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May 2013

星期三巴士司机,Level 1 Complete!

星期三呀星期三。
我知道过去了很久,但是就是很想要说说。

好吧,星期三是我等过一次最久的巴士。
我大概早上7点40分那样到巴士站。
然后我在那边站了几乎1个小时了。

才看见T523的巴士。
那时候已经8点45分那样了。
心想,要死,迟到了。

到学校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
没有想到,课都还没有开始。
切。

好吧,这一天的巴士司机应该是我见过这么多的巴士司机中最热爱他的工作的巴士自己吧。
他是正宗的马来人,肯定是爸爸级的Uncle,只是不知道当爷爷了没。 XD

每次这么巧上到他驾的巴士的时候,都会看到他跟顾客说谢谢之类的。
然后每次驾巴士的时候都特别的有耐心。
每次塞车之类什么的,都会看到他很好的让很多很多车过。

好吧,有时候那位巴士司机在驾巴士的当儿,还会忽然唱起歌。
搞得我有时候坐在位子上也情不自禁的唱起我想唱的歌。 XD

好吧,那天因为很迟了。
我也很习惯的坐在最前面的位子。
然后靠在铁支上。

然后那个巴士司机忽然跟我讲话。
说,别睡着了坐过站啊。
我只是笑笑回应罢了。

然后就这样啦。

好吧,星期三那天是做Buffet。
很难得一见的是大家都这么合作。
他们叫我带Speaker去,我却忘记了。 -.-

也没有人提醒我。
搞得好像是我的错似的。
算了吧。 -.-








就这样做啊做。
12点那样吧,大致上都搞好了。
说真的,那时候的大家似乎都累垮了。

然后阿然后。
Chef一说大家可以吃的时候,全部好像饿鬼那样拚命的吃。 -.-
说真的,我当时居然没有胃口。 :o

所以,我都没有吃。
一直到收拾的时候,我也是没有吃。
然后阿然后,总算放课了。

自己一个人走去巴士站。
站在那边等呀等。
巴士总算到了。

巴士门一开,好巧。 :D
同样的巴士司机耶。
他也记得我。

所以礼貌上,我给那位巴士司机一个微笑。
然后,坐回同样的位子。
然后,又是同样的姿势坐在那边。

那巴士司机又跟我说话了。
可是这回我听不清楚。
所以算了吧。 :x

就在我祈祷别下雨的时候,居然下起了毛毛雨。

好吧,我认命了。
就这样,淋着雨快步走去火车站。
还好时间刚刚好。

我到火车站不久,火车就到了。
这么样的一天就过去了。
然后,我也完成了学业的一部分。

因为我的Level 1 Complete! :D











思颖 记
2013年5月19日
下午5点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