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May 2013

崩溃了,哭了。

昨天晚上,心情太糟糕了。
糟得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
信息了给他,他回复,我没去回复了。
他也没有再信息来。
也没有打给我。

昨天就这样折腾到3点半那样。
回到房间,翻来覆去。
应该是4点那样才入睡。

早上6点半就起床了。
我很困,可是却睡不着。
感觉很辛苦。

好吧,眼睛肿肿的。
就这样吧。

今天的巴士也很折磨。
我等了一个小时了。
我感觉我的全身都快要散了。

到学校的时候,9点多了。
我很累,真的很累。
完全不想要跟任何一个人对上眼。

从Locker那边走上楼的时候,嗅到了他的专有味道。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经过我身边。
可是,我就是嗅到了。

上到楼上。
跟预料中的一样。
宝顺他们肯定不会放过我的。
所以他们拼命问。

但是,我没有回答。

信息问他在哪里。
结果他的回复就是问我在哪里。
我就说在上次那间Theory Room咯。

他到了Theory room 了。
我看到他,但我却不想跟他对上眼。
眼睛很肿,很丑。
我不想让他看见这么丑的我。

过后他的回复似乎有点不爽了。
我就问他要什么。
说真的,他似乎真的有点不爽了。

好吧。
我们下楼去。
他抽烟,我陪他。

他拼命的问。

其实,我不想说。
因为我知道,我会哭。
我一定会哭。

我光是用想的,我的眼泪就会自动掉了。
更何况是说的。
所以我一直都不说。

他真的不爽了。

我不想说,是因为我不想在他面前哭。
因为我跟我自己说过,不管再难过都好,都不可以在他面前哭。
我就是不想让他看见我哭的样子。
就是不想。

好吧,他赢了。
全都给他逼出来了。
所以我说了。

所以,我哭了。
我一边哭,一边说。
我说了很多很多。

我在他面前崩溃得哭了。

我知道我哭的样子很丑。
我不想让他看见我哭的样子。
所以我哭的时候,根本没有抬头看他一眼。
就只是,看着地上,拼命地说,眼泪拼命地落。

他蹲在我旁边,手跨过我的肩。
说,够了,不要再说了。
我也没有说下去了。
只是,失声的哭罢了。

在电梯里边的时候,他直接地把我拥入怀里。
什么都没有说。
我不小心又……哭了……

的确,他抱着我的那一刻,我感觉所有事情都不再是什么问题了。
很舒服,很舒服。
我的头脑,我的心,全都静了。

回到班的时候,应该接近10点了。
我知道很明显,我的样子哭过。
PK很直接的问,Okay吗?

这种时候,不Okay也要说Okay。
好吧,我的眼泪真的很难控制。
所以有时候我很讨厌我自己。

就算我分心,我不去想回令我哭的事情。
我的眼泪还是会很神奇的落下。
我很努力的控制了,真的。

课,就这样熬过去了。
我跟他都很累很累。
但是我们两个都恢复了平时的样子。
所以,午餐去。

他就跟我说啊,星期六他的节目啊。
啊,我也好想跟去。 :(
可惜阿,可惜。 :/

他就说啊,本来想要带我去。
但是又想到我去云顶。
也不知道几点会回到。

好吧。 :(

午餐过后,准备走回学校。
他说,咦,你的外套很漂亮列,哪里买的?
事实上,我穿着他的外套。

我说,我不知道列,人家送我的。(哈哈哈)
他说,哇,那个人只是借你罢了你就说你不会还给他了。
我说,没有啊,一开始就是他自愿给我的。
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们的对白确实有点无聊。
可是,我就是觉得很可爱,很好笑。
啊哈。

他抓着我的手,看着我的眼睛。
他说,不要哭了,你哭的样子真的很不好看。
他说,就算这世界上真的没有人要你了,不要忘记,还有我。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一直都在。
他说,这都是他说的。

我紧紧地抱着他。
只是这么简单。

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最难过,最痛苦的时候,给了我这么多的安全感。
谢谢你,帮我渡过了我最糟糕的时刻。
谢谢你,没有在我哭的时候跑得远远的。

对不起,我最后还是在你面前哭了。 :')

他的拥抱总是那么的温暖。
他的拥抱总是给我很多的安全感。
像是在告诉我,就算天塌下来了也不要怕,有他在。

谢谢你,亲爱的。

好吧,下午的课我们两个都无精打采的。
因为啊,因为我们两个昨天半夜3,4点那样才入眠。 -_-

下午的课是做鸡饭啦。 :3
好吧,我很饱。
真的真得好饱。 -_-

他就问我啊,回的时候是不是PK载我。
我就说PK 5点做功,不知道赶得到没有。
刚好,今天是他们的组洗厨房。

他就直接跟PK说,等下放课后直接回。
这样才赶得到在我去火车站。
然后剩下的清洗工作他都负责。

我知道,他在担心着我。
亲爱的,谢谢你。

好吧,因为大姐6点才放工。
所以我先去Big AEON走了很久很久。
看看时间,才5点多罢了。

然后慢慢走去火车站。
还没到的时候,就看到一趟火车驶去Klang的。
可是,我没有赶时间。
所以,我慢慢走。
看着火车慢慢开走。

坐着发呆。
咦,怎么下一趟的火车那么早到。
所以我也就搭上了。

坐着坐着,好累。
睡着了。

回到吧生的站,转站。
等到6点多,等到火车了。
6点15分那样,到大姐家那边了。

就这样,待在大姐家到8点。
好吧,我很累。
所以小睡了一下。

今天特别的没有力。
特别是我的脚。
真的很没力。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
直接洗澡去。
然后就吃饭啊上网的。
才发现,原来已经11点半了。 :o

明天晚上就去云顶了。
3天看不到他。
真讨厌这种感觉。

真是的。

睡觉去。






思颖 记
2013年5月30日
晚上11点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