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ly 2013

Day out 15 hours.

星期四,好累好累。
不是一般,是很。

星期三晚上跟他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半夜3点才睡觉。 -.-

不累才怪。

那天做了糯米鸡还有Pu lu tai tai. :3
我没有吃到糯米鸡。
就因为吃了太多pu lu tai tai。



没办法啦,我很喜欢哪个味道。 XD
搭配上Kaya。
味道更是一级棒! XD



放课之后,并没有直接回家。
而是去Subang Parade溜达。
因为回到巴生,也不能直接回家。

所以,我又跑去喝Latte Me了。
一个人坐在那边,看着记事本。
明明很累,却没得好好休息。



更糟糕的是,我点的Latte Me。
明明跟上次点的时一样的,而且我要求的是Ori的糖份和冰量。
结果,他给我来份加糖的。 -.-
甜死了。

说实在的。
我坐在那边1个小时。
应该有45分钟是在发呆。

回到巴生,6点35分。
然后就直接跟老师Training去。

到了那边,我感觉得到我快垮了。
真的很累很累。
什么都不想做,只想要找张床,躺上去。

然后7点半那样,开始啦。
我只知道我好累好累。
前一天迟睡,而且上了整天的课。

Training的一开始,我还算是听得懂。
慢慢的,我的精神开始进入崩溃状态了。
最后,我开始神游了。

Training期间,他有来电。
可是,我没有接。
因为,礼貌嘛……

看着他打来的电话,可是没办法接。
那感觉真的是糟糕透彻。
10分钟后,他信息来了。

可是,没办法看。
因为,礼貌嘛……
所以,忍耐。

终于,9点半,结束了。
我已经垮了。
头痛,全身感觉就是很疲惫。

然后就说全部一起吃晚餐去。
好吧。
所以,跟去吃晚餐兼宵夜了。

然后就聊了挺多了。
想说,生日日期,真的很神奇。
神奇的,我嘴巴都快掉了。

Mr Gan还跟我说了一件事。
“任何想不通的东西,说出来。
跟父母说,跟朋友说,跟男朋友说,跟我们这边任何一个人说都行!
不要自己一个人在那边一直想,想这个,想那个,想到最后总有一天你会发神经。”

我会,尽力而为吧。
我不擅于跟人家讨论自己想不通的事情。
不管是谁,我总是自己找答案。

好吧,回到家也已经12点了。
洗个澡,上下网。
睡觉去了。

第二天,可以说是带火起床。
他妈的。
我真的受够这个家了。

星期四那天。
我在外面没有休息过的。
忙了16个小时。

他妈的累了。
晚上好不容易睡了。
舒服的睡了。

他妈的飞来了一个枕头弄醒我。
他妈的,真的他妈的。
我已经忍了很久,你他妈的到底还想要怎样!

随手抓了枕头就丢。
我不知道丢到哪里。
随便的丢,继续睡觉。

我没有精力去吵架。
我没有精力去生气。
我只想要好好睡一觉。

我很累。
真的很累。

星期五,早上的心情糟透了。
因为我睡不够。
而且,还是很累。

早上搭火车也很火。
他妈的家伙,走路不走好来。
东撞西撞。

还我差点跌倒。
对不起也不说一声。
我也很不客气了瞪了好几眼。

然后直接在火车上睡觉。
到了学校,整理我的File。
然后就上课了。

早上做的是法国面包。
然后下午做Tart。
然后整天心情也不怎么好。



因为我,好累好累。
然后总算放课了。
我也回家了。

在火车上睡了好久。
从Subang睡到Klang。
回到家也比较有精神了。

在家看动漫,没做什么。
到了8点那样,好累。
本来想说睡一下。

看到Elaine,就跟她聊了好久。
一聊,就是12点多了。
洗个澡,就睡觉去了。

星期六早上8点半那样就起床了。
因为跟Elaine约好了。
答应了她要陪她去看学校。



所以,我们10点到火车站。
搭上10点25分的火车。
到了Subang也接近11点了。

然后他也答应我,可以载我们俩。 :3
所以他们相遇了。 :3
所以他就载我们到Segi去。

然后他又赶着载他妹妹去学校。
所以我们就这样分开了。

陪Elaine了解学校。
然后就顺便帮她问问题。
也顺便跟着参观了一下Segi。

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去Pyramid那边啦。
因为下一个目标就是The one academy。
到了Pyramid也接近12点半了。

再走去The One,接近12点45分那样了。
他有来电说,直接在Pyramid meet我们。
所以我们两个自己去The one。

说真的,别说Elaine。
我只不过是陪伴她的,我自己心里也有个决定。
给我选,我会选择The one。

1点吧。
我们走回去了Pyramid。
然后拨电给他,问他到了没。

没法子,因为我肚子很饿。 ==
所以我忍不住就打给他了。 ==
他就说在找Parking。

所以我们俩就在等他咯。
终于,接近1点半那样我看到他啦。 :3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吃Brunch。

我问Elaine要吃什么。
她说随便。
我问他要吃什么。
他也睡随便。

==

好吧。
所以我做了决定。
我们吃台湾卤饭去。

好久没有吃了。
好怀念啦。

吃到了两点多,才吃完。
我好饱。==
多亏他,没吃完,都塞塞给我吃。==

我们走走,走了接近3点半。
Elaine等他爸爸载她。
然后我跟他就二人世界去了。

他因为有点事情要忙。
所以我一个人呆在房间。
然后4点半那样吧,他才忙完。 :3

接近6点的时候,就去Subang Parade去。
泊好车,就直接去电影院去买戏票。
买了White House Down的戏票。

原来,MBO有学生价的耶。
一张戏票RM9罢了。
剩了RM5耶。
两个人就剩了10块了。 :3

然后吃晚餐去。
我们晃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在Carl's吃。

他说,Why you don't like beef?
我说,不知道,就觉得有怪怪味的。
他说,Beef哪里有,每个人都说羊肉才有啊。
我说,所以我也不怎么喜欢吃羊肉啊。不知道,我就是不喜欢Beef的那种感觉。

吃完了之后,他说了一句让我觉得好笑的话。
他说,这个Beef真的怪怪味的。

然后陪他抽烟一下。
在走回去戏院的路上,我忽然发现了一件事。
我说,你有没有发现到,从房间到晚餐之前,你都没有抽烟!
他说,Ya meh?
我说,嗯!

电影7点半开始。
是说,我根本不知道那部电影到底是怎样的电影。
只是看到了一半,我想起了G.I.Joe。
因为都是说White house。

是说,不错好看!
刺激,精彩。 XD
紧张死了。

看完电影,也接近10点了。
他整个很忧郁的样子。
我看着他,他看回我。

他说,要去哪里?
我说,不知道,随便你。
他说,走,我们去喝酒。
我说,走吧。

他买了6罐。
然后又打Pool去。
所以是,便打Pool,边喝酒。

他开一罐,我们俩分着喝。
我喝不多,他不能喝多。
因为我酒量不好,因为他要驾车。

然后我也很好运的。
这回真的是赢了他。
真的靠自己赢了。
虽然他有放水啦。 -.-

很兴奋。
第一次赢他。
每次都以为会赢,结果摆球跟着进。
这次真的只打进黑球罢了。

我知道,赢的那一场是我拥有最后的专注。
因为我身体开始发红了。
身体越来越热,而且心跳波动更大更快。

接下来的,都几乎没有进球。
我开始晕了。
只是我还可以撑着。

我以为他跟平时一样,只是买Tiger。
可是,这回他买了3罐Tiger。
三罐Amigo。

有一罐Tiger他请人喝了。
他说Amigo和Tiger的酒精成分是一样的。
只是Amigo更容易吞。


我说,我的酒量真的很差耶!
他说,你现在才知道啊。
我说,可是那时候我可以喝很多列。

算着算着。
他开了4罐,每一罐我们俩都分着喝。
说真的,我喝了好多。

过后我们俩都没玩了。
就坐着,等他朋友到。
因为他要拿东西给他朋友。

坐着坐着,我看着他。
我说,Bii,我很晕。
他直接瞪大眼睛看着我。

他说,有想呕吗?
我说,没有,只是感觉很晕。
他说,不要玩Game了,晕了还玩。
我说,我只是上网罢了,可是感觉越来越晕。


我说,原来Tiger只有5%酒精罢了啊。
他说,嗯哼。
我说,那么Vodka多少?
他说,5.5吧。可是外面通常都是4.5罢了。


终于,他的朋友到了。
我们也准备回了。
下楼的时候,他就把我叫住。

他把东西收进口袋后,就抓紧我。
他说要抓稳我,免得滚楼梯。
我告诉他说我还很清醒。

在车上,他又问我还要不要买酒。
我说,买酒。
他说,等下你喝到吐。
我说,不会的,我会control我自己的。
他说,现在说不会,等下又不知道喝多少。

最后就是,没有买酒,回去了。
然后我们7-11买了些吃的。
回到那个房间,我直接上厕所。

坐在厕所里。
我感觉到自己身体晃一下,晃一下。
心跳波动真的很大,也很快。

走出厕所,就拿在7-11的杯面来吃。
然后他也慢慢吃。
最后他买的也被我吃完了。 ==

我也感觉到自己快不行了。
因为真的很晕。

躺在床上。
他抱着我。
他跟我说了很多很多话。

我没有喝醉,所以我记得。
只是,我很累了。
可是我知道我们说了很多。

他说,你为我做这么多不会后悔?
我说,我会为你做这么多,都是因为我爱你,这些都是值得的。
他静静,没有说什么。

他说,I love you.
我笑了笑说,I love you too.
他吻了我一下。

然后,我也吻回去了。
迷迷糊糊中,我不怎么记得我做了什么。
记得的也不多。
可是我记得一些。

睡醒的时候,他抱着我。
我关上眼睛,继续睡。
然后又醒来了。

看看时间,才8点多罢了。
躺在床上,换我抱着他。
然后又入睡了。

9点半那样,睡醒了。
洗个热水澡。
舒服多了。

洗好澡也只不过9点50分那样罢了。
我就拿他电话上上网。
然后拍拍照



10点半那样,他还在睡。 ==
忍不住,想说去闹他。
结果,他居然无视我,继续睡! ==

不理他。
收拾东西去。==
然后11点多的时候,直接把他叫醒。

11点半他才肯起床。
12点的时候他就载我回巴生了。
回到巴生吃。

吃酿豆腐。
多亏他,我吃得好饱。
1点多就回到家了。

上上网,受不了。
我睡不够。
所以直接睡觉去了。

躺在床上,睡着了。
最后就是,热醒的。 ==

从1点半睡到接近5点。
好强大的午睡。 XD

今天晚上就是在家吃。
一直很努力的想,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才想到,是小瓜的生日。==

说真的,晚上不怎么开心。
果然,逃离这个家一个晚上是很好的决定。
至少,我有个开心的夜晚。

自由,没有束缚。
轻松的,不用看人脸色。
不用面对一直烦我的人。

所以现在也很累了。
睡觉去。






思颖 记
2013年7月1日
3点0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