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爱你一生,我爱你。

今天就是,爱你一生,我爱你。

所以,我跟他说了,我爱你。

他也很可爱得跟我说了他爱我。

啊哈哈哈哈。

说真的,今天早上用电话上推特的时候,真的是有幸福的感觉。
看到他写给我的东西,情不自禁对着电话笑了。
好吧,真的不懂怎么形容那个感觉。





就是,开心咯。
甜蜜咯。 XD

可是说真的,今天这一天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
我还是处在生病却又病不死的状态。
喉咙还是痛到半死的那种。

今天早上10点多就醒来了。
不想起床,因为头痛。
所以就赖床,然后上网。

之后我忍不住了,又再次睡着了。 XD
不是我嗜睡,只是还不想起床罢了。 XD
所以醒来的时候,接近3点了。

很兴奋。
其实我还很想睡觉。
只是,再睡下去就完蛋了。

所以起床洗刷。
不知道怎么了,喉咙很多痰。
吞下去很辛苦,而且很恶心。

所以,全都挤出来。
吐的时候,也很辛苦。

无意间发现,哇塞。
我吐的痰中带血也。
哇塞,我吐血也。 XD

好吧,我没有理会这么多。
第一次刷牙觉得牙膏是这么的辣。 -.-

然后就…………………………
应该是上网吧。

好吧,我这人没有乐趣。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除了部落,还是部落。

然后就吃包,当午餐。
好吧,我吞得很痛苦。
不是一般,是非常。

然后阿,没有想到很快的6点多了。
上楼看那个小瓜睡醒了没有。
因为她睡了很久啊。

一开门,这么刚好,她醒了。
陪她赖床一下。
她妈咪就到了。

然后,拜拜小瓜。

最神奇的是,老师居然出现在我家了。 O_O
老师啊,你不是说今天才从中国回来吗?
你不是说换别天上课吗? ==

好吧,所以老师跟我谈了保险的事情。
就这样差不多一个小时过去了。
忽然觉得,好烦啊。

这星期四要去面试。
然后星期六有Undang Test。
星期日就去考保险执照。

烦死了。

事实上,我很懒惰读书。
没有办法,就是懒惰。
算了吧,加油咯。

然后啊,刚刚就跟他通了一下电话。
恩,我好想你。 :(

没关系啦,明天就见到你了。 :)
Like usual. :)

现在感觉如何?
喉咙还是一样的痛咯。
然后啊,还是觉得好像要发烧,不发烧的。 :D

算了啦,死不去就好了。 :3

好吧好吧。
今天是爱你一生,我爱你。

所以亲爱的,我爱你呀。 :*











思颖 记
2013年5月20日
晚上11点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