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y 2013

生活。

最近的生活很压力,很压力。
说真的,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我已经很努力的坚强了。

自从跟Steve分手之后,友情出现问题了。
好吧,我跟Joey之间的友情本来就有裂痕。
一开始是她在我背后说不停。

所以我选择结束我们之间的友情。
最后是她求回我们的友情。
好,我选择忘记。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跟Steve分手是我们之间的事情,她不爽些什么,她气些什么?
既然这么不爽,你就去跟Steve拍拖啊。

如果真的这么不爽我,当面跟我说。
真的很讨厌你在我后面说我什么。
不管小学,中学,甚至是现在!

说真的,如果有的选择。
我宁愿我一开始就不认识你。
认识你,所有伤害还都比爱情来得伤。

所以我还是老话一句,我少你这个朋友我不会死掉的。
就好像我跟我哥说这句话。
因为这只是个事实。

再来,爱情。

好,说好听,你们都很担心我,关心我。
说不好听,你们都只是用眼睛看事情,用屁股想东西。
所以,我要表达的是,不要一味的用你们的思想去评论事情。

我的爱情,我自己掌控,我自己处理。
我爱谁,我的问题,我的事情。
我只能说,Zheng不是你们说的,你们想的那种人。

他骑摩多,又怎样?
他抽烟,又怎样?
至少在我面前,我看到的是真正的他,是一个赤裸裸的他。

你们看到的,只不过是一个表面的,甚至是隔着面具的他。
因为,你们不了解她。
因为,你们都从一个人的以前判断一个人的现在。

不是我维护他,不是我在帮他讲话。
而是,你们不了解他。
根根本本,彻彻底底的不了解。

我爱他,我很爱他。
对,也许我爱疯了。
对,也许我爱傻了。

可是,这个爱的感觉很难找。
不要再在我背后说些什么了。
因为我正在用我的真心交换爱情。
不管说什么,我都不会放手了。

我不想,甚至是不希望。
不希望因为我跟Zheng在一起,搞得大家在班上的气氛都变得尴尬。
甚至是,距离我远远的。
我很讨厌,真的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可是,who know?
No one.
Yes, there is no one care about my feeling. :)

And yes, everything is my fault.

But, WHATEVER.

反正,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这就是我的生活。
这就是,我的命运。

接下来,就是钱。
最近真的很缺钱。
最近,钱都在跟我作对。

好吧。
我记得在老豆老妈去旅行之前,老豆跟我进T n Go.
在我开始搭巴士前,里面还有整整RM80。

某一天搭巴士,我用了TnG。
第二天,我的钱省下RM40多。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以为我记错了。

之后他们去旅行了,我也没有用TnG了。
因为我都住在Subang。
结果今天一用,他妈的居然只剩下RM2.40。
我真的是不知道到底怎么一回事!

结果搭巴士,回的时候都买票。
那个巴士是不是懂了什么手脚?
为什么我的TnG里边的钱一瞬间消失?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记错了,还是在怎么回事。
我真的真的没有Idea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我真的没有记错!

再来就是电话。
好吧,4月的电话费我用了整整RM103。
很多,真的很多。

多亏我那太可爱的HTC。
它太强大了。
短短一个星期就给它吃了RM70多。

所以,昨天整个晚上一直到今天换钱之前,我的号码都被禁止拨打和信息。
真的是有够他妈的可恶。
多亏那太可爱的HTC,这个月的电话费我自己还。

好吧,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最近我哪里得罪了“钱”。
钱啊钱,如果我得罪了你请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我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甚至会随时死掉。

再来就是,交通宿舍。

好吧,因为我现在交通成了小小的问题。
现在我必须比平时早一个小时起床。
搭批平时早两班的火车。
然后再走到巴士站等整半小时到45分钟才有那么一趟巴士。

然后,巴士到了。
然后我就是比平时早整20分钟到学校。
然后放课的时候要拜托人载我到火车站。

好吧,先说早上搭巴士火车哪些。
这一切我还无所谓。
可是,我不想要一直麻烦人载我到火车站。

宿舍哪方面也了解到了情况。
Master room有厕所,RM550。
普通房,RM500。

跟凯还有Vivian她们比起来,我这个很划算。
而且,很便宜。
可是,光是我一个人,家里付不起这个费用。
很贵很贵。

好吧,如果真的有的选择,我会选择睡少一点。
我情愿每天这样搭车去上课。
因为这样我可以省10倍。

住Subang又要考虑到生活费。
又是一个消费。
回家不愁吃穿住。

好吧,总结来说,样样都是钱。

住Subang虽然说很方便我上课。
可是,很花钱,真的。
住家里,上课很不方便。
可是,开销没有这么大。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的,我累了。
是的,我崩溃了。

好吧,环境所逼。
现在5月1日了。
明天上午时间,我将会正式开始我的新生活。

我,选择开始。
对,重新开始。

说真的,一瞬间太多东西压下来,真的很压力。
吉他考试,License,上课的问题,钱,什么鬼的。
这一切的一切真的很烦很烦。

的确,我不小了。
我要学会自己独立了。
我要学会自己解决问题了。

5月,是我的月。
我总是这么说。

现在已经5月1日了。
还有两天,就生日了。
很快,真的。

有点喘不过气了。

说真的,我很想期待我的生日。
可是,我却又不敢期待。
不知道,就是害怕。

我不知道我害怕什么。
可能是因为最近班上太多人生日了。
感觉好压力好压力。

我不知道什么压力。
也许只是心理压力罢了。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混乱了。

我一直觉得我很坚强。
我一直觉得中学的我已经很坚强了。
原来中学所面对的事情只不过是芝麻小事罢了。

现在,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了。
我想哭,但是哭不能解决。
我笑,却只是用来伪装的一个假象。

我真得不知所措了。

好吧,我需要一个肩膀让我靠一靠。
我需要一个拥抱让我痛哭一场。
我需要一个聆听者,不需要说些什么,就在我旁边,把时间都借给我。

至少,最后我还懂得如何坚强起来。

----------------------------------------------------------------------------------------------------------------------------------------

陈思颖,你连这一点小事都熬不过去。
你要怎么熬过你的下半辈子?
坚强一点吧。
加油。

----------------------------------------------------------------------------------------------------------------------------------------

我承认,此时此刻我很想念你。
除了你,没有别人。
就是你,严靖豪。

可是你却在哪里了。
我在等,你知道吗。
很多时候,很多时候,我都在等。

为什么我会等?
因为,我知道你忙。
我不想在你忙的时候打扰你。

所以我只能等你的空了,联系我。

所以,我在等。
一直都在等。






思颖 记
2013年5月1日
凌晨1点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