好一些东西。

他说,你会不会游泳?
我说,不会,你要不要教我?
他说,那你有没有泳衣?好像Bikini啊。
我说,没有咧,我连游泳都不会了,哪来泳衣咧。

我说,你买给我啦。
他说,哇,Bikini很贵很贵很贵咧。
我说,我知道啊。
他说,是真的很贵很贵很贵咧。
我说,你又知道?
他说,就是知道咯。

我说,昨天我在Pyramid看到,La Senza大减价咧,Discount up to 50%!
他说,嗯哼。
我说,你有没有买过Bra给你的Ex?
他说,有啊,而且还很贵tim。
我说,哇,买给我,我也要。

他冷笑了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

我说,哪一个Ex,哪一个Ex?
他说,全部。
我说,哇噻,我也要咧,买给我。
他说,也没有全部啦,but almost.

我说,你有选给你的ex吗?
他说,有啊。
我说,然后,你的Ex有买?
他说,有啊,我付钱,那样买都要300多块耶。
我说,哇,你都没有买过给我。 (XD)

然后也不知道怎样的,话题转开了。
转到摩多,车上去。

我说,Your fist bike,怎样的?
他说,你知道xxxxx? (忘了说什么鬼。)

我看着他,摇摇头。
他也没有说什么。

我说,Then, where is it?
我会问,因为我不知道原来不见的那台是第二台了。
我还以为那是他第一辆Bike。

可是,他没有回答。
他又,给了我冷笑!
恐怖。 ==

我说,撞烂了?
他说,嗯。

我也只是静静的。
看得出,他很后悔那时候的乱来。
真的,看得出。

不知道怎么的,聊到他妈妈的车去了。

我说,你以前很常Accident的是吗?
他说,还好啦。
他说,Accident是一定会发生的啊,只是严不严重罢了。

我也只是点点头。

他说,以前我驾车很快很快的。
我说,现在也没有差很多啊。
他说,以前Faster than now。

他说,以前的时候,这辆车,左边这边给我撞扁了。
他说,左边扁的部分修好弄好之后,我又不懂怎样驾车,右边又被我撞了。
我说,你嫌觉得只是撞左边不够,所以顺便撞右边给它balance啊?

我笑了。
因为,感觉很搞笑。
他自己跟我说,也在笑。XD

他说,两边都喷漆那些什么的,修好了。
他说,结果,前面给我撞到Bumper掉下来了。
他说,After that my mom said, you better don't drive.

我傻眼了。
看着他,听着他叙说当时候的状况。
真的很好笑。

我说,那时候你几岁?
他说,15岁。
我说,哦,你有国际执照!
他说,嗯哼。

我说,可是,至少现在你没有那时候那样乱来了。
他说,Because I don't have bike now, 如果,这辆车也出事情了,我真的完了。
他说,所以,我要好好照顾这辆车。
他说,不然,我要怎么去上课?到时候真的要走路了。
我说,齐齐搭巴士。

他说得很认真很认真。
然后他就说了昨天的事情。

他说,Yesterday my dad ask me,要车or new bike。
他说,我说我不知道,然后又说了很多很多很多。
他说,然后我很想说,我两个都很想要。

我笑了。
我很认真地听着他说。
很难得他跟我说这么多。
应该是说,讨论?

然后他也跟我说了很多他老爸跟他说些什么。
我说,你家人决定出辆车这是肯定的。
我说,因为你已经开始长大啦,你需要有属于自己的交通工具。
我说,我觉得,他们不会再买新的Bike给你了。

他也只是点点头。
我相信她也是这么觉得吧。
因为,他爸爸似乎也表现得很明显。
想要把他妈妈那辆车给他的意思。

然后,就到了Subang Parade啦。
聊了聊,是时候道别啦。 :3
再见了,亲爱的。 :*

走进Parade,看看时间。
5点40多分。
随便乱逛。

然后,就慢慢走去火车站了。
果然,跟我预算的时间一样。
去到大姐家那边的火车站,已经6点35分那样了。

等大姐,6点45分多了。
然后在大姐家那边拿了很多东西。
因为星期六就会结婚典礼了。

所以,跟大姐借了连身裙。
然后Eye liner。
还有唇蜜。



嘿嘿嘿嘿嘿。
然后大姐顺便帮我修了眉毛。
还教我怎样化眉毛,同时也借了我眉笔。

这样搞到来,才要7点罢了。
没有事情做,继续做Assignment。
然后真的是没有事情做了。

靠在沙发上,半躺半靠。
就这样,不小心睡着了。
8点多,回家去。

回到家,8点半了。
洗澡,吃饭,上网。
然后再对我的部落进行小小的整理。

总算,大功告成啦。 :3
就这样。 :3










思颖 记
2013年7月12日
凌晨12点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