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une 2013

昨天,今天。

昨天,上课,来了个新Chef。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她。
重点是,她很拽。

就这样,对她没有兴趣。

好吧,昨天头还是晕晕的。
感觉要发烧,不发烧的。
整个人还是不清醒。

然后啊,上课时间想要发呆。
可是都找不到机会发呆。
多亏那个拽死人的新Chef。

所以放课之后,自己一个人到AEON Big去。
然后自己一个人吃午餐。
忽然很想吃Auntie Anne's。

所以,买了一个Premium Combo。
自己一个人坐在那边慢慢吃。
选了Passion Fruit Juice来喝。



稀奇的事,我居然吃饱了。
真的很神奇。
不是一般的饱,而是很饱。

然后走进超市,买了100 Plus。
最近真的很爱喝。
因为多亏它,我生病都特别快好。 :D

看看时间,原来我做的这一切也只不过半小时罢了。
真无趣。
不想这么早回家,可是,整个人很不舒服。

说真的,感觉很没力。
所以,慢慢走到火车站去。
回家了。

在火车上,他信息来了。
然后干脆直接打来了。
聊了一下,就挂了。

像往常一样,回到家,信息他。
我就趴在床上,全身好没力。
并没有想要睡觉的感觉,只是感觉没有力罢了。

等着他的回复,可是他没有。
就这样,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睡着了。

一直到5点多,老豆把我叫醒。
天啊,头好疼。

像平常一样,上网。

本来想要更新部落。
可是,忽然想要写文章。
所以写了文章去了。

写着写着,看到他上Skype了。
那时候接近10点。
好神奇,他这么早出现。

他就跟我说,有东西要做。
迟点再跟我聊。

我心想,既然他在忙。
那么我就继续写我的文章吧。
文章写好,我就洗澡去。

洗好澡,10点半那样。
忍不住了,问他的血型是不是O型。
然后我看别的东西去。

等了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他的回复。
再开Skype来看,他的状态变成Offline了。
我没有想什么,心想说应该再过一下下就会看到他上线了。

那个一下下,不小心让我等到了12点了。
我很累,头好晕,也很头痛。
心想说,给他拨个电话后就睡觉去吧。

就这样,整理好我的东西。
然后12点40分都来了。
心血来潮的拨电给他。

听到他的声音心情很好。
他不在家,在外面。
只是,他说电话要没电了,让我早点睡。
好吧,晚安。

他问我,是不是生气他了。
Baby, most of the time I'm not mad.
I just feel upset...

就这样,带着纠结的心情回到房间。
躺在自己的床上。
我居然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翻来覆去很久很久了。
头脑想了很多很多。

我这个人,总是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
今年花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全部都在“等”。

等什么?
等火车。
等巴士。
等老豆。
等他。

把这些时间累计起来。
我可以保证,我现在很富有。
真的。

翻了很久。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

我只知道,今天早上起床,真要命。
我的颈项,我的肩膀,很酸痛。
快疯了。

睡不够,现在全身酸痛。
烦死了。

洗脸刷牙,像平常一样。
搭火车,搭巴士。

话说,今天的巴士特别特别特别的多人。
今天去上课的路上特别特别特别的多车。
可我在巴士上还是坐在老位子。

不一样的是,今天我没有听歌。
完全没有。

就这样,看着时间慢慢过。
上课的路上依然那么的塞车。
我也慢慢开始仔细看从我眼前走过的摩多。

然后啊然后。
虽然就这样扫过了。
可是我知道,我看到他了。

啊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巴士上看到他就感觉特别的兴奋。

原本以为他会来电还是什么的。
可是,没有耶。
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也像平常那样。

先去Giant的厕所。
然后再慢慢走到学校。
再去三楼Locker拿东西。
再走到二楼去。

他的Locker没有Helmet在里面。
开始好奇他在哪里了。

二楼全是新一批的家伙。
本想说走靠近窗口,看看他是否在对面咖啡店。
原来他就在二楼,就在我眼前罢了。

走过去,坐着。
帮他玩Candy Crush。
然后聊聊天。

他问,是不是生气了。
我说,不知道。
他说,Sorry,不是故意的。
我说,你让我等你,可是你却自己不见了。
他说,Sorry,我忘记了。

我有一点无奈……

他说,出的时候没有理电话剩多少电池,一直到你打给我才发现到要没电了。Sorry,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说,你都说到这样了,我还能怎样列。

我说他,惨咯。
自己的女朋友都可以忘记了。
以后要是有孩子了,岂不是忘了带回家。

他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可我也没有说些什么。
然后就继续玩他的Candy Crush。

然后跟他聊一些有的没的。
然后跟他说我又再在巴士上看到他了。

他说,为什么在巴士上看到我都那么开心?
我说,真的感觉很神奇,你没有试过你不知道的。

真的,那种感觉真的很神奇。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用着他的电话,我有一丝的失望了。
应该不是那么一点的失望吧。

我本来把我跟他的合照设成他电话的背景。
可是今天用的时候,发现到他电话的背景变成原来模样了。
Lock screen就放他跟他妹妹的合照。

失望,应该不是那么一点吧。
有那么一瞬间,我很想问他。
我在你心中倒地排在什么位置。

其实我可以感觉得到。
把家人除外,我还不如他的朋友。
我真的可以感觉得到。

然后就上课去了。

今天不再是那个讨人厌的Chef了。
然后今天轮到我煮啦。

好吧,今天的我还不怎么清醒。
所以整个人还是Blur blur 的。
可是还好我的组员都很清醒。
他们一直都在提醒着我。 XD
谢谢你们。

好吧,今天我并没有一直跟他对上眼。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想通的感觉了。

他不要我依赖他,那么我可以很独立。
只是我这么忽然的变得这么独立,他肯定会不习惯。

他肯定不了解我的感受。
因为他不曾依赖过我。
他不曾表现出很需要我的时候。

如果我现在就变成这样的他。
不依赖他,不表现出很需要他。
也许,这就是他一直都想要的吧。
我的脑海是这么想的。

所以今天他都很……粘?
管他的,随便啦。
今天我们的角色像是对调了似的。

平时都是我问他,放课后做什么。
今天变成了他问我。
我说,去Pyramid咯。

然后他说,如果我愿意,他可以陪我吃午餐。
怎么一回事了,今天真的是角色对调了?
平时这些都是我跟他说的说。

然后聊阿聊的。
他说没有车用,所以只能在学校附近吃。
所以我们又去了Giant。

就这样,我们两个坐在那边聊天了。

他说,你真的没有生气我?一点也没有?
我说,做么要生气你?
他说,照理论上来说,你应该会很生气啊。
我说,不知道。

他说,你要吃什么随便你吃,我请。
我说,我不知道要吃什么,这边没有什么好吃的。
他说,去找你没有吃过的东西。
我说,都吃过了。
他说,naaaaa!

我笑了。

他问,真的没有生气我?
我说,你这么希望我生气你?
他说,没有啊。

他说,不用担心,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我们可以去约会。
我们勾勾手指。
他说,这三天的其中一天。
好吧,我败给了他。

他说,你对我很好,很好。
我说,哪里好了?
他说,你不会因为一点小事情而闹脾气,然后跟我吵架。
我说,你在说废话啊?你都会说小事情了。
他说,就因为你这样,我才会这么爱你。

他说,我们在一起两个月了……两个月多了。
他说,希望之后就是两年。
我说,不是20年啊?
我们都笑了。

他说,你给我的感觉真的很舒服,感觉很好。
我说,什么样的舒服?
他说,你对待我像是把我当成你的最后一个。
我说,是哦。
他说,不是咩?

我只是静静的点点头。
因为,这是真的。

我说,做么,你不喜欢哦?
他说,I like that shit so much.
我说,喜欢就好咯。

原来,他把我看得很清。
原来,我把我的感觉曝露的这么明显。
原来阿原来,我都藏不住我对他的爱。

我说,你知道为什么我都不会生气你吗?
他说,为什么?
我说,我也不知道。

他无语了。
我知道,他败给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因为我不想跟你吵架。
我说,因为你个人一旦真的不爽了,什么都说得出来,有多伤就说多伤,管我是谁。
他说,你看,你很了解我。

就这样聊了一个小时。
我什么都没有吃到。
然后我们就各走各路了。

他回家,我去Pyramid。
我用最快的速度走到巴士站。
总是在希望,希望我可以在巴士站看到他经过。

果然,经过这么多次的经验。
果然,皇天不负苦人心。
我今天看到了!
可惜,他没有看见我。 :3

到Pyramid的时候,才1点15分那样罢了。
然后就去买杯Chatime。
不知道要喝什么,所以买了Honey Lemon Aloe Vera。

跟着原本的计划。
找到了Cinnabon,开动啦。
我的午餐,好赞!



然后找个位子坐下。
信息他,给他个安心。
然后才慢慢吃。

吃完了之后,就开始慢慢做我的Assignment。
做着做着,发现到自己还不饱。
正确来说,还有肚子饿的感觉。 -.-

Auntie Anne's就在旁边罢了。
跑去买了个绿茶口味的。 XD
然后继续做我的Assignment。



在这之前,接到了一通电话。
来自房主的。
他说,现在有个空的单人房了。

想说,是不是很多事情,越是不在乎,就越是不麻烦啊。
好吧,跟房主约了下个星期二去看房间。
所以就这样吧。

累也累过了,病也病过了。
再来就是,跟老豆好好说。
这样就够了。

然后就这样搞到4点那样吧。
就慢慢走出去搭巴士。
到火车站的时候大概4点半。

回到家就5点多了。
在家懒一下,懒一下。
吃一下,看动漫。

好啦,晚安。









思颖 记
2013年6月13日
凌晨1点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