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ly 2013

心血来潮。 :D

今天真多心血来潮的说。 XD

昨天半夜跟他Skype。
12点半那样他就准备去睡觉了。
我也刚好搞好部落。
搞好自己的东西,1点那样睡觉去。

今天早上醒来,好累。
所以,在火车上睡觉去。 ==
好好睡。 ==

到了那边,到了巴士站。
这么刚好,有趟巴士。
等了大概有5分钟了吧。

收到他的信息。
可能不小心睡迟了他。 :3
真是的,懒睡猪。 :3

上到车,他就跟我道歉说他迟到了。
当然没关系啦。
知道你很累。 :3

去的路上,都很通畅的说。
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我们吃早餐去。

好吧,在mamak那边吃。
那边是出了名很不卫生的。 ==
所以,今天我真的见识到了。

先是他点的Roti Canai。
里边居然有毛发。 ==
结果,我吃吃下。

无意间发现。
我的,也有毛发。 ==
好恶心。 ==

然后接近9点那样吧,上到4楼去。
他啊,又睡觉了。
一个人霸完整张沙发。 ==

我就,没东西作。
玩Game噜。

然后就接到消息。
今天居然是,Chef Chern带。 :O
真要命。

9点半,上课去。
今天做的是Croissant。
很难呀。

可是,Chef Chern很强大。
给他教,给他带。
会了,而且,也没有问题。

虽然他这人上课可有点……
呃,该怎么说咧。
不知道啦。 ==



Chef太无聊了,画了个Little Minion。 XD

不过今天整天上课的感觉也不错啦。
毕竟,我有被Chef照顾到。 :3
嘿嘿嘿嘿嘿。

多亏我这种馋嘴的样子。 ==
才会被照顾到吧。 XD

午餐不知道该吃什么。
所以,又吃那个经济饭了。 ==
我快sien掉了。 :S

午餐过后,陪他做Assignment去。
然后又去四楼。
没有东西作,看他玩Game。

然后啊,上课咯。
继续我们的Croissant。
花了很多的时间才完成。



因为是面包的关系。
所以,今天搞到来,都接近6点了。
看看时间,没有人载。

好耶。
神奇的是,今天特别塞车的说。
我啊,好累。

在车上,那他电话。
想到说,好久没有拍照了。
所以,拍了一些照片。 :3

在车上发梦,差点就这样挂了。
被他看到这一幕,被他笑了。 ==
然后就叫我睡一下,休息一下。

可是,我最后还是没有睡。
心血来潮,总是跟他撒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要naoo gaii。 XDD

我说,你有没有想要Complain我什么?
他说,没有。
我说,哇,你想都没有想就说没有啊?
他说,想不到就没有咯。

好强大的回答。
无可否认,他的华文进步了。 LOL
多谢我。 XDDD

然后继续跟他naoo gaiii。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塞车了蛮长时间了。
总算到了Subang Parade了。
我还在撒娇。

他就下车抽烟。
我就在他旁边,说些有的没的。
就是一直naoo gaii。

他说,Bye bye, stay safe okay.
我什么都没有说,看着他。
只是看着他罢了。

他说,哎哟,好了拉,不要再naoo gaiii了。
然后,他很简单的亲了我一下。

我继续看着他。
一直到他抽完烟。
走到他面前。

在他的额头亲了一下。
然后他直接吻了我。
再见了,亲爱的。
明天见。 :*

走进Subang Parade里边。
想说,晚餐该吃些什么好。
然后看到McD。

心血来潮了。
打包麦当劳去。
然后又去Latte Mei坐了。



二姐说塞车,会比较迟。
我预算的时间是7点半。
我才在Latte Mei那边坐下来不久。

开始做Assignment罢了,二姐就说到了。 ==
那时候也只不过7点10多份罢了。 ==
早知道就不要买Latte Mei了。

浪费我的钱。 ==

回家的路挺塞车的。
我很累,所以在车上睡着了。
回到家也已经8点多了。

吃我的McD,配上蜡笔小新。
然后就这样咯。



心血来潮。
我跑去化妆了。 XD

前一阵子都一直在看Youtube教化妆的。
加上明天要去老师的结婚典礼了。
所以,想说尝试一下咯。

看了很多很多的。
可是,喜欢得只有两个罢了。
所以,两个我都去尝试。

一个是Electric Dolly Look。
另一个是Perfect Bridal Makeup。

好吧。
我不是很会化妆。
而且,我也没有很好的化妆用品。

Electric Dolly Look要的Eye shadow的颜色是很亮色系的。
很鲜艳,很亮的颜色。
可惜,我没有。



所以我用了我有的最亮的颜色。
那个是紫色。
可是化上去,也没有很亮的说。 :/

然后列。
另一个我比较喜欢。
简单,暗色,适合我。 :3


因为我的眼皮很多肉。
如果化亮色的眼影,会显得眼睛很肿。
我总是这么觉得。 -.-

左眼尝试了Electric的。
右眼尝试了Bridal makeup。
所以最终决定。



就是用那个Perfect Bridal Makeup啦。 :3
那个比较简单。
也比较适合我。 XD

没想到,这样搞……
居然搞到11点了。 ==

卸妆之后,就洗澡去。
然后就慢慢东摸西搞的。 XD
其实,今天好累啊。

话说,明天就是老师的婚礼了。
我要表演的部分……
天啊,我还没有背歌词。 -.-

5首歌。
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
范范的最重要的决定。
Kimberley的爱你。
顺子的写一首歌。
还有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天啊。 ==
第一次面对这种状况。 ==
希望明天都能全部记得。 -.-

拜托拜托。 ==

好累啊啊啊啊啊啊。 -.-












思颖 记
2013年7月13日
凌晨1点5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