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ly 2013

Timing game!

今天在跟时间玩游戏。 ==
真的是玩惨了。 ==

昨天1点多才睡觉。
今天早上还没有9点,就被一通信息吓醒。 ==
真是的。

我还以为是老师。
我还以为是什么紧急通知。
可是,全都只是以为。 ==

切。
看了那通信息,我居然睡不着了。
一直躺在床上逼自己睡觉。

然后,很忽然的,肚子好疼。
天啊,救命。
迅速去厕所解决。

然后回到房间去。
继续睡觉。 ==

睡睡醒醒。
因为跟大姐信息。
所以醒来回复,又睡着了。

12点那样,睡醒了。
模模糊糊上厕所去。
正确来说,是肚子疼到醒。-.-

就这样的一个早上。
我泻了两次。 ==
该死的。

从今以后不要再吃麦当劳了。 -.-
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只要吃麦当劳,就一直写肚子。 -.-

洗刷那些之后,下楼。
收拾东西。
上网。

好难得,老妈说出去吃。
所以我们吃酿豆腐去。 :3
我的最爱。

然后啊,就去Big AEON买东西。
没想到这样买到来,回到家。
天啊,三点了!

我的计划是两点那样洗脸。
然后做Mask。
然后才慢慢洗澡,化妆那些的。

回到家,3点。
现在正在做Mask。 -.-
待会3点45分那样洗澡去。

然后就是准备化妆了。
没办法。

待会5点要去彩排。
6点那样再回家。
然后就是等他来了。 :3

现在只是希望可以赶得到时间。 -.-
时间啊时间在跟我玩游戏。 -.-
真是的。

现在一直在想。
待会要不要穿丝袜列。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hiao. ==

这是第500个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我在兴奋些什么。 XD









思颖 记
2013年7月13日
中午3点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