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ly 2013

Bad day, good day.

星期一那天,早上挺早的。
我就起床了。
因为,要学驾车去。

很兴奋,真的。
我没有驾过车。
长这么大,也只会Start车罢了。

可是这回,我总算自己驾车了。
经过自己的手脚,让车走动。
那种感觉,真的是兴奋极了!

期间死火了几次,教官总是认为我紧张。
一直跟我说,不用紧张。
可是,我不是紧张,而是兴奋。

然后啊,很快的。
一个小时过去了。
所以,我被称赞了。

好好加油吧。 :3

回到家,没事情做。
小瓜因为生病了,所以很早就回家了。
所以我也不用照顾她。

晚上吃了很多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想吃布丁之类的甜品。
然后吃掉了上个星期五买的Yogurt。



这个牌子没有那么好吃。
还是比较喜欢Dutch Lady的。
可是,为什么越来越贵!

一罐都要RM2了。
这么小罐的玩意儿都要那么贵。 ==
真的是啊。

整天都面对电脑。
然后一直看动漫。
然后又Skype。

然后崩溃了很多小时。
然后12点多跟我亲爱的Skype。
然后1点多睡觉去。

星期二早上,特别特别累。
因为星期一晚上哭过。
再加上睡眠不足。
所以真的很累。

在火车上睡觉。
在巴士上睡觉。
去到学校也想睡觉。

然后昨天做了Butter Cake。
他咧,不知道怎么了。
吃错东西了,昨天总是泻肚子。

可怜的家伙。

本来说放课后去吃Senior的Four Course。
没想到得到的结果是,食物完了。 :o
所以没有吃。

本来说在对面的mamak吃。
刚好被我看到巴士。
我看着他。

我说,巴士哦!
他说,Go lo go lo.
我说,Sure ar?
他说,If you want go lo.
我说,那么我走了咯。

转身我就跑过去了。
因为我担心已经青灯了。
所以很快步地走。

他喊,You sure is that bus or not?!
我说,Yea!

我没有回头看,只是把手往后甩。
我不知道他看见了没。
最后,我也赶上巴士了。 :)

去到Subang Parade。
忽然觉得很想吃Nasi Lemak。
我记得他说过Uncle Lim's 的最好吃了。

看到很多人,有点软掉了。
胃痛,痛了很久。
走去厕所,上厕所。

信息他。
他果然还是叫我去吃Uncle Lim's的Nasi Lemak。
所以,我去了。



一盘RM10多,不便宜。
可是,不错啦。
不会辣,适合我的口味。
嘻嘻。

本来想说做Assignment。
然后4点才搭火车回家。

可是,我很累。
两点多罢了。
我感觉真得好累,快没力了。

撑不下去了。
两点半,走到火车站去。
回家去。

回到家就已经3点多了。
在火车上睡了。
在车上也睡了。
回到家睡死去了。

6点半那样我才起床。
哇噻,睡了三个小时。
好强大。

他也很强大。
从两点多睡到接近7点。
5个小时耶。

很糟糕的是,昨天的晚餐也是吃了很多。
吃了晚餐,然后又是甜品。
有布丁,有蛋糕,也有Cheese Tart。



不肥才怪。 ==

然后跟他Twitter。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很想跟他说,I love you.

所以,我很直接的信息给他了。
晚上Skype的时候,他问我怎么了。
怎么那么奇怪。

其实,我也不知道。
就很想告诉他,I love you.
所以什么都没想,就说了。

就这样,我们聊到了半夜两点多。
我受不了了,所以睡觉去了。

说真的,今天早上我没有听到闹钟响。
可是神奇的是,我居然自己醒来按电话来看。
没有睡迟。

我还,赖床了一下下。
很懒,也很累。
慢慢摸。

今天火车站比较少人。
今天感觉不一样。
今天没有听歌。

不知道为什么,去的路上感觉怪怪的。
到了Subang,用最快速度走去巴士站。
刚好,巴士就在Subang Parade前面的交通灯罢了。

所有都这么刚好。
去上课的路上,好塞车。
忍不住,居然在巴士上睡着了。

啊,不错蛮好睡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种不好的感觉。

没有去多加理会。
到了学校,跟平时不一样。
心想,今天不知道会不会在Demo Kitchen上课。

所以,惯性去了三楼Locker拿东西。
不一样的是,我上了四楼。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想要上四楼。

因为平时,都是习惯一个人躲在二楼。
搞孤僻。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Pk忽然问起我发生了什么事。
所以,我开始说故事去了。
本来打算睡觉的计划泡汤了。

然后也已经9点多了。
就下二楼去。

惯性的往窗外看。
可是,没有看到他的Bike。
心想,该不会是还没有来吧。

回复他的信息,告诉他在哪个Kitchen。
接近9点半了,还没有看到他的人影。
忽然觉得奇怪,而且也有着莫名的担心。

过后看到他站在外面,不知跟Chef说了什么。
然后也没有进Kitchen。
开始担心了。

无意间听到班上的人说。
说他的Bike不见了。
说他的Bike被偷了。

心想,怎么可能。
他的人明明就在学校。
没有这一回事的啦。

好不容易的,找到机会溜出去了。
看到他,直接问他什么事情。
他说,I lost my bike.

我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我傻眼了,真的。

他说他到了之后就去Natasha。
然后才10~15分钟那样罢了。
要准备上楼时,发现到摩多不见了。

那个Mamak和他park 摩多之间相差才那10步的路称罢了。
居然,就这样消失了?!
怎么可能?!

然后,只能看着他离开学校了。
他爸爸来接他。
他心情很不好,我知道。
因为,他的宝贝,他丢失了他最心爱的东西。

今天做的是布丁。
整半天的的课都很空档。
我总是站在窗口那边看。



希望,就这样被我看见。
看见有人推着他的摩多离开之类的。
那我可以好好揍那人一顿。

上课那段时间,很多时间都是在担心他。
就开始慢慢的回想。
慢慢的,把时间凑合起来。

我到学校的时候,大概8点45分那样。
那时候他还没有到学校。
然后我如果像平时那样去二楼,那该有多好。

要是我不是去四楼,而是去二楼……
那该有多好。

要是我像平时那样到二楼。
坐在楼上,看着他。
那该有多好,该有多好啊!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今天。
为什么,就是今天呢。
偏偏就在我去四楼的时候……
发生了这种事。

如果我没有去四楼,那该有多好。
如果我跟平时那样去二楼,那该有多好。
也许,我真的如果得太多了……

其实,一直到放课,我都在后悔。
后悔自己今天为什么不去二楼,而是去四楼。
后悔,后悔透彻了。

课结束之后,他都没有信息,也没有来电给我。
我就坐在外面跟PK聊天,聊了很多。
终于,收到他的信息了!

果然,跟我对PK说的东西差不多一样。
因为,这就是他,他的个性。
多希望他可以一直这样保持轻松的态度面对。

走去巴士站的路上,我几乎是用小跑步的走。
早上吃两片蛋糕那样罢了。
我的胃开始折磨我了。

忍着,继续快步的走。
只希望赶得上最靠近的一趟巴士。
所以,我成功了。

最后,去了Pyramid meet他。
看得出,他的心情真的很糟。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真的不知道。

我多希望,他多说些话。
有多不开心,有多生气,全部都发泄出来。
可是,他没有,没有。

我们两个就这样平静的吃午餐去。
然后就去Meet他的朋友。
他一跟他的朋友碰面,就聊了整整半小时。

其中说了很多的东西,他都没有跟我说过。
我多希望,我是他诉说的对象。
真的,希望着。

因为我记得,我镇的记得。
我记得我跟他说过。
不要总是自言自语。
什么事情,你都可以跟我说,不管是什么事。

他们聊好了,就这样走回进去Shopping mall了。
他把他的lighter和香烟盒落在了地上也没有拿。
十九八成是忘了。

所以,我帮他收了起来。
他没有问起,我也没有拿出来。
就这样一直拿着。

然后跟他去了那种游戏厅之类的地方。
玩了一些游戏。
就在他玩跑车的时候,总算看到他暂时忘了摩多不见这一回事。



在那边耗了接近1个小时了。
然后又这样到处乱走。
期间,遇到他的First。

我说,你不是一直想要找她咩,现在看到她了干吗不去?
他牵着我的手,转身就要去。
他说,就算去也不是跟你一起,死开。

他就这样甩开我的手。
是的,我承认,我很不开心。
是的,我的心揪着揪着。

然后他就立刻从我后面把我勾得紧紧的。
然后我也开始,闹脾气。
可能这成了我们之间的习惯性。

然后,莫名的,我的肚子很疼很疼。
我变得很静,不说话。
他一直问我怎么回事了,我说没事。

他说,你是不是不舒服?
我说,没有啊。
他说,头痛?肚子痛?那里痛?
我说,没有啦。

其实,我肚子很疼。
只是,我没有老实说罢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告诉他事实。

所以,我就是一直拼命的忍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看得出来。
他了解我,真的。

然后,他总算发现自己的香烟盒不见了。
所以,我全都拿给他了。
他居然还问我怎么拿着他的香烟盒了。 ==

然后,他们在外面抽烟。
然后就这样。
然后,我知道,我说错话了。

之后,他说的话都句句刺着我的心。
我知道,他真的生气了。
我知道他很讨厌。

只是,他一直不承认……

只能说,我真的太蠢了。
干吗选在这种时间去惹他啊。
该死。

是的,他的态度很冷淡。
冷淡的,我很害怕。
真的。

拜托,别对我那么冷淡。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拜托…… :'((

回家之前,在Subang Parade等二姐。
点了一杯饮料。
然后慢慢做Assignment。



说真的,心情真的很乱。
想哭,可是告诉自己别哭。
很乱很乱。

一回到家,就上网。
可是,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很不知所措。

所以,我弹吉他去了。
就这样,两个小时过去了。
我的手指,好疼好疼。



感觉好累好累。

Baby, sorry.
I know you are mad at me actually.
Just you don't admit it.

Just tell me if you mad at me please... :(
Feel so bad when you treat me like that.
Really... :'(

I'm sorry that I doing such stupid things..
But, I can tell you that no more next time, really.
I won't do that any more.

Sorry bii... :(

I love you, just you, only you. :((





思颖 记
2013年7月4日
凌晨12点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