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ne 2013

疯狂购物。

星期五这一天,接近7点才起床。
然后啊,再来慢慢准备。
7点15分的时候出发到火车站去。

搭上7点25分的火车。
到Subang的时候就7点55分了。

然后等呀等的。
糟糕了,7点10分都来了。
他该不会是睡不醒吧。

看看下表。
心想说要不要打给他。
抬头再看,他到了。

好吧,这一天他特别贴心。
因为星期四的时候告诉他要带回多东西啊。
所以他特地早起,驾车到火车站载我。
然后我们一起上课去啦。

早上看到他的心情真棒。

到学校的时候,大概8点半那样吧。
像平常那样到3楼去。
那里东西,准备走上4楼。

那家伙居然跑出来吓我。-.-
一点点啦,就真的那么一点点傻掉了。-.-

然后上楼去。
看到宝顺他们。
宝顺很自然的就说,咦,你后面还跟着一个人咧。

好吧。
因为他平时很迟才到学校。
就星期五因为我的关系。
他居然在9点之前出现在学校。
对班上的人来说都很神奇。

然后啊。
早上的课就是做Chicken Pie。
就这样搞呀搞的。
午餐时间都到了。

因为Chicken Pie要下午才能吃。
所以我们全部都出去吃午餐了。
我跟他咧就去Summit。

去的路上,我问了他一个问题。
我说,你曾经有没有为一个女朋友哭过?
他说,有。

说真的,我以为他会说没有。

然后我问他哪一个。
他说小学5年级的时候。
我无言了。 -.-

他说,那时候很努力的追一个女生。
可是追不到。
所以哭了。

最后追到了。
在一起一下下就甩了人家。
然后跟别的女生交往。 -.-

然后跟另一个女生交往两天就分手了。 -.-
我直接无言去。
倒是那个被他追了很久的女生被甩了之后很难过。

好吧,我们两个都很累。
慢慢拖着脚步都去那边。
他就说想要吃Tom Yam。

所以我们俩Share了一碗Tom Yam汤,和炒粿条。
因为我想要留肚子给下午的Sweet & Sour Fish。
所以我们一起Share吃午餐。

还好我没有Order什么。
他根本没有胃口吃东西的说。 -.-
所以我们俩就慢慢吃咯。
再慢慢走回去学校。
原来已经1点多了。

1点半上课。
Chicken Pie可以吃了。
可是我没有吃。

就很认真地听课。
因为我很喜欢吃酸甜酱。
所以我超级的认真地说。 XD

然后啊,下午的课我也做得特别多。
酱是我负责煮的。
然后鱼我也帮忙炸。

剩下的就是个人的杰作啦。

这样搞到来,3点多吧。
我开动啦。
饭我吃得特别少的。
可是我吃得很饱地说。

他不喜欢吃酸甜酱,所以他煮了就给别人了。
可是他给谁我就不知道啦。
然后就是收拾,准备放课!

这样收拾到来,3点40分了吧。
剩下D组的人在打扫。
接近4点的时候电话响了。

是老豆。
就这样。

老豆叫我不要去云顶。
老豆叫我放课后马上回家。
我说,我要去。
我说,今天不回家。

然后不小心闹得有点不愉快。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家里那俩老的到底要怎样。
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

我说我跟朋友出,就问什么朋友。
我说我跟College朋友出,就问谁。
就算我说出来是谁,他们也不知道是谁。
然后在那边讲讲讲,没完没了。

我不说,就死命问死命问。

他妈的。
我说了,又不要相信。
我不说,又拼命问。
既然不相信,问那么多来干嘛?!

真的是他妈的。
好吧,通话结束。

信息来说,要我直接回家。
如果我不回家,就把我锁在家里。
连课也不给我上。

威胁吗?
说真的,我没有怕过。
真的没有。

好吧,我的眼泪很不争气。
所以我还是哭了。
他们也刚好洗好厨房了。

然后我给他看信息。
他说,回家啦,不要去云顶了,不要跟父母作对。
他说,跟父母做对没有好下场的,相信我。
他说,因为我以前就是一直跟父母作对,所以我很清楚。

好吧,因为他最后一句话,我不小心笑了。

我说,不要担心啦,我可以解决的。
我心想,毕竟,他们是我的父母。

他说,我不是在担心,不管怎样他们都是你的父母啊。
他说,回家啦,好好谈,我不想要再看到你哭了。
他的手捂着我的脸说着。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个感受。
因为,我哭的时候他并不在我旁边。
我就在他来到我旁边的时候把眼泪擦干。
整个变成了小花脸了。

其实我很怕。
我很怕他会嫌弃这么爱哭的我。
很怕他总有一天会因为我哭得太多,而离我远远的。

所以在他面前,我总是给他看见开心的那一面。
因为他说过,他喜欢看我笑的时候。
因为他说过,我笑起来的时候很美。

所以,他一直重复的问我。
你真的要去?
你不要回家?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在去Pyramid的路上,妈咪打来了。
好吧,除了生气,还是生气。
妈咪每次总是这样。

一单规一单。
可是他就是很喜欢那不相关的事情出来讲。
烦死了,真得烦死了。

挂电话之后,我很迅速的擦干眼泪。
他知道我很激动,所以讲电话的时候都一直紧紧抓着我的右手。
谢谢你,亲爱的。

擦干眼泪的时候,跟他小聊了一下。
然后就好像平常一样。
暂时把所有的不愉快抛到后脑。

然后我们就去Pyramid。
因为Vivian还没有回到那个家。
所以我们俩就去约会约会下。

然后啊。
Vivian说大概6点那样出门咯。
可是,我们两个到Vivian那边的时候已经6点了。
可是,Vivian他们从放课到6点都还没有回到。 ==

所以我们就等咯。
跟他聊聊天,说说以前。
说说很多,很多。
忽然的就看见Vivian出现在我们的旁边。 :D

然后我就慢慢走去拿东西。
Vivian说,思颖,你的脸很苍白列。
我说,我的脸一直都是这种样的啦。

那好了东西,他就走到我面前了。
紧紧地抱着他。
然后再来个Goodbye Kiss。

好吧,我第一次在最要好的朋友面前这么光明正大的吻男朋友。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Vivian说,你们可以不要弄我羡慕吗。

Bye my dear. :*

就上楼啊。
赶快洗澡什么的。
然后简单的眼妆。
然后出门啦。

Vivian男友的爸爸载我们上。
说是不放心她男友自己驾车上。
所以8点多那样我们才启程。

说真的,很塞车。
我啊,跟Vivian说了很多。
我们就一直一直的聊天。

Vivian很忽然的问,做么你刚刚哭?
我直接吓倒。
我说,看得出来我哭过咩?

她说,哦,没有啦,因为刚刚我说你的脸很苍白得时候,他走过我面前吗。
然后就很小声地在我面前跟我说你刚刚哭过咯。
然后就直接走到你面前了。

我直接正大眼睛。
原来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也可以发生我没有预想过的事情。
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重大的事情啦。 :3

我知道,他担心我。 :)

说真的,一路上蛮塞车的。
我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天啊,我晕车了。==

平时只有坐高的车才会晕车。
这次也只不过高那么一点点罢了,我居然晕车了。
什么都不去想,也不说话。

就这样靠着车门。
然后尽量让自己睡觉。
睡睡醒醒,很不舒服。

很忽然的,很大的重力压在我身上!
那种不舒服的感觉更加糟糕。 ==
我直接开口说,不要完全压过来,我很不舒服。 ==

他们才好好的坐着。

的确,Uncle山上的速度不是一般的慢。
而是一流的快。 ==
真强大,我喜欢。

那天,云顶下雨。
所以风一直拼命的吹。
很爽啊!

虽然我觉得很冷啦。 XD
的确,那天晚上真得很冷。

然后就去Check In房间。
然后10点多吧,我们吃晚餐去。
给他发个信息,好让他安心安心。

吃了晚餐,我们就自己走走去。
然后到处乱逛。
外面下过雨,雾很大。

我们疯了。
跑出去挑战极限。
拼命的吹冷风。

好吧,我穿着外套还是觉得很冷。
还好他的外套还算蛮厚的。
不然,我更加的冷。

然后就走到First World那边的Shopping Mall走走。
我跟Vivian就去Padini Concept走。
天啊,我看到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很想要买的高跟鞋!



而且,折扣半价!
才RM30多那样罢了!
好吧,我没有上次那么喜欢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感觉那个红色穿在我身上似乎不怎么好看的说。
所以,我也只是穿穿看罢了。
虽然还是有点想要买。

然后就走去看衣服去。
拿了6件。
有衣服,有裤子,有连身裙。
我知道我拿很多。
可是真正喜欢的有三件。 :3

是的!
有一件红色裤子和白色裤子我很喜欢很喜欢呀。
可是都好贵。

再来就是,连身裙!
那个连身裙真的是美到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喜欢。 :(



最后都,放回去了。 :(
心想说,没有钱,什么都别买最好。
就这样吧。

没办法,还欠老豆电话费。
所以,只能这样了。 :(
就这样吧。

所以,我们回到酒店去啦。
其实我很累了。
可是他们还没有想要睡觉的意思。

其实我也很没有心情。
因为已经1点多了,他没有信息我,也没有拨电给我。
有点点的小失落。

所以跟他们玩Monopoly去。
蛮好玩的说。
就这样3点半那样都来了吧。

全部最后就是,睡觉。
因为全部都累了。
所以我也睡觉去了。

早上8点半那样,我的眼睛自然睁开了。
其实我还很累。
其实,我还很想继续睡。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感觉在那边睡不下。
所以直接起床了。

走到厕所去。
刷牙洗脸。
打开浴缸的水。

水盛满了。
脱光光,全身泡进浴缸里!
天啊,好温暖,好舒服!

就这样,一直泡在浴缸里。
很懒散,很懒散。
因为,热水太温暖了。
它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一瞬间,我变得很放松了。
真的很舒服。

泡好澡,换上衣服。
走出去,全部还在床上懒懒的睡觉。
好吧,我泡了接近1个小时的澡。

10点多那样吧,全部慢慢爬起来了。
的确,我们全部都睡眠不足。
的确,我们全部都很累很累。

然后啊,我忍不住了。
打开我的电话,按了很多很多很多的I miss you。
然后发送给他。

然后因为等两个男的。
所以我跟Vivian很无聊。
就一直拼命的拍照。









看看看,最后一张照片。
拽死了。
叫她看镜头她不要。 XD

就在全部准备好要出门去Check Out酒店的时候。
我的电话响了,是他。
我接通,哈咯,哈咯。

可是,就是没有听到任何的回应。
我哈咯了很久,都没有回应。
只是听到好像是在走路的声音。

然后,最后,我挂了。

走着去电梯的时候,总感觉怪怪的。
就回电给他。
他接通了。

他说他才刚起床。
才要信息我的时候,我就拨电给他了。
我好奇了。

我以为他早就起床了。
而且,可能刚刚出门回家之类什么的。
因为我刚接通他的电话的时候,听见得真的是走路的声音。

好吧,算了,管他的。

就这样,跟他聊阿聊的。
我好想念你啊。 :*

然后就跟他们吃午餐去。
全部不知道要吃什么,我随便说我们吃Buffet去。
烧烤,火锅Buffet。
就这样吧。

然后啊。
最后大家也就去吃了。

就这样在那边坐着慢慢吃啊吃的。
因为是自助餐的关系,因为是火锅的关系。
好吧,我的最爱。
我吃得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连Vivian的男朋友,最会吃得那个都吓倒了。
因为,他们全部吃不下了,剩下我一个还在拼命吃。
好吧,我确实没有饱的感觉。
真的没有。

所以我真的吃了很多很多。
我很爱吃火锅啦。 :3
而且,很多海鲜耶。
而且,也可以烧烤耶。

所以,我真的吃了很多。 ==

因为我的关系,我们吃到2点多才走。
然后就到处走走。
我跟Vivian就又去Padini Concept了。

好吧。
我们又再次试穿了。
这回还是一样,拿了衣服,裤子和连身裙。

好吧,连身裙其实和之前拿的是一样的。
只是颜色不一样吧了,这回拿了白色。
可是啊,我穿白色就是不怎么好看。
感觉就是,怪怪的。



然后,这回拿了两件裤,两件衣服。
裤子是很喜欢的白色那件,还有一样款式但是是蓝色的。
衣服也是拿了两件。



就这样试穿试穿。
好吧,我喜欢上一件衣服了。
而且,不贵耶。
RM39,我还接受得到啦。
白色的。 :3



Vivian看到,也喜欢上了。 ==
然后就叫我给她试穿。
然后她就说她要买了。 ==

还有一件红色裤子,跟我拿的是一样款式的。 ==
真的是,我喜欢什么,她也爱上什么。 ==
好吧。

我最后决定了。
买了那件蓝色而不是白色的裤子。
然后也买了那件白色的衣服。



就这样,花了RM84.10在一件衣服和裤子上。 ==
天啊,我可真的疯了。



其实,我看到一个手表。
看到的第一眼就很喜欢很喜欢了。
RM29啊。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买不下手。 -.-

好吧,我们这样搞到来也已经3点多了。
就这样走回去Maximx酒店那么边。
要等到4点40分那样才有车可以送我们回去。

所以我们就坐在外面吹冷风。
就这样,我好累。
抱着里面全是衣服的包包睡了一下。

然后啊,4点那样就去Starbucks坐一下。
受不了了,跑去买了杯Java Chips。
然后看看时间,原来已经40分了。

然后就上车回去啦。

心想说,这回真的完蛋了。
因为回去的是那种休闲旅游车。
很高很高。 ==

可是还好。
我睡着了。
所以并没有晕车。
谢天谢地。 :D

大概6点多那样,他忽然来电了。
他说他已经到了。 :o
那个Event这么早就开始了? :o
我开始恨好奇到底是怎样的Event。 ==

好吧,我能做的也就只有信任他。

然后啊。
到Subang拿了东西,就准备回家去了。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7点多了吧。

然后啊。
回到家就是上网咯。

不知道为很么,心情很烦躁很烦躁。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想要面对任何人。

所以,10点那样就一直拼命的画画。
就这样,12点都来了。
我总共画了4张图。


画这张图的时候,心情还是很烦躁。
我不知道为什么。
那个手画了很多很多次。
都是很丑很丑。

最后随便画出一个型。
然后,不画了。

为了让自己清静而强逼自己画画。
结果就画出这种鬼样了。


画着这张图,比较清静了。
心里想着。
要是我能一直这样拥有这个笑容一直到死掉。
那该有多好。 ;)


好吧,最近我都是这种样。
我不想哭,但最后还是忍不住。
再坚强的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其实,画中的人物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部漫画女主角。
画好之后,我并没有画上任何的五官。
因为,我不知道要给她什么样的心情。

我的心情太乱了。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头脑停止思考。
所以,12点那样我才慢慢吃我的晚餐。
然后本来想要说更新部落。
可是2点半那样,觉得好累好累。
睡觉去了。

今天早上9点多被Elaine的信息吵醒。
好累好累。
把电话关声音,打开闹钟,继续睡觉。

结果睁开眼睛的时候,要死。
原来已经10点40多分了。
回复下Elaine,就赶紧洗刷去。

然后晒衣服。
然后她到了。
然后我们出门去啦。

好吧,我终于有白色的手表啦。
是Vivian送我的生日礼物。
来自Vincci的说。
所以,今天戴上了。 :3



今早,我,Elaine,Vivian逛街去啦。
好吧,我们先去吃。
然后就开始正式的逛街。

走呀走的。
走进一间MissT的店。
然后看到一双黑白条纹的鞋子。
哇噻,感觉很不错。

忍不住拿来试穿。
很好穿的说。
因为整双都是塑胶,很舒服很舒服啊!



所以忍不住,想要买了。
然后啊,买第二双折扣50%耶。
怂恿Elaine买一双。
所以,我们两个都剩了很多。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人RM37.50。
真的剩了很多。
然后又继续逛啊。

就这样,慢慢走,慢慢逛。
走了很久很久。
好吧,我真的是疯了。
真的。

走进Nichii的时候,我又看鞋子去了。
天啊,很漂亮,红色的!
而且,很便宜啊!

所以忍不住跟工作人员要了号码来试穿。==
天啊,也是很舒服。
因为是塑料的,脚不会痛。

然后跑去看衣服去。
随便拿了一些衣服来试穿。
然后顺边拍照。




所以,我又买了。==
我应该真的是疯了。
真的。



管他的。
真的什么都不想理了。
好累啊。

这回买的鞋真便宜。
明明Nichii就比MissT来的出名。
可是,Nichii的鞋子才RM26.90罢了。 ==

然后啊,继续逛街去。
可是,接下来我就没有买了。
真的什么都没有买了。

就因为逛街的关系。
才发现,原来我跟Vivian都想要改变现在的穿衣风格。 XD
所以,她慢慢开始很Copy我喜欢的。 ==

随便拉 ==

正式宣布,我破产了。 :D
恭喜恭喜。

现款只剩下RM30多罢了。
这RM30多要让我存活两个礼拜啊。
天啊,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过活了。 :D

他就说我活该,要怪就怪自己花太多了。
也对,要怪就怪自己太贪吃了,吃得太多了。 ==
不然都可以拿来给我存活至少3到4个星期。 ==

好吧。
最后我们都累了。
我们都躲到McD去吃垃圾。 XD

然后啊。
他忽然来电了。
他说他刚睡醒。
大概可以猜到他昨天几点回到家吧。 :o

然后就继续跟Vivian 还有 Elaine 吹水。
就这样,吹到我们回去。
回到家也已经6点多了。

我只知道,回到家我直接洗澡去。
我的头发出油了,感觉好讨厌。 ==
而且,感觉很痒很痒。 ==

然后啊,看着自己的新鞋,很喜欢哪!
而且心情很好。 XD

然后就上上网。
忽然的,肚子好不舒服。 ==
上厕所去。

然后8点多那样又出门了。
跟妈米和二姐。
然后就买晚餐去。

然后啊,回到家10点多了。
今天的晚餐吃Pizza。

很巧。
我中午才说我很久没有吃Pizza了。
结果,今天就吃了。

好吧,吃了之后,我的肚子还是很疼。 ==
到底怎么了。
吃了McD肚子特别疼的说。 -.-

然后接近11点那样吧。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感觉想要On Skype。
然后啊,就上了。

过后打开Twitter来看的时候,好巧。
他告诉我他On Skype了的说。 :3
原来可以感觉到的。 :3

然后啊,就跟他聊阿聊得。
然后啊,不小心,也很莫名其妙的,吵架?
我不知道啦,随便拉。

然后我很厚脸皮的。
我叫他买手表给我。
啊哈哈哈哈哈。

这两天买了那么多东西。
可是,看中的那个Vincci表就是没有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要他送我。 XD

可是他不要送我。
真难过。 :(

就这样聊到两点半那样吧。
他都已经睡觉去了。
我却还在这里更新部落。

的确,我很累。 ==


我只想要这样简简单单的爱情。
我只想要这样简简单单的友情。
我只想要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只想要这样简简单单的笑容。

真的,就这么简单。

思颖,别再哭得像小花猫了。
笑多一点吧。
你哭起来一点都不好看。
只有你的笑容才能让人不担心。
真的。
别让爱你的人心疼了。













思颖 记
2013年6月3日
下午5点5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