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y 2013

考试,考试。

我的Wesak Day阿。
说真的,没什么特别。
就是,一整天都呆在家咯。

呆在家做什么?
没有做什么咯。

整天都觉得有点Pek Cek。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做什么都找不到动力。

一整天也不知道做了什么鬼。
不是看电脑,就是看电视。
不然就是看看Undang的书。

我知道,那天的我整天心情都不怎么好。
没什么,就是很不好。
再加上,晚上睡不好。

中午3点那样,回到房间睡觉去。
还没有4点就被老妈吵醒了。
然后继续看Undang的书。

然后,就这样,我的床换位了。
就这样吧。
反正,下个月就要出去住了。

然后就一个人在家咯。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就上网咯。

不知道,就是提不起劲儿读书。
然后又跟他信息去。
然后就这样,才发现,原来很迟了。

我才发现,我真的很没有读书的动力。
所以,有个突如其来的想法。
就信息给他说,如果明天我的Undang考过了,他就要奖励我。

好吧,我的确在找方法来激励自己。
他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我笑了。 :)

所以,我很努力的读书去了。
真的,开始认真了。

晚餐,没什么胃口。
可是,看到老妈煮的菜,有胃口了。
因为很清淡,我很喜欢。 :3



晚上还没有1点的时候,我就睡觉去了。
好吧,我很累,真的。
星期六早上赖床赖到10点那样才起床。

长裤,灰色的衣服,外加一件外套。
好吧,就这样出门去。
也就这样考试去。

紧张什么鬼的都没有,真的。
我被指定的电脑号码是8号。
我跟自己说,这是我的幸运号码。 :)

因为我穿了金牛座的幸运色的衣服耶。
好吧,我只是一时无聊才去相信这些东西。
所以就这样吧,我有时也不想活得那么现实罢了。



作答时间大概45分钟罢了。
我很认真地的看每一题。
我隔壁那个,跟我同一辆车去的。
坐在里边不知道才10多还是20多分钟罢了。
就做好了。 -.-

我不理,我继续慢慢做。
用了整20分钟那样来完成全部试题。
然后用了整10分钟那样来检查。

然后啊,我才发现到我心跳加速了。
好吧,检查结果。
画面出现了!

我居然只对了42题!
我心想,完蛋了,差一题。

继续看下去。
Lulu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差一点没有跳起来。 -.-

除去counter print出来的时候,很认真地看。
我真的Pass了,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老天爷果然有在眷顾我。
老天爷果然给了我小小的运气。
我真的很兴奋。



当时当刻,我很想做的是打电话给他。
可惜,我的号码禁止播电和信息。 -.-
不然我可能真的不理他有没有在睡觉,直接打给他了。 :*

12点那样,回到Big AEON等老豆。
老豆的车拿去Service,顺便帮我换电话费。
所以去载我的时候,已经12点45分那样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照片上传到Twitter。
我知道他并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看到,但至少他也会看到。
至少,他是我心中第一个最想要告诉的人。



然后啊,大概两点多吧。
他就信息来说他才刚睡醒。
顺便恭喜我啦。

还问我说要什么当作奖励。
说真的,我还真的没有想过。
有是有,可是又不想告诉他。 XD

很忽然的,他来电了。
就说啊,叫我赶快准备去。
因为他在来我家的路上了。

哇塞。
真是一个惊喜啊。 ==
我连穿去考Undang的衣服都还没换起来的说。

很迅速的,洗澡去。
然后真的头痛了。
因为我不知道要穿什么好。 ==

连身裙?背心?
我真的不知道啦。 T_T
随便抽衣服出来穿。 ==



然后化上很简单的妆。
我准备好啦。
我还真有效率。 XD
他还没有到我家的说。 :3

然后收拾一下包包,他就来电啦。
看到他,心情更是好了。 XD

在没有什么计划的情况下,我们跑去享受下午茶。 XD

好吧,我还以为我们会粘到晚上。
可是他说晚上跟家人有聚餐。
所以他大概7点那样要到家。

难过了一下下。
算了吧,至少当时当刻他跟我一起消耗时间。 :3

然后我们又跑去黑石头吃蛋糕去。
这回,我点了新的蛋糕,Chocolate Nutella。
他咧,点了Brownie来吃。



都是巧克力。
我知道,我很幸福啦。 XD

他问,喉咙还有痛吗?
我说,好噜。
他问,感觉还有发烧吗?
我说,没有耶。
他问,健康吗?
我说,非常健康!

他说,健康就好。 :3

然后啊,我们又是聊天什么的。
就这样,坐到发冷。
然后5点也就来了。

准备回家去啦。

好吧,这是他第一次进来我家。
我家很乱,一直以来的事。 XD
真不好意思。

就,给他看他要看的东西。
给他知道他要知道的事情。
所以就这样咯。

然后啊,6点半那样他才回去。
好吧,我会想你的。 :(

就这样,我的晚餐我自己解决啊。 :/
好吧,我没有东西作。
所以我弹吉他去了。

然后顺便找谱。
感觉我才开始找一下下罢了。
看下时间,哇塞。

原来我从7点那样开始弹歌一直到9点。 :o
原来我这么的强大啊。 :o

好吧,我真得不怎么肚子饿。
可是就是忽然嘴巴痒,就想要找东西吃。 ==
所以煮快熟面去了。



我知道我很贪心。 ==
一包面,几粒鱼丸,两粒蛋。 XD
我知道,我知道。 XD

就这样慢慢吃咯。
就是,很懒惰读书就对了。
然后应该是11点那样,才开始读书。

好吧,我真得提不起劲。
所以1点多的时候,我睡觉去了。
没心情。

星期日早上,10点半那样就起床了。
然后啊,洗刷去。
然后就开始读书了。

一直到妈咪他们回来。
我还在读。
然后1点那样洗澡去。

再来就是吃午餐。
然后继续读书。
1点半那样,换衣服准备去。

我看看星座。
今天的幸运色是青色。
所以我又再次活在非现实当中了。



随便啦。
就这样化上简单的妆。
然后继续读书。

一直到老师到了,刚刚好。
然后出门了。

好吧,我穿得很随便。
就短裤,背心,衬衫,还有包鞋。
不知道,就是想要这样穿。 ==

去到KL去。
到那边的时候才3点半罢了。
考试4点半才开始。
好无聊。

就一直听歌。
整个人完全没有压力,真的。
很轻松。
说真的,我没在在意。

然后啊,接近4点半了。
给他发了通信息,就进场了。
然后等着等着,我后悔了。

我好冷。
KL下雨。
我本来要带外套,可是忘记了。
好冷。

好吧,开始了。
我很努力的去明白了。
可是我可以说,我并没有很认真地做。

看到那么多字,头晕了。
很多题目根本就是看不懂。
我不明白到底哪里简单了。

好吧,我用了大概一小时解决了。
心想,要不要重新检查。
因为,有种感觉我不会Pass。
就是有种感觉,我会差一点。

可是我很懒惰了。
真得真得很懒惰。
很累,头晕。
所以,拼了。

结束考试。
看看结果。
他妈的。

拿了个Y出来。
他妈的我就真的是差一点啊。
真得他妈的差一点!

我绝望了,彻底。
为什么我这么无能。
亏我中学时期还是读商课的。

我后悔,真的后悔。
可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已经太迟了。

就差那么一点,我就能拿个C出现了。
可是没有,没有。
每次就是这么差一点。
恨死自己了。

好吧,我真的没有心情了。
真得。

开电话来看,他回信息了。
叫我加油,相信我一定没问题的。
本来我应该没问题的,就是不够用心。

回了通信息给他。
告诉了他成绩。
很没有心情的坐在外面等其他人。

过了一下下,就打电话给他了。
不知道,就想要听听他的声音。
不知道,就是想要跟他说说话,没有别人,就是他罢了。

就这样乱七八糟,不知道聊了什么。
最后就这样咯。
也就这样乱七八糟的挂了电话。

然后啊,感觉好累。
在车上不小心睡着了。
就是有点累咯。

醒来了时候,刚好到了Setia Alam。
然后跟其他人道别了。
然后就回家那个电脑还有谱,又出门了。

好吧,彩排去。
就这样,浪费了整个晚上的时间在那边。
说真的,我情愿跟家人吃晚餐去。

因为我吃不饱。
不开心。
简直就像是多余的人。

说真的,心情真的是糟糕透彻了。
真得。

然后啊,自己一个人躲在一间房。
在那边弹钢琴。
我很想念弹钢琴的感觉。

可是,我不会弹很多歌。
就那么一两首罢了。

可是,很久没有弹了。
有点生疏了,忘记了。
难过。

然后看着又开始自己学弹新的歌了。
好吧,我会弹前面一小段了。
虽然跟原本的完全不一样。

但是,我有我的风格。
就这样吧。

然后很稀奇的看到他在家。
很想很想跟他说说话。
可是那边的线太差了。

所以我们只是chat罢了。
才那么一下下罢了,他就说他要出去了。
好吧,拜拜。 :(

然后很刚好的,我也准备回家去。

回到家,好饿。
所以煮面去。
其实没有很想吃。

就只是,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想到的就只有吃。
就这样。

12点半那样,好神奇。
神奇的看到他回到家了。
开心。 :3

好吧,我总是在跟他闹别扭。
心情太糟,太乱了。
就很想跟他闹小孩子脾气。
哎呀,不知道啦。

他也知道。
所以他一直在很努力的容忍我。

亲爱的,对不起,因为我总是在闹别扭。
亲爱的,谢谢你,因为你总是在容忍我。

就这样,原来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2点都来了。
所以他说他要睡觉去了。

嗯,晚安亲爱的。

我就慢慢的更新部落。
然后我才发现,我很累。
2点半那样,受不了了。
直接睡觉去。

今天早行12点多就醒了。
感觉还是很累。
可是,就是睡不着。

醒来得时候,喉咙好干好干。
感觉很不舒服。
洗刷后,就开始收拾我的东西。

书桌乱糟糟的,有人动过我的东西。
看了就心烦。
所以整理去了。

然后又跑去整理我读书橱。
好吧,小说真的多得不像话。
而且很多还没有看过的说。

这边东摸摸,那边西看看。
就这样3点也来了。
总算大概的整理好了。

没看过的放一格,看过的放一格。
到最后才发现,不行。 ==
看过得太多了,收不完。

所以只好重新整理。
大致上还是根据原本那个打算整理。
只是,多数都根据高度来作整理。

然后啊,看到很多以前画的漫画。
确实,我有画画的天分。
只是,我是模仿能力很好。
自己没有创新的能力。

好怀念啊,以前的画。



然后他忽然来电了。
我么就这样聊了一下。

他说,我爱你。
我说,我也爱你。
他说,我真的很爱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这么地爱你。
我说,因为我也爱你咯。
他说,我不知道我几时开始这么爱你。
我说,很久很久以前。

啊哈。
聊了一下下就挂了。

亲爱的,我好想你啊。 :*

好吧,老爸老妈出门了。
我起床了大概也有3个小时了,好饿。
老妈没有煮我的午餐。

随便雪柜挖了薯条和鱼片。
就这样,炸来吃了。 ==
我的午餐解决了。

那个小瓜也睡觉了。
5点多罢了,她妈咪就到了。
然后那个小瓜就回家了咯。

我啊,就继续更新我的部落。
然后6点多的时候就上课去啦。
这样就一个小时过去了。

我就很悠闲的,看综艺节目。
吃我的晚餐,顺便吃水果。
这样9点就来了。

9点半那样就帮Teddy洗澡去。
现在轮到我要洗澡了。

----------------------------------------------------------------------------------------------------------------------------------------

最近这几天,我总是在看自己的身材。
好吧,我知道我很肥。 :(

可是我发现到,我好像有点瘦了。
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我的腿似乎真的瘦了。

可能最近都走很多。
然后啊,多数早上都没有早餐吃。
所以就这样咯。

赶快瘦下来吧。
我可是想要穿一些刚身,漂亮的衣服啊。

好吧,我总是活得很自卑。
我不会打扮,也没有长发。
然后不爱化妆,也没有打耳洞。
身材不够好,身高够高也没用。

再说,本身长的就不怎么漂亮。

怎么我这人这么凄惨。 -.-









思颖 记
2013年5月27日
晚上10点4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