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une 2013

星期二。

今天早上。
我啊。
又再次。
Miss掉火车了……

真地烦死了。
早上就被那半长不短的头发折磨。
搞到来,就这样迟了。
烦死了。 ==

就这样,坐在火车内。
因为烟霾关系。
所以我戴着口罩。

就这样。
到了Subang也已经8点10分了。
我真的相信,巴士刚走罢了。

看看时间。
8点35分那样,巴士到了。
谢天谢地。

可能因为烟霾的关系。
今天上课的路上没有想象中的塞车。
所以,我并没有迟到。

去Locker拿东西的时候,也只是9点罢了。
走到二楼,随便找个地方坐下。
东看看,西看看。
9点多了,他还没有到。

习惯性的信息给他。
等了好久好久,他都没有回复。
又给他发了封信息,让他知道在哪个Kitchen上课。

一直到Chef点名,情况不妙了。
我之间拨电给他,可是根本拨不进。
我知道,他的电话处在关机状态。

好吧,他睡不醒了。
电话关机,闹钟没响。
嗯,就这样吧。

然后上课照常。
我还是像平时那样懵差差的。
总是发梦。

然后他回复了信息了。
就这样,一边信息,一边上课。
12点多,总算做好了。

因为之后还要参加那个Four Course。
所以我没有吃很多。
Banana Compote。
就这样吃下去,没有拍照。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没有胃口吃东西。
我只不过吃一个Banana Compote,就饱了。
今天的Four Course不错。
可是,我就是没有胃口。

所以,好吃的东西都让我提不起劲。
从头到尾,我都慢慢吃。
吃得很慢很慢。






 就这样,跟PK慢慢聊天。
然后,慢慢吃。
很慢,很慢。

然后啊,这样咯。
吃完了。

因为PK车被挡着。
所以我们就坐下等。
然后拼命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聊到两点多。
聊到她载我到火车站。

自己一个人慢慢走去Subang Parade。
还不想回家。
所以一个人坐在Latte Me做Assignment。



不知道为什么。
莫名的想念他。
所以我做完了Assignment,又信息他了。

他还是跟平常一样。
都不爱回复我的信息。
所以我也习惯啦。

然后拿出自己的记事本。
继续写文章。
为了赚钱,所以需要很多灵感。

我坐的那个位子。
应该说,那边的人流量不多。
所以可以很好的培养情绪。

差点写到忘了时间。
走到火车站,刚刚好火车到了。
上了火车,以为自己精神很好。

因为一开始的精神确实不错。
可能是因为情绪还在。
结果,开始累了。

就这样睡着了。
一路上,睡睡醒醒。
才发现,下雨了。

也好。
冲走烟霾。
我们需要清醒的空气。

到了巴生。
依旧下雨。

回到家,心想要信息他。
报平安。
到最后,不小心忘记了。 ==

上网一下下。
忽然觉得好累。
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睡睡醒醒。
原来我才睡一个小时罢了。
也好,这样晚上就不会失眠了。

看看电话。
没有响过。

上网,下载新歌。
然后就洗澡去。
然后就晚餐去。

晚餐,还是一样。
肚子饿。
可是就是,没有什么胃口。

继续看花牌情缘。
很好看地说。
可能太久没有看动漫了。

然后就这样混过了时间。
现在11点也要到了。

再看看照片。
弄弄照片。
12点也肯定很快就到了。

看回去跟他拍的照片。
说真的,有好几张看一次,笑一次。






虽然我每次拍照Pattern多多。
可是,他的样子有时候自然得很好笑。
所以我都忍不住。


这张,他的样子不是扮出来的。
而是自然而然成的。
很可爱,也很好笑!
很喜欢啦。 XD

看一次,笑一次。
很好笑,也很可爱。
真的。 XD



只能说,到最后他也受不了我拍照那么多Pattern了。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喜欢拍照啦。 ^_^

我记得这些照片。
都是在他拿到电话的第二天拍的吧。
那时候拍了好多好多。



还有借位接吻的。 XD
那个也是很可爱啦!
特别?
是呱。 :3

的确。
我们两个之间很多很多开心的回忆。
就算有不开心的,也都不记得了。

所以,每次回想到的都是开心的。
每次看见的,也就只有笑容。
每次回想,都会忍不住笑一次。

真的。

今天认真地看。
我的头发长了很多。
神奇的是,我居然开始期待长头发了。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不知道。
啊哈。

也许,现在的我真的不会冲动得忽然把头发剪短吧。
我没办法肯定。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真地忽然就这么冲动。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头发,赶快长吧。
我开始期待长头发的我了。 :3









思颖 记
2013年6月26日
凌晨12点1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