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ly 2013

I lost my way..

我,已经失去了方向。
显然的,我找不到我的方向了。

认真想,今年发生的这一切都太快了。
是忽然的。
是混乱的。
我已经变得不知所措了……

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变得跟原本当初的计划似乎不一样了……

那时候的我没有想过这么快继续读书。
心想,毕业之后,先去考车。
然后再慢慢从中选出理想的学校。

我知道,现在的我好混乱。
真的很混乱。

最近都在看Master Chef。
虽然他们都是业余的厨师。
可是,他们都好棒好棒。
真的好棒。

他们有的可能只是个家庭主妇。
有的是单亲妈妈。
有的是音乐家。
甚至是一个失去视觉的女性。

听起来,多么不专业。
看起来,多么的不称职。
可是,他们都好棒好棒,好厉害。

我知道,从我开始选读这个科系。
我已经踏上我梦想的一小步。
可是,距离我的梦想还有好大的一段路要走。

完成了学业,我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我畏惧,我害怕。
是的,我开始害怕了。

我总是没有办法做好。
我没有办法好好胜任一个工作。
我总是依赖着组员,依赖着别人。
靠我一个人,我会死掉,真的。

我不够好,真的真的很不够好。
我一直想要做好,却又总是做不好。
感觉真的好失败。

我很想独立。
真的很想。
可是却又不知道从何开始。

我迷茫。
我失去方向。
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真的不知道……

再这样下去,真的会疯了。
真的。

谁来帮帮我。
哪怕只是个小小的建议。
对于我的未来,我开始害怕了。

真的很怕…… :'((







思颖 记
2013年7月19日
凌晨12点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