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3

心情。

今天早上不用自己搭巴士。
因为他驾车。
所以他去载我。

早上就好象平常一样。
他剪了头发。
很可爱的说。

今天很认真地看了他。
瘦了很多。
3天没有看到他罢了。

今天早上,他的心情似乎就很不好了。
所以,在车上我也没有说什么。
所以,都是静静的。

他就告诉我。
他妹妹坏了他的计划。

他计划放课后就去看电影。
因为他想看的电影两点10分播。
可是,他妹妹两点就回到家。

可是,他妹妹没有钥匙。
他说,他们家里全部本来就应该有一串属于自己的钥匙。
可是,他妹妹每次都不知道把钥匙藏到哪里去。

所以,他得回家给他妹妹开门去。

到学校,去四楼。
然后他自己躲到一边玩电话去。

好吧。
我就在另一边跟PK他们聊天。
然后就上课了。

那个Chef很温柔的说。
喜欢上她的课。
而且她的英文简单,容易听懂。
咬字清晰。 XD

最近的课我都特别认真。
因为都是在搞Pastry的。
不然就是关于甜品。
所以,我都很认真很认真。

今天做的东西花很多时间。
所以,全部弄到来,已经1点半了。
好迟啊。

然后他回家去,我就在楼下等他。
因为他妹妹忘了带钥匙。
所以,逼不得已回家去给他妹妹开门。

然后他就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说,肚子饿,可是没有胃口。
他说,带你吃甜品还是没有胃口?

我说,甜品啊?吃什么?
他说,Black Ball?还是你要吃什么?
我说,我比较想要吃蛋糕耶。

他说,我觉得你的男朋友真的很疼你。
我说,我也是这么觉得咧。
他说了自己在那边笑。



我说,我也觉得我的男朋友很可爱tim。
他说,是咩。
我说,当然咯,因为不只是我一个人这么说咯。
他说,还有谁说?
我说,他的朋友咯,还有他的朋友的朋友咯。

所以,我们又到了Shakespeare。
今天点了一份巧克力的蛋糕。
那边有Tea Time Set。
所以我点了杯冷咖啡。



他咧,溜出去买贡茶了。
我就随便找了个位子做。
然后,慢慢吃。



然后他就回来了。
他说,你吃这个饱啊?
我说,我不饿。
他说,那你慢慢吃,我省下。

然后他就去点餐了。

他说,如果有一个女生追我,你会怎样?
我说,看咯,先看样子。
他说,哦,看样子先啦。
我说,嗯哼。
他说,哦,看样子的啦。

我说,没有,先看有没有身材先。
他说,哦,然后?
我说,然后就看样子咯。
他说,很有身材的列。

我说,谁?谁追你?
他说,没有啦,如果罢了。
我说,肯定是真的有人追你你才会这么问的。
他说,没有,真的没有。

我说,就算真的有,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他说,什么怎么办?
我说,如果真的有人追你,是个美女,身材又好,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办。

我说,你真的是爱我的话,你管那女的漂不漂亮,身材好不好,你都不会睬她。
我说,因为你爱的是我。
他也只是点点头罢了。

我说,是不是有人追你?
他说,如果而已。
我说了好几个他朋友的名字。
他都说不是。

可是,我有感觉。
我感觉得到。
真的。

我就盯着他看。
可是,我没办法看穿他。

我说,那如果是我咧?
他满脑问号地看着我。

我说,如果有一个男的,比你高,比你帅的来追我,你会怎样?
他说,我会觉得很光荣。
我说,为什么?
他说,因为他追我的女朋友咯。

我说,你不怕我跟他走哦?
他说,不怕,因为我相信你不会就这样跟他走。
我说,如果我真的就这样跟他走咧?
他说,你走就走咯,走宝的是你罢了。

我只是笑笑地看着他。

我说,因为你对自己有信心。
他说,不是,是因为我对自己有自信,相信你不会就这样离开我。
我说,可惜我不像你。

他看着我。

我说,因为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有一天就这样离开了我。
他说,不会的。

然后,我们就去打Pool去。
刚开始手气都不错。
都打得很好。

甚至是,我打进了所有球。
最后还进了黑球。
不只是黑球,连白球也进了。==

可是过后不知道怎么了。
越打越糟糕。
所以,没打了。

然后就玩他电话。
然后上上网。
然后他就送我去火车站了。

他就说,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就是很Stress。
一直觉得很Pek Cek。

回到家,我就信息他。
然后就上上网。
然后7点半那样上吉他课。

上到来,9点多了。
然后10点多洗澡去。
没想到洗好澡已经10点40多分了。

然后聊天聊天。
11点多才吃我的晚餐。
还是一样,没有什么味口。

然后就看动漫去。
好好看,真的。

忽然觉得,很久没有好好抱抱Teddy了。
刚刚心血来潮。
好好抱抱它。
还一直亲它,它也一直舔我。



刚玩了一个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觉得很好笑。



我觉得,我很搞笑。
真的很好笑。

那些词都是统计我的Blogger最常写的词。
一看,就看到然后,我就笑了。
因为我真的很常“然后”。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看到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一下。

然后去统计Facebook的。
看到了,我也忍不住笑了。



因为,我一眼看下去。
不小心让我看见了……
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这么无聊的说。
啊哈!

好吧,今天收到了人生中第一张红炸弹。
来自老师的。
老师要结婚了。
恭喜恭喜。



所以,睡觉去。
晚安。







思颖 记
2013年6月27日
凌晨12点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