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ly 2013

Happy 3 months anniversary. ♥

今天早上跟平常一样搭火车去。
今天的火车也特别多人。
差一点,就没有位子坐了。

坐在那个位子,就这样咯。
抬头看,新脸孔!
华人,帅哥! XD

白白的。
皮肤滑滑嫩嫩的,样子帅帅带点可爱。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就坐在我的正对面。
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总是情不自禁的看那帅哥。
可是,那帅哥应该没有发现到吧。
我不确定,哈哈哈哈。

遗憾的是,好景不长在。
到了Shah Alam的站……
来了个马来婆,总是看到那女的说。

这么多位子不站,偏偏站在我面前!
偏偏顶着我的风水位子!
该死。

没心情去。
听歌去。

到站的时候,火车慢慢停下。
我就直接站起来,站在那马来婆面前。==
那马来婆还不让位子给我过。

小姐,你不让位我怎么不走开列。
人又矮过我,站在那女的面前,这么高,这么明显。
还不给我位子走。==

今天,也是他载。
可是,今天等了特别久。
从天黑等到毛毛雨了。

8点10多分那样,接到一通来自住家打来的电话。
一开始的时候似乎线不好,只是隐隐约约听到声音罢了。
过后就听得清楚了。

我还没开口准备讲话,就挂掉了。
然后,同样的号码又打来了。
是他啦。 :3

他电话出了问题,打不出。
因为下雨了,他叫我先走去巴士站等他。
所以,还好,我穿了他的外套。

有帽子的。
不用怕雨会淋到。
啊哈哈哈哈哈。

想说他应该很快就会倒了。
可是,看看时间,原来我等了半小时了。
然后终于的,看到他了。

他果然是睡迟了。
他真的很厉害睡觉地说。 XD

去的路上,他的脸色似乎不怎么好。
看似在想东西。

我说,在想什么?
他只是摇摇头。

他说,我肚子很痛。
我笑了。
啊哈,原来是肚子痛。

我说,要到学校了,忍一忍。

一到学校,他第一个报道的地方就是厕所了。
我还是老样的,去三楼。
然后又上去四楼跟宝顺他们吹水。

然后上课啦。

他说,Ah bii, our anniversary is on 9th right?
我直接瞪大眼睛说,原来你记得的哦?!

他说,Happy 3 month anniversary bii, heh.
我说,我还以为你都不记得了。
他说,三个月快乐,呵。

我说,那你开心没?
他说,开心。
我只是笑笑罢了。

我开心,真的。
因为,我以为他都不会去在意这些的。
我以为他早就忘了我么几号在一起了。

可是,他没有。
这才是让我最吓倒的。

Baby, thank you for your happy 3 month anniversary.
I really happy be with you in this 3 month.
That's full of our happy memories. ♥



今天呢,是考试。
好快啊。
好像才刚开始Level 2罢了。

现在就说考试了。
真的是太快了。
我们俩也已经在一起三个月了。
真的好快。

然后,还是老样子。
都是42分。
真无趣。



然后,总算放了。
去Charco找他。
他在Support朋友的four course。

我咧,去那边看他吃。==
1点45分那样吧。
他才送我到Subang Parade。

在车上,我们俩就说了废话。
他说,下个月就4个月了,死死生,准备分手吧。
我说,分你个头。

我说,你很想要跟我分手是吗。
他说,不是很想,是非常想!
我说,你猪八戒拉尼。

我说,不要下个月,要就第444天,死死死吗。
他说,哇还有很久列。
我说,1年多罢了吗,很久咩。
他说,很久咯,一年有3个月。
我说,哪里会,转眼就到了。

他说,你说的啊,那么第444天我们就分手。
我说,你个头!

王八蛋他,就这么想要分手吗?!
猪八戒。 -.-

到了Subang Parade,我晃了很久。
因为,我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本来想说不要吃了。

可是,可是……
居然胃痛了……
所以,随便拉,Sakae Sushi。

进去之后,开始后悔了。
决定得太唐突了。
早知道就去Sushi King,至少比较便宜。 /_\

想要吃Curry。
点了份Curry chicken rice。
慢慢吃。



然后又点了份最爱的Tamago。
然后就赖在那边慢慢做Assignment。
做着做着,发现了“宝”。

居然被我看到小蟑螂。 -.-
天啊,就在我坐的那张桌子罢了耶!
他妈的卫生真的是糟糕! :S

3点多的时候,做完了Assignment。
然后吃完了我的Tamago。
喝完了好几杯茶,散人。

看看时间,3点25分了。
慢慢走,走去火车站。
3点30分了。

等一下下,火车到了。
上到火车,看看时间。
3点35分。

今天的火车好准时。

也不知道为什么,胃痛不停。
然后,肚子隐隐作痛。
然后,不小心睡着了。

到了Shah Alam,打电话给老豆。
然后接近4点半那样才到家。
因为过后又去Print东西。

然后不小心,睡着了。 ==
醒来的时候,已经7点了。
就开电脑,上上网。

搞搞部落。
为自己的部落打扮打扮。
感觉不一样了。

看了看,心情也真好。
因为,很久没有这样好好的打扮部落了。
一直以来都很黑压压的。

虽然,现在还是有点黑压压地说。
可是,至少,没有之前那么黑了啦。
而且,也改变的一些些东西。
啊哈。



昨天删除了那个Followers。
今天重新设置的时候……
没想到,之前的Followers都还在,删除不掉…… ==

那么,我这个部落还是会有人来看……
因为……
切。==

昨天也心血来潮。
自己用Google搜索。
发现,还真的找不到地说。

就算找到自己的部落,也都是以前的。
阿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感觉真是兴奋。

就这样吧。

Baby, 3 months already.
We already couple 3 months.
Feel so good to be with you.
Love you the most. ♥

不管我们之间经历多少个“4”。
说好的永远,我不会食言。
你也,别忘了,好吗?
我们都说好的。 ♥











思颖 记
2013年7月10日
凌晨12点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