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ne 2013

如果。

其实,我又再发恶梦了。
这次真的,被吓醒了。
只差没有哭出来罢了。 :/

梦境很混乱。
就不知道为什么,梦见Steven的公公。
似乎在责怪我跟他孙子分手。
对我特别不友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哪里收到消息,还是看到什么。
Zheng说分手,然后要我别再找他什么的。

梦境里的我,发疯的拼命的找他。
我知道,我一直拼命拼命的跑。
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他。

我没有目标,就一直拼命的跑。
最后出现的,还是Steven的公公。
给了我一台电话,那个电话是Alex的旧电话。

然后,我醒了。

看着天花板,慌神了好一段时间。
按电话来看,才早上9点多罢了。
我到底怎么了?

心想说,没事的。
继续睡觉去了。

再次睡醒,已经12点多了。
然后就起床洗刷去。
然后就整理一下我的东西。


以前就挺喜欢这个小胡子的。
没想到,不小心收藏了这些小东西。 XD


左边那个,是我自己本身拥有的。
右边那个,是他在我的生日送我的。

这么看来,还真的是一模一样啊。
啊哈哈哈哈哈。
只是他送的那颗钻石比较大颗罢了。

好吧,这曾经是我最爱最爱的项链。
但是因为链牌后面有点损了。
本身有点皮肤敏感,所以没有戴了。

本来想说给自己买新的一个。
没想到,这么巧。
他在我生日的时候送了我一条全新的。


大头贴,啊哈,怀念啊。
好吧,我从来没有跟情人拍过大头贴。
虽然我一直很想跟自己的男朋友去拍。

可是,我却跟朋友一起拍了。
没有记错的话,这好像是2008年拍的吧。
怀念啦。 x))

看看一下以前的东西,感觉蛮不错的。 x))

然后就下楼去。
上上一下网。
一直在好奇,为什么他昨晚都没有回复我。

然后就吃午餐去了。
这样摸到来,3点也要到了。
就看看电视,跟小瓜玩玩一下。

好吧,电话响了。
是他的转属铃声。
所以心情好了。

就问他啊,昨晚的事情。
原来,电话放在朋友家充电。
然后忘了带出门。
回到去拿,也已经半夜3点多了。
切。

果然被我说中了。
有时跟朋友lepak去了。

然后啊,就跟他说发恶梦的事。
他说,这也算恶梦?
我说,为什么不算!
你不要我了耶。

然后他就说。
发梦是不现实的事情。
可你却跑来现实怪我。

我听到他这么说,忍不住笑了。
他也在笑。

就这样聊了一下下,挂了。

好吧,心情不错的说。
在床上发呆了一下下。
下楼去,小瓜回家了。
今天不用顾小瓜。 :3

然后就这样弹吉他去了。
也没想到,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6点也都来了。

我的头,也忽然间的。
越来越痛。
真的很不舒服。

然后就听听歌。
慢慢的开始更新部落。
接近7点的时候就开始上吉他课了。

然后8点多也来了。
我收拾下东西,接近9点了。
洗个澡,9点多来了。

然后当然是吃晚餐去了。
老妈说,今天我的晚餐是饭捞汤。
可是老妈今天煮了一堆的好料的说…… T_T

可是我不理。
照样吃。 XD

现在是后悔了?
头还是很痛。
而且好像又发烧了。

所以我又吃了Panadol。
希望明天没事吧。

----------------------------------------------------------------------------------------------------------------------------------------



如果,我的脸再瘦一点。
也许,我也是个不错漂亮的靓女。 XD

说实在的,说真的。
很多时候,我多么希望我的脸可以瘦一点。
我知道我的下巴挺尖的。
但是,我的脸还是那么圆。

所以,我亲爱的脸!
瘦一点嘛。 -.-
这么肥干嘛。 -.-
整天给人家捏。 -.-
烦死了。 -.-

----------------------------------------------------------------------------------------------------------------------------------------

好吧,他跟我说,今天是他妈妈的生日。
所以我说啊,Aunty,生日快乐。 :3

的确,我还没有见过他的父母。
反正,我也没有什么期待。
因为,语言不通?

我曾经想过。
要是哪一天他真的带我去见他的父母了。
Hmmmmmmmm,我该怎样跟他父母沟通? :X

事实上,我也曾经问过他这个问题。
他很直接的说,讲华语就可以了。
可我记得他说过他爸爸不会讲华语的。
可他说他爸爸会听华语。

好吧,等真的发生了再打算。 XD
现在担心些还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太早了。 X))

他啊,最近开始玩Instagram了。
然后也一直Post 照片。
很神奇,也很难得,看到他跟他妹妹的合照。 :3

然后啊,再看看他父母的合照。
我很认真地看。
不管怎么看,我都觉得他妹妹跟他妈妈很像耶。

可是他跟我说,人人都说他妹妹像他爸爸。 :/

在来认真看看下。
我的头脑冒出,不愧是一家人。 XD
天啊,我的脑袋还好吗? XD

看看他们笑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这家人很温馨。
不知道,就有这种感觉。

之前试过在google搜索关于他的东西。
可是说真的,找到的东西并不多。
很少很少,少得可怜。

他这人,身边朋友很多。
但是,华人朋友不见得很多。
而且,最要好的朋友也都是其他宗族的。


好吧,他跟我说,他的好朋友圈包括他有6个人。
把他除外,5人当中,我看过了4个。
可是,4人当中,我只是记得两个人的名字。

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对名字的记性。
真的真的很糟糕。

还没跟他在一起之前,我跟他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很明显的,我不了解她。
现在,我慢慢地了解他了。

他也,慢慢的让我融入他的世界。
慢慢的也认识他的朋友了。
慢慢的他的朋友也知道我是他女朋友了。

很多很多事情,都在慢慢的变化。

是的,跟你在一起,我不后悔。
而且,我也不曾后悔。

谢谢你,让我认识你的世界。
谢谢你,让我慢慢走入你心里的内层。
谢谢你,对我的好,给我的爱。













思颖 记
2013年6月10日
晚上11点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