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une 2013

旧情人。

今天早上,8点到Subang。
然后等他,而不是巴士。
8点10分那样他就到了。

然后就慢慢塞车到学校去。
还没有上课的时候,我就跟他做在外面。
他在玩Game,我在看。

最后居然被他破了我的高分!
总有一天我会再创高分。
等着瞧,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上课啦。
今天做Omelette。

感觉就好像是,美式早餐?
好吧,还没有开始做的时候,我就已经肚子饿了。
真的好饿。

然后我就开始慢慢做。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
不在状况?

不知道,就是很出神就对了。
做东西也特别特别的慢。
他也快要看不下去了。

然后就这样被我慢慢摸。
总算完成了我的Omelette!


好吧,的确。
慢工出细货。
很多人称赞我的说。 :3
开心啦。

当然接下来就是,拍照。
拍照之后。
就是狼吞虎咽了。 XD
没有办法,太饿了。

所以啊,今天的课很早就结束了。
大概11点半那样就可以散人了。

但是今天我的组On duty。
所以我们在Kitchen慢慢打扫。
就这样12点来了。
他在车上等我啦。 :3

跟房东约好的时间是12点半。
没有办法提早。
所以先拿东西给Vivian去。

然后才慢慢去到Casa Subang。
一直以为房东迟到。
接近1点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电话处在静音状态。 ==

然后我才回电给房东。
看了房间,有点无奈。
因为很不划算,真的。

不只是我这么说。
连他也这么认为。
所以我也没有打算坚持拿那间房了。

然后就陪他到USJ的一间Mall去。
他的电话Charger有问题,要去换。
就这样弄到来,也只不过两点多罢了。



然后我们又去吃了。
随便吃,就这样吃饱了。
不怎么好吃,可也束手无策。

然后他就准备送我到火车站了。
在车上,聊起了旧情人的话题。

我说,除了我之外,你拍拖这么多次,哪次最印象深刻?
他说,第一个咯。
我说,做么咧?
他说,因为是第一个的关系?我那时候用了两年的时间来忘记她耶,两年耶。
我说,为什么这么久才忘记?

他说,因为我很爱她。
我说,那为什么会分手?
他说,因为她跑去跟我的best friend couple..?
我说,谁?
他说,以前的,你不知道。
我说,你的意思是说,她那时候一脚踏两船?
他说,应该是吧,我也不知道。

他说,其实分手过后,我一直都在找她。那时候有一段时间她去了UK,可是现在回来了。她也知道我在找她,不管是Twitter还是什么方式都好。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她就一直在逃避我。

我说,为什么要找回她啊?
他说,只是想要跟她说声对不起……
我说,做么要跟她说对不起?!错的不是你啊。
他说,因为那时候的我对她很糟糕很糟糕,她很好,对我很好很好,所以我想要跟她说对不起。

我说,如果你现在找回她了,她也肯面对你了,你觉得你们有可能在回一起吗?
他说,不会。
我说,为什么?
他说,因为不知道她还是不是以前那么好啊。
我说,如果,她还是以前那样好咧?
他说,不可能,5年前的事情了,怎么可能不会变啊。
我说,都说如果了咯。
他说,没有如果。

我直接歪着嘴巴,盯着他。
盯着他的眼睛,很认真地告诉他。
我说,如果她愿意见回你,你会跟她在回一起。
我说,其实看得出的,你还是放不下。

他也只是耸耸肩。

我说,不要说我的身材啦,那时候到底为什么你会看上我啊?
他说,因为,上面叫我跟你在一起咯。

我顿了一下,上面?
我才明白他的意思。
然后我大笑了。

我说,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他也只是耸耸肩。

他说,感觉我们就像是命中注定被绑在一起的。
我只是笑笑的点点头。

就这样,他送我到火车站了。
说真的,我还不想回。
很想继续跟他说一堆说不完的话。

可是,他赶我回家。
好吧,拜拜。 :(

回到家,没有事情做。
原本以为会睡觉。
谁知道,我的精神不错。
一直到6点半那样。

趴在沙发上面。
然后看着那个小瓜自己玩。
眼睛居然关了一下。

然后她妈咪来了。
我还是趴在沙发上。
然后睡着了。 ==

睡醒的时候,8点了。
整个人还是很困。
一直到Elaine信息给我。

她说她可能会去Subang读书。
她说她去不了台湾了。
她说她心中有两个选择。

我就以过来人身份,给了她很多意见。
最后她决定了。
叫我陪她去看学校。==

好吧。
反正我这人也不怎么忙。
再说死党这么多年了,怎么可能丢下她一个。

然后就更新部落。
再来就是Edit照片。
然后就看到我亲爱的On Skype啦。

我们用讲的聊天。
聊这个,聊那个。
就这样聊了接近40分钟了。

他就赶我去睡觉了。
我也挺累的,所以没一下下,也睡觉去了。

躺在床上,不怎么睡得着。
慢慢的,像是睡着了。
忽然电话响。

他的专属铃声。

心想他会不会是打错了。
可是他迟迟都没有挂电话。
所以我接了电话。

他似乎有点激动。
他说,Bii,你在写什么?什么如果我还是你的男人?
我说,Har?那个是一篇文章罢了。

他说,Bii,你在讲什么?你在写谁?什么意思?
我说,我说那只是我自己写的一篇文章,没有写谁,没有任何意思。

他说,Bii,你到底在写谁?你一直希望我吃醋,我现在吃醋了,你在写什么,我不是很明白。
我笑了,我真地笑了。

我说,你好好听我说,那只不过是我自己写的一篇Essay罢了,我拿来赚钱的,如果有刊登在报纸上,我拿给你看,你不要乱想,我没有在写谁。

他似乎比较冷静了。
他说,Har,okay 咯,你去睡觉啦,晚安。
我说,等一下,你看到那篇文章你特地打过来?
他说,是啦,都不明白你在写什么。

说真的,我笑了。
是开心的笑。
真的,他很可爱。

没有办法,他华文不好。
至少,他这种可爱的样子只是让我更爱他罢了。
好吧,之后又再是很难入眠的时刻了。

----------------------------------------------------------------------------------------------------------------------------------------


他很温柔,真的很温柔。
就是不够细心,不够体贴罢了。
但不管怎样,我就是爱上了他。

他是我的人,休想把我们拆散。
更别想把他从我身边抢走。









思颖 记
2013年6月20日
凌晨年12点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