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y 2013

Hello May's Day. :)

Hello May's day. :)
My month, yes.
This is my month. XD

在5月来临的前一天,我决定了。
这世界就是如此的现实。
所以,我决定做工去。

今天跟老师讨论了。
好吧,保险,应该不难。
就算难,也要敢敢做。

为了钱,不择手段。
至少,我做的东西是正当的。
至少,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

今天是5月1日。
劳动节。
没有上课。

可是,我好想你。 :(

昨天他剃了胡须。
他问我有没有发现到什么不一样。
可是说真的,我还真的没有发现。 XD

真的很抱歉。 :x

好吧,昨天晚上8点多的时候,他打电话给我了。
聊了一下下。
他说,他剪头发了,还说自己很帅。

啊哈,我想说的是。
亲爱的,You look cute more than handsome. XD

简单的说说昨天吧。
昨天很早就到学校了。
然后像平时一样咯,在Student lounge发呆。

然后就上课咯。
然后终于看到他啦。
有个冲动就是,直接涌上去抱着他。

可是,学校啦,不行。
然后列就是接近放课了。
他说本来想要跟我约会,可是……

家里有点事情,必须1点之前到家。
所以没有约会了。
呃,就这样吧。

然后就是,他准备要回啦。
不知道是跟我在一起特别衰,还是我得衰运传给他了。
因为我,他又撞到头了。 -.-

话说,我真的忍不住。
所以我狂笑了。
真的真的真真的真的很抱歉。 XD

好吧,他说他习惯了。 -.-
其实我也是很常撞到头的。 -.-

然后啊,他回家了。
Hmmmmmmm.............

然后就是PK载我到火车站。
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感觉特别轻松。
很轻松的一个人走到火车站。

然后很轻松的去杂货店买汽水喝。
然后很轻松的去买火车票。
然后又很轻松的按电话,玩电话。

然后火车到了。
我没有在火车内睡着,真的没有。
因为我都在玩电话。 -.-

说真的,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玩。
就是玩啊完的,最后输了不想玩了。
那个时候已经到了Bukit Badak了。 -.-

到了巴生。
哇噻,天很黑。
可是老豆还没有到。

下雨了。
老豆才到。 -.-

好吧,这回我睡着了。
很累很累。

回到家,信息他。
然后就不小心睡着了。
过后又不小心被信息的铃声吓醒。
糊里糊涂的回了他,然后又睡着了。

很忽然的,老妈忽然上来骂人。
莫明其妙!
我只是睡觉也有错吗!

抱着怒火走下楼到客厅。
老豆老妈出门了。
我想要继续睡,可是我发现我真得睡不着了。
该死的。

然后就上网吧。
没有东西做。
吃饭啊什么的全部搞好之后,就把电脑搬到老豆他们的房间去。

唱歌。 :3
弹吉它唱唱歌,很轻松。

然后就这样,我闻到了宿舍的价钱。
然后,一堆问题出现了。
确实,无型中的压力也出现了。

昨天半夜两点半那样他打电话给我。
说真的,听到他的声音感觉真的舒服很多了。
好吧,我很想你,当时。

还有,你这么可以这么贴心。
说了一堆这么Sweet的话。
是的,因为你,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了。

还有,跟你在一起并不委屈好不好。-.-
而且我也没有说过很委屈啊。 -.-
真是的。

好吧,他真的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好很好。
谢谢你。 :*

就这样,从电话聊,到Skype。
他才发现,原来已经半夜三点了!
好吧,我们都睡觉去了。 ;)

今天早上接近12点就起床了。
可是,我还觉得很累。
没有办法,1点多的时候要去meet老师。

1点45分那样就出门了。
然后就这样跟老师聊啊聊的。
3点半了。

回到家的时候也不知道几点了。
说真的,没有东西作真的很无聊。
所以,我拿他的Market List出来做。

一直到6点半那样,我才拿电话出来。
才发现到原来有个未接电话。
4点半的时候他曾打给我?!

怎么电话没有响? :o

回拨给他,可是他没有接。
两通他都没有接。
所以,只能等他回拨我了。

然后然后,刚他就回拨给我啦。 :3
然后我就吃晚餐去啦。 :3
然后我现在没有东西作啦。 :3

所以我有点无聊啦。
所以我也有点疲惫。
就这样吧。 :3

正在考虑着,能不能在6月那样的时候拿到License。
加油加油。
可能下星期去考Undang。 :D

就这样吧。










思颖 记
2013年5月1日
晚上8点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