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y 2013

压力形成眼泪。

我不知道,今天我倒地哭了几次。
我只知道,今天我的眼泪特别勤劳。
然后哭了好多次。

最早的时候为什么哭,就不说了。

今天,我很努力的读书。
因为星期六就Undang test了。
有点担心。

所以,放课后,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在Big AEON到处乱走。
先去买凉茶。

然后啊,就走进超市。
肚子很饿,却又不知道可以吃些什么。
今天喉咙没有昨天那么痛,可是却特别多血。

所以我在里边逗了很久。
买了两瓶水,一罐100Plus,一罐Honey Lemon。
好吧,我真的很饿。

走了很久,我都不知道该买些什么。
最后啊,买了个奶油蛋糕顶肚子先。
然后看看时间,好早。

才1点35份那样罢了。
心想啊,如果现在走去火车站要等蛮久的说。
所以慢慢的摸,慢慢的看东西。

看呀看,又顺便买了Mentos 的Chewing Gum。
仔细看一下,哇塞,Buy1 Free 1。 XD
好吧,其实都不贵,才88sen罢了。
买罢了。

然后就付钱去咯。
看着那个统计,阿。
我快破产了。

我才卖4件物品罢了,就这样RM7.50飞了。
最贵的就是那瓶Honey Lemon。 -.-
要不是喉咙不舒服,我才不会花这RM3.50买这玩意儿。-.-

刚付钱准备走出去,就被人拦着了。
好吧,是一个不帅的帅哥。
那人真得不帅,长得普普通通罢了。 -.-

好吧,一个普通的魔术师。
先是拿两个心形的海绵。
然后就各握在一只手里。

然后再来什么魔术。
先快速的把一只手中的海绵放入我手中。
就说,已经有个海绵在我手中了。

另一个海绵在他的手中。
只要他一吹,就会到我的手中。
吹一下,手一开,咦,两个海绵都在我的手中耶。

很神奇!
很神奇咩。
我不觉得。 -.-

那人啊,这个魔术结束了还不放过我。
我心想,随便拉。
反正,我都不赶时间。

所以陪他玩玩咯。
顺便耗时间。
顺便,等电话响。

然后接下来的魔术。
好吧,科学解释,我解释不出来。 -.-
哎呀,我懒得说了。
就这样吧。

他变完了之后,当然是不放过我。
推销他们的商品,然后再说教人怎么变。 -.-
我只是看着他,很腼腆的微笑摇头。

没有办法,我有太多的时间来假笑。-.-

我说,我对魔术没有什么兴趣。
他说,对魔术没有兴趣?哦,那我知道了,你对我比较有兴趣。
我说,也不怎么有兴趣。
他说,不用不好意思的,我给你我的号码,你记录下来。
我说,不用了。
他说,我们这里需要聘请Part Time,我可以联络你啊。
我说,是哦?
他说,是啊,星期六,星期日的时候需要到。
我说,哦,原来。
他说,所以来啦,记下来我的号码。
我说,不用了。
他说,那好吧。

说真的,我第一次这么有耐心面对这么烦的家伙。
我第一次这么有耐心的,用这么腼腆的笑容来面对一个烦人的家伙。
还真的是第一次啊。 -.-

好吧,我走出Big AEON。
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掏出电话,信息给他。
告诉他说,刚刚有个帅哥变魔术给我看耶!

期待着他会回复些什么。
然后就走到火车站了。
拿出一个蛋糕来吃。

很棉,很软的东西。
我想是吞骨头般的痛苦。
真是的。 -.-

吃了一个,就不想吃了。
另一个明天当早餐吧。
就这样,坐在那边等。

很快的,火车到了。
因为啊,我时间算好好了。
所以等火车的时间不会很久。

然后在火车上很努力的做Undang习题。
好吧,其实也不难理解啦。
希望到时候我真的可以顺利过关吧。

很忽然的,他来电了。
劈头就问,我现在在哪里。
我心想,我应该在Big AEON逗留久一点。

我说,在火车上咯。
不用解释,他也知道我已经在回吧生的路上了。
好吧,如果当时停的那个站是Shah Alam,我肯定会转搭火车回到Subang。

如果,他在20分钟前打电话给我,那该有多好。

照理来说,我应该会一直在等。
可是,这一次我居然没有让自己傻傻的等了。
因为每次等到最后,都是失望。
自从初三那年开始,一直都是这样。

可是,这次我却后悔我没有继续等下去。
我后悔,真的好后悔。
明明就很想跟他约会去。
明明就很想抱抱他。
明明就很想念他……

算了吧。
回到家,我就给自己搞午餐来吃。

拿了昨天的隔夜饭和菜弄热。
很简单的,黄豆拌饭,再加上几粒鱼丸。
我的午餐就这样解决了。



吃饱了,发现先到,原来已经3点多了。
才怪不得觉得好困。
所以忍不住,睡觉去了。

就这样睡到5点多,被老妈吓醒。
躺在客厅想要继续睡,可是睡不着。
啊啊啊啊啊,头痛死了。

开电脑,读保险的东西。
星期日就要考那个该死的执照了。
太忽然了。

好吧,读着读着,莫名的压力。
我忽然很想要放弃一切。
很累,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崩溃了。
我受不了了。
所以,我哭了。

哭了又哭。
好吧,我直接洗澡去。
坐在地上,任由热水打在我身上。

就是,没有办法止住眼泪。

我没有在他面前哭过。
而且,我说过,我不会在他面前哭。
所以,就这样吧。

我不知道我在厕所坐了多久。
一直到他的专属铃声响了。
我想都不想,直接关掉水源,走出去接电话。

听着他的声音。
听着他拼命的,重复地说他想念我。
心里觉得舒服多了。

的确,我的心情也因为他,好多了。

谢谢你,总是在我很需要你的时候都拨电给我。
哪怕你不在我身边,至少,让我听到你的声音。
谢谢你,亲爱的。 

就这样,我慢慢也相通啦。
压力形成了眼泪,最后也会把东西看得更简单。
所以,就这样啦。

不管我怎么逃避,这就是我的生活。
不管我怎么不去面对,这就是我的命运。
不管怎样,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我怎么抓也抓不住。

所以,只能跟自己小小的心灵说,加油。

加油吧,陈思颖。

----------------------------------------------------------------------------------------------------------------------------------------

因为晚餐妈咪炒饭。
我吞不下去,本来不打算吃了。
可是我真的好饿。

他啊,就一直叫我找东西吃。
我说,好,等下再找。
他说,吃多一点,吃得肥肥胖胖的。
然后zat sei他。

我说,不行,zat sei你了,谁来养我。

好吧。
这个聊天内容都让我们两个笑了。
我知道,我们俩都很可爱。

你真的每次在我最失落最失落的时候,第一个无意间得给我能量。
我在最低落的时候,第一个让我笑出来的,也就只有你。
我爱你,真的,快把心都掏给你了。

----------------------------------------------------------------------------------------------------------------------------------------

好吧,我的晚餐啊。
煮了干捞面。
然后跟午餐一样,弄热过夜的黄豆,还有新开张的鱼丸几粒。
晚餐,解决啦。 :)










思颖 记
2013年5月21日
晚上11点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