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ly 2013

Big boobs?! Small boobs?!

嘿嘿嘿嘿嘿。
胸部作为标题。
应该很吸引人吧(?)

好啦。
今天早上11点多就起床了。
然后东搞搞,西搞搞。

12点也来了。
坐着上网去。
可是不知道要干些什么。

又看蜡笔小新去了。
阿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很饿啊。
妈咪还没有回来。
看到上次买的Honey Star剩下一点点。

然后忽然想到,雪柜有牛奶耶。
嘿嘿嘿嘿嘿。
弄了个早午餐来吃。



实不相瞒。
这是我第一次用Honey star配牛奶来吃。
没想到,很好吃耶!

每次看电视广告都是这么做的。
以前都想要尝试。
可是家里都没有牛奶。

今天,总算吃到了。
所以,最后吃完了我的Honey star。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刚好。
妈咪他们回来了。 ==
天啊。

妈咪买了午餐回来。
可是我吃饱了。 ==
继续看着蜡笔小新。

然后,接下来第二餐。 ==
慢慢吃。
很饱啊。

看着看着,有点无聊了。
两点那样,看电视去。
很久没有看电视了说。

电视播着麻辣天后宫。
今天主题是大咪咪。
也就是大胸部的意思啦。

我很好奇。
女生的胸部大很好咩。
怎么男生都爱大胸部。

我相信,(他们)不只爱看。
也很爱摸。
阿哈哈哈哈。

看着看着。
我开始很认真地在想。
我这样算不算大胸部啊(?)

就这样,看到了4点多去了。
把电脑搬上楼。
继续上网。

打开Google。
搜索。
如何让胸部变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据说,吃豆类的东西容易让胸部变大。
好像豆腐啊,豆浆水,牛奶,之类的东西。
特别是维生素B和维生素E的食物。(没有记错的话)

然后我还看到了女生在月经完后的5天。
胸部会特别敏感(?)
这段时间是最好补养的时间了。

还有好多好多。
可是我都没有特别去记得。
阿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我好像看过如何挤乳沟。
可惜,我没有Nubra。
阿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了。
打开衣橱。
翻翻自己的连身裙。

换上它们。
照照镜子。
我的胸部其实也不小啊。(自认为)

可是我可以很老实的说,小学的我胸部更大。 -.-

先换上昨天的那间连身裙。
那间连身裙很贴身。
所以看起来全身比例算是刚刚好吧。 :3



我只知道他很喜欢看我穿那件。
阿哈哈哈哈哈。

然后换上另一件Nichii的连身裙。
那件连身裙穿没有几次罢了。
因为很不习惯只有肩带的连身裙啊。



那件连身裙看起来很斯文。
说真的,很不适合我这种大大咧咧的风格。
阿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那件连身裙蛮低胸的。
可以耍点小性感。
嘿嘿。 :3

然后是另一件Cotton on买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胸部越来越大的关系了。
之前穿都没有这么性感的感觉。



现在穿起来,应该说今年吧。
感觉特别性感。
而且也有乳沟。

他似乎不怎么喜欢我穿这件黑色的。
可能是因为真的太性感了吧。
阿哈哈哈哈。

说了这么多废话。
事实上我是想要说。
其实我的胸部也不小!

因为有人跟我说过……
等你有前有后才来叫我请客啦。
他妈的家伙。 -.-

说到这样,好像我没有前面,没有后面似的!
真过分。

本小姐可是有D cup地说!
本小姐的屁股可是又圆又翘的说!

信不信由你们。
切。

不稀罕这么多。
他爱我就够了。
阿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房间没有事情做。
继续看Youtube。

哎呀呀呀呀。
2NE1出新歌啦。
不错听的说。



比较惊讶的是Park bom的头发短了很多!
CL的头发倒是长了很多!
Dara的头发变得好金啊。 :3
然后Minzy的头发还是老样子啦。 :3

然后看了很多他们练舞的youtube。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看她们跳舞。
阿哈哈哈哈。

话说,她们算是我最喜欢的韩国团体吧。
我很喜欢她们跳舞的风格。
连她们歌曲风格也特别喜欢。

听了就是,感觉很爽。
阿哈哈哈哈哈。



因为她们给我的感觉就是……
她们完全是靠实力的。
她们的样貌虽然没有GG那些这么甜美。

但是,她们全都有她们自己的性格。
这就是我特别喜欢她们的原因。
嘿嘿。

因为真地真的很无聊。
去看了2NE1 TV。
阿哈。

就这样,看到了8点那样。
不行,洗澡去。

其实这段期间……
我上了厕所3次。
泻了3次。 ==

天啊,到底吃错了什么。
怎么今天老是肚子痛。:S
真是的。

洗了澡,好舒服。
继续看2NE1 TV。
接近9点才出门。
吃晚餐去。

很自然的信息他。
然后过了好一阵子吧,他才回复我。
就聊阿聊的。 :3

好想念他。 :3

算算下,我们俩一起过了4个情人节了。 :3
4月14日的黑色情人节。
5月14日的玫瑰情人节。
6月14日的亲亲情人节。
7月14日的银色情人节。

嘿嘿嘿嘿黑。
我们俩的第一个100天快到了。
嘿嘿嘿嘿。

我不知道我在兴奋些什么。
阿哈哈哈哈。
可是,跟他在一起真地感觉很开心啦。

自由自在。
没有束缚。
这就是我们俩追求的。

晚上睡觉前,都会忍不住看回去上次他发给我的信息。
那时候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月。
他发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给我。

可是,最后没有发送出来。
所以,我在他电话拍了起来。
弄成图片。



这样,随时都可以拿出来看啦。 :3

明天学车。
第三次!

话说。
我感觉我挺喜欢驾车的感觉地说。
嘿嘿嘿。

不知道。
每次学车都特别兴奋。

而且,我总觉得每次学车……
都好像是那种驾车很有经验的人。
就很顺其自然地说。

阿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其实驾车也不难啊。

Kancil就一定不难啦。
可是换成别的车就不能保证了。
阿哈。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驾车的感觉啦。 :3
明天早上8点学驾车。 /_\
好早。 /_\
要早点睡觉了。 /_\

最近咧,Teddy都很不听话。 :(
总是乱乱小便。
天啊,都不知道怎么管它了。 :((

烦死了。 :/

恭喜我。
一个星期没有开面子书了。
:D









思颖 记
2013年7月15日
凌晨1点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