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啊啊啊。

啊啊啊,要从哪里说起?
我不知道 ~

好吧。
星期三就是,上课咯。
然后放课之后,还要留在学校。

然后前面一小时半,都有他的陪伴。
接着机会,把他电话里边,几乎所有合照。
我都传送到我的电话里边去了。
哇哈哈哈哈。

总算等到了两点,他也早就回家去了。
然后就是,打针。
然后就跟宝顺去Pyramid喝茶。

正确来说,我们是去High Tea吧。
坐在Secret Recipe 舒服的位置。
点了一片蛋糕。
然后没完没了了。



然后啊,我们两个就这样聊。
聊到了5点半。
我就这样,赶不回去。 ==

所以也就算了。

自己一个人在Subang Parade晃。
无意间看到一个人,很像很像。
很像他的妈妈!

那人跟我对上了眼。
我很迅速的转开眼神。==
然后继续找出口走去Empire。 ==

去到了Empire,就一个人去逛。
先是去Cotton On。
拿了一些衣服试试。

之前就看中一件衣服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上的第一眼就很喜欢。
可是拿来试穿,感觉,怪怪的。



但是,我就是喜欢那件衣服的杀气! XD

天啊,看上了一件裤子。
很喜欢很喜欢啊。
可是很贵。
最后没有买了。



然后看看时间,再看看天色。
没法子,我必须在天黑之前走回去Subang Parade。
一个女生这样晃,也不安全啊。

然后又走去FOS了。
为的是找那件衣服。
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

我找到了!
而且全部Size都有。
看到的时候真的很兴奋。

然后慢慢看,想说直接买两件衣服好了。
就以红色为底色来作选择。
没想到,看下看下,一次过看中了两件。 ==

不行啊,没有钱,不能买三件。
所以最后拿了两件去试穿。
话说,红色那件很可爱的说!
一穿上去就爱上了。 XD

所以,两件直接买了。 :3
两件RM32,3件RM45。
可是我选择了买两件。 :3

然后啊,自己一个人就这样从Empire晃回去Subang Parade了。
是的,那时候还没有天黑。
所以就这样慢慢的在Subang Parade走走,晃晃。

总算,他回复我的信息了。
原来,他从回家之后,就一直睡觉。
睡醒也已经7点多了。
他好强大。 -.-

我咧,饿了好久。
忍不住了。
自己一个人趴去Subway吃。

买了份套餐。
有汉堡,有饮料,有Cookies。
我记得他跟我说过,那个Cookies很好吃很好吃。
所以我选了Chocolate 和 Double Chocolate的口味。



他让我等他,所以我就慢慢吃。
然后慢慢的自己做Assignment。
做完了Assignment,他还没有到。

想说听听歌。
拿了耳机出来,他就到了。

然后8点多,他到啦。
就有告诉他我很想碰到他妈妈了。
然后就这样啦,聊聊天。 :3

他就吃晚餐。
我就跟他一直说有的没的。
他问我跟宝顺聊什么,还聊到忘了时间。

说着说着,我似乎想到了一件事情。

我在Subway买的Cookies忘了拿!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居然忘了!!!!!!

我可是吃也没有吃到阿…… :(
那一瞬间,我真的好恨好恨我自己……
居然可以蒙到这种地步……

9点半那样,我们就各走各的啦。
原本以为他会送我到火车站。
但是,算了吧。

我自己走去。
反正,就算他没有去找我,我也得自己一个人走去。
再怎样害怕,还是要独立。

走到火车站,很刚好的。
我Miss掉了9点半的火车。
就坐在那边等啊。

10点10分,火车到了。
天啊,这么晚了。
火车上居然还那么多人!

我站在门口正。 ==
前后左右没有地方可以给我抓着。
所以就这样用我的脚的力量撑着。 ==

然后到了Shah Alam,人数明显少了很多。
我也有位子坐了。
总算有的坐着休息了。

回到家,也11点了。
洗个澡,信息他,上上网。
很累,睡觉去了。

星期四醒来,整个人还是很困。
去上课,在火车上,第一次睡着了。
然后在巴士,因为习惯坐的位子被人坐了。
所以心情不怎么好。 -.-

然后,到学校,想说读书。
因为早上是Oral。
没想到,我的File没有在Locker里边。

天啊。
我上个星期居然忘了收进去Locker了。
我怎么这么糊涂。

跑去柜台问。
问没有,自己到二楼去找。
天,总算找到了。
谢天谢地。

然后就慢慢读书去。
也就这样。
11点,总算过了我的Oral。
顺利过关。

然后我,他,宝顺吃早午餐去。
这么巧的。
我跟他点了同一个饮料。

下午的课,做Cream Puff。
然后就这样过去了。
说真的,花了很多时间。

所以我,赶不回家了。
干脆喝茶去。
反正,我,宝顺,PK很久之前就一直说要喝茶。
只是一直找不到机会。

所以我们三个去了Snowflake碰面。
然后就这样聊聊,吃吃。
然后转场,跑去吃Blackball。



话说,我们真的挺强大的。
就这样聊到了10点多。
本来没有聊完。
但是没办法,二姐到了。

所以我们散啦。
回到家,10点半那样吧。
好累好累。

吃点饭。
然后就洗澡。
然后直接睡觉去。

星期五,整天闷闷的。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闷闷的。
应该说,有点糟。

午餐过后,做面包。
是说,心情真的很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因为一些事情发生了。
所以他3点多就回了。
心情更纳闷。

就这样,面包弄好了。
厨房洗好了。
5点多也来了。
赶不回家了。

信息他,他说他载我。
好吧。
就一个人在Giant等他。

他说先要载他妹妹去补习班。
然后才会到。
看看时间,大概算算路程,包括塞车的时间。
他应该5点半才会到。

果然,5点半他到了。
本来看到他,我的心情好了些些。
但是因为他一句话,我的心情糟透了。

他说,为什么你的时间每次都不Plan好好来。
我说,不是我不要Plan好好来,是因为今天要花很多时间啊。

的确,他似乎很忙。
他说7点前他必须到家。
他说,这个时间到处都在塞车。

我说,其实你这么忙你可以不用理我的。
他说,我不载你谁可以载你?
我说,我可以自己搭巴士。

我说,载我到Pyramid就好了。
他说,那你几点回?
我说,不知道,10点那样才有人可以载我。

他说,那么长的时间,你在那边干吗?又没有钱。

他拿起来他的皮夹。
看了看,拿了钱出来给我。

我说,做么?
他说,你不是说你没有钱吗?
我说,我有钱。

他说,拿去。
我说,我有钱。
他说,你拿着,以防万一。
我说,我都说了我有钱。

他总算把钱收回皮夹了。

说真的,他那个拿钱的举动更让我生气。
干吗要给我钱。
为什么要给我钱。
我真的想不明白。

到了Pyramid,我们的脾气似乎都软了下来。
他说,等下会有空的,只是不知道几点。I'll text you.

说完,他就亲了我一下。
道别了,我也就下车了。
一个人走进Pyramid。

到处走,到处绕。
没有目的地,就这样乱走。
乱看,乱逛。

先是去拿钱。
然后才安心地走走。
累了,在Ochado买了杯饮料。

一个人坐在那边休息。
顺便做一做Assignment。
说真的,不是一般的累。
而是,很累。

很想要找个地方,就这样躺着睡觉。
因为我真的累了。

喝完了我的Ochado,又再次背起那该死的重的书包。==
然后继续走走去。
是说,走走比较能提神。

所以下定决心,要好好走完整栋楼。
走到Cotton On,忍不住又拿了一些衣服去试。
感觉他似乎要来电了。

果然,他的专属电话铃声响了。
他说大概半小时后会到。
要到了会信息我。

自然的,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因为总算一个人静下来了很长的时间。
所以,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心情自然的很好。

慢慢走,到处走。
一直到他信息我。
我才加快脚步地走出去。
因为我不想要让他等我。

上了车,他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我知道,他很累。
他忙了很长时间,我知道他很累。

一路上,我也没有说特别多话。
因为他看起来真的很累。

我说,你不要给我钱,你没有必要给我钱花。
我说,我不是你的老婆,我现在只不过是你的女朋友罢了,你没有义务要给我钱花。
他说,给你钱花不好咩。
我说,好,很好,等你娶我,就算你不给我,我也会跟你要钱花。

他笑了。
我继续盯着他。 ==

回到巴生,我们也只是随便吃吃。
他总算说比较多话了。
他就跟我说很多他忙的事情。

还有一件,重要的决定。
我从他口中知道的时候,除了惊讶。
还是,惊讶。

因为,太忽然了。
他的决定真的太忽然了。
可是也好。

真的。
我很开心他做了这个决定。
真的。

之后,他又说有朋友找他做生意了。
我也只是很简单的说,如果想要做。
如果有信心作,那就去做吧。

毕竟,那是他的选择。

就这样,我们坐在那间茶餐室。
聊了聊,10点多了。
然后他就送我回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很不舍得。
可是,我知道他很累。
只是希望他可以赶快回家休息。

我也很累了。
所以我也迅速的洗澡。
上上网,然后睡觉去了。

星期六早上11点多,自己睁开眼睛。
没想到,星期五12点多睡觉。
星期六居然可以这么好眠。
就这样睡了将近12小时。
第一次。

上个厕所,躺在床上。
继续睡觉。

12点多的时候,电话忽然响了。
他打来的。

我的头脑还没有清醒。
他劈头就问了一堆问题。
头脑转都转不动。
也就只是回答了很多不知道。

听得出,他的心情似乎很糟糕。
挂了电话之后,我就慢慢清醒了。
慢慢的回想我们的对话,他的语气。

我也只是很简单的信息他说……
如果不想跟我出,可以直接的告诉我。
不要用那种不耐烦的语气来跟我说话。
我不喜欢看到这样的他,因为这不是平时的他。

其实我知道怎么一回事。
所以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让着他。
我能做的,就是支持他,帮助他。

是的,他告诉我他的感觉有多糟。
我忽然觉得自己好无能。
根本没办法帮到他。

我能做的,真的就只有支持他。
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行动上,或是言语。
就是不停的支持他。

3点那样,他信息我说在来的路上了。
我也只是很简单的换了件衣服。
简单的化了眼线。



看看时间,他快到了。
3点半那样,他到了。
跟我预算的时间差不多。

走出去,上了车。
准备出发去SCM。
然后问他吃了没,他说没有。

带他去吃酿豆腐。
他没有胃口。

看着这样的他,我也变得没胃口了。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她很难受,却无能为力。
多希望他可以吃多一点,哪怕只是多那么一点。

去SCM的路上,都在看着他。
看着他穿的裤子,感觉怪怪的。
那件裤子他很常穿。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看他穿就是很奇怪。
到了SCM,认真地看。
他瘦了,瘦了很多很多。
瘦得那件裤子之前穿是很Fit很刚神。
这回变得松松垮垮的。

情不自禁心疼瘦了这么多的他。
真的多么希望他可以在吃多点,哪怕就只是多一点啦。

本来打算看戏。
结果很多部电影都满了。
所以我们也就不看了。

他就搂着我的腰。
他说,你真的瘦了咧。
我说,你说了很多次了。

他说,很好抱,真的很好抱。
他说,不知道为什么,抱起来就是很舒服。
他说,真的很好抱,这样很刚好,不会太瘦,不会太肥,很好抱。

就这样,在SCM走走。
走到了5点那样。
买了杯Boost,然后回家去了。

他就这样在我家混。
混到7点多。
要回之前,我用了一个可怜的眼神告诉他我肚子饿了。



事实上,我还不想他走。
不舍得嘛。
起码一起吃了晚餐才回嘛。

他说,煮Maggie来吃咯。
我说,又是Maggie,好过不要吃。
然后就这样道别啦。

坐在楼下上网。
感觉电话好像响了。
东看看,西看看,电话没拿下楼。

跑上楼看,有个未接电话。
然后电话又响了。
是他。

他说,一分钟后会到我家。
我问他干嘛啊。
他说在外面等他就对了。

他到了之后,直接在外面Horn。==
不喜欢,真的不喜欢。 ==
因为很没有礼貌阿。 ==

走出去,他就拿了包东西给我。
啊啊啊。
是打包给我的晚餐。

他似乎很赶时间。
我也不知道要给她什么样的表情。
他也就这样走了。

有晚餐,也有饮料。
菊花茶,罐装的。
欣慰地笑了一下。



其实我不饿。
只是想要找借口留他下来罢了。
只是希望他可以留得更久罢了。

上网上网。
8点多才慢慢吃。
一边看动漫,一边吃。

晚上接近11点才洗澡。
然后继续躲在房间上网。
没有想要更新部落的意思。

然后接近1点,就关电脑了。
信息他,告诉他,我想念他了。
问他有没有想念我。

他的回复居然很简单的说,No。
我看傻眼了。
我知道她在跟我开玩笑。

所以我就告诉他说。
那我自个儿哭去,然后再睡觉。
他回复,Okay。

我真地看傻眼了。
我回复他,到底什么问题了?
五分钟过去了,他没有回复。

说真的,我差不多要哭出来了。
再信息他,晚安……
没多久,他就来电了。

说真的,我的眼泪快出来了。
他说,只是跟我闹着玩罢了。
因为他以为我有看到Twitter。

结果,就是这么刚好。
我关了电脑。
真的就是这么巧。

所以我们聊了一下。
然后我就睡觉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特别好睡。

今天12点多才起床。
然后就整天都在看Anime。
没有东西作,真的没有。

本来想要录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Mic怪怪的。
录不到,不录了。

然后他都有在信息我。
今天整天就这样呆在家,对着电脑。
我也不知道看了多少集的Anime。

我敢肯定,超过了10集。
甚至是接近20集了。

晚上因为饿到了。
所以心情特别糟糕。
晚餐吃Domino's Pizza。
一口气吃了5片。

12点45分那样,跟他Skype去了。
本来想说更新完部落就睡觉。
但是,跟他Skype的时候特别精神。

就这样,Skype了一个小时了。
所以现在累了。

睡觉去了。






思颖 记
2013年6月24日
凌晨2点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