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y 2013

Happy Birthday Voniee. :)

好吧,这一天,我居然睡不好。 XD
接近12点的时候我就起床了。
明明前一天我接近3点才睡觉的说。 -.-

然后我就是洗刷。
然后就是,烦恼要穿什么衣服。 -.-
天啊,为什么穿个衣服都这么难。 -.-

烦了二姐好久好久。
然后自己也烦恼了好久好久。
最后不理了。

敷面膜。
然后看戏。
结果忍不住一直狂笑。 -.-

接近两点的时候,洗澡去。
慢慢洗呀洗,感觉真舒服。
洗澡出来后急需烦恼穿什么。 -.-

好吧,最后这边抄,那边找。
决定了,简单就是美。
简单的背心配上短裤。 -.-

然后再来一件外套。 -.-
解决!

然后两点半那样了。
我慢慢的开始化妆。
慢慢化,慢慢看,慢慢摸。



老实说,有差别吗?
我看了好久好久,看不到什么差别。
因为我很三八,只是化好眼线罢了就在作比较了。 -.-

事实上,我半小时就可以化好妆了。
可是这回我慢慢摸,然后又拍照。
大概一小时才解决好。






然后就收拾东西呀。
大概3点40分那样就准备出门了。

叫老豆载我去火车站的时候,他居然问我出去干嘛。
我当然是说去庆祝生日呀。
他居然说明天就是大选了干嘛还出去!
还叫我不要出。 -.-

说真的,我满脑子的莫名其妙。
然后火也来了。
直接催他赶快载我出。

在车上,我很认真的回想我们老豆的对话。
我说去庆祝生日他居然叫我不要去啦。
很明显,他忘了我的生日。 -.-

算了。
到火车站,信息他。
一下下,火车到了。

3点从巴生出发。
3点半我到了Subang。

还在火车上的时候,女生车厢又多了两个马来人。
男的。
干吗坐女生车厢啊。

这就算了。
还坐在我面前。
在我面前耍白痴。 -.-

没眼看。
到站就下车。
火车门还没开,我就站在门前了。
其中一个还跟我说bye bye。

睬那马来人都傻。 -.-

信息他。
奇怪他怎么没到。
原来他停在外面等我了。 ~_~

看到他,事实上我先注意到了他的外套。
很帅气啦。 :3

然后呀,什么都没说,出发啦。
他就这样直接载我到酒店那边。
就叫我现上楼,他要去会朋友一下。

把钥匙给了我,我们就兵分两路了。
好吧,我只好一个人硬着头皮的上楼去。 -.-

手上拿着两个头盔,还有我的包包。
不是一般的重。 -.-

202房。
站在门前,感觉有怪味。

打开门,我眼睛睁大了。
甚至是傻眼了。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要做什么了。



好吧,我乱了脚步。
把手上的东西随便放在床上。
然后拼命的把卡插入连接电源。

那该死的卡花了我好一段时间。 -.-

然后总算有灯了。
我怕暗,虽然有蜡烛。

关了门,看到门贴着一个便利贴。


情不自禁的笑了一下。
谁不喜欢惊喜呀。
再说,他太浪漫了。

好吧,转个头看到了另一些的便利贴。



天啊。
我都不知道要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再来就是床上的东西了。



好吧,我承认我很乖。
我现打开卡片来看。
是的,就是他的作风。
啊哈。

看着看着,我不小心爆笑了一下。
就因为一个简单的话和画。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看了他那幅画,然后他写的Fail Drawing我就情不自禁的笑出来了。
他真的真的很可爱! :*

看了卡片,心情还是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小心的把卡片盒起来收回去。
然后拿起他准备好的礼物。

看盒子,知道是项链。
可是,想都没有想过是什么样的项链。
打开来看,我再次傻眼了。

天啊,天啊。


我头脑跳出来的台词是,该不会是真的吧。
真的还是假的?
天啊,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其实,我不是在意真假。
只是,如果是真的,应该会很贵。
我没有这么奢侈过,真的没有。

就算现在戴着我最喜欢的名字项链也只是RM60那样罢了。
可是如果这条他送我的项链是真的,应该上百了。
应该不是应该,是肯定。

看着项链发呆了一下。
听到敲门声。

很自然地走去开门。

他站在外面捧着蛋糕。
然后,还唱了生日歌。
好吧,我承认,此时此刻我最幸福。

真的。

忍不住直接把蛋糕从他手中夺过来,放在床上。
然后抱着他一直说Thank you。
真的,他给我很多很多回忆。
很多。

蛋糕,是Double Chocolate Tiramisu。
Tiramisu是他最喜欢的蛋糕。
而我,只要是巧克力蛋糕都不会放过。

的确,那个蛋糕真的很好吃。
可是看到他为我做的一切,太开心了。
开心得我都吃不下了。

真的很开心。

虽然感觉自己很热气。
虽然感觉自己要生病了。
可是我还是切了一大片来吃。

真的真的很好吃!
天啊。

如果我没有生病的感觉,我肯定会吃很多。
肯定!

我们聊了很多。
他也,跟我说了很多。

天啊。
他还真得跟他妈妈什么都聊啊。

他说,生日礼物是跟他妈妈一起选的。
他说,蛋糕是跟他妈妈一起选的。
他说,他跟他妈妈说了关于我的事情。

说了好多好多。 -.-
啊哈哈。 -.-

没想到,像他这样平时这么淡定的人。
居然也有不知所措的时候。
啊哈。

是的,他就是这么可爱。 :*

然后7点那样我们吃晚餐去。
很简单的晚餐,在AsiaCafe解决。
然后就打Pool去了。

好吧,我承认我喜欢上了玩Pool。
真的有点上瘾了。
多亏他,让我有这么不一样的生活。

玩了好几场,可是都输了。
虽然输了,可是还是玩的很开心地说。
因为每次跟他玩都会有很多神奇的事情发生。

好吧,这回他似乎要激我。
说如果那一球进袋就爱我一生一世。
因为我跟他说,给你你肯定没问题,给我就有问题了。

好吧,我承认我被激成功了。
因为这回我不是幸运了。
而是,实力?

啊哈哈哈哈哈。
我打进袋了。

好吧,其实我也被我自己吓倒了。
很多时候我都是被自己莫名其妙的神奇力量吓倒。 XD

然后呀然后,他开始教我我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了。
好吧,虽然还是有点难度,有点不明白。
可是我还是尽量的努力去明白。

他说,如果我经常玩。
也许会变得更厉害。
啊哈。

就这样,10点半都来了。
哇塞。
时间过得不是一般的快。 :o

然后买啤酒去。
哇哈哈。

回到房间后,开始喝酒,聊天。
什么鬼都聊。
然后看电视去。

我就想要吃蛋糕啊。
一打开,哇塞!
全都是蚂蚁!

该死的。
我早就想到这个问题了。
只是一心觉得应该不会有蚂蚁。

怎知道,真的有蚂蚁!
该死。
真的该死。

最后,他把蛋糕丢掉了。 :(
才吃那么5%的蛋糕…… :(
剩下的95%都丢掉了。 :(

好难过。

还以为宵夜有蛋糕的陪伴。 :(

好吧。
只好这样了。

在我卸妆之前,他抱着我。
然后我们看着镜子。
他说“你今天特别美。”



的确,他今天说了很多次。
他总是称赞我美。
虽然我知道我没有想象中的美。

过后,我慢慢的卸妆。
先把一只眼睛的妆擦掉。
然后问他,差别很大咩。

他说,很大。
我说,还好吧。
然后我就又开始慢慢的卸妆。

卸妆之后,我又看着他。
那么你觉得我化妆的样子还是素颜的样子好看。
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他的答案了。

果然,跟我想的一样。
他的答案就是不管怎样都好看。

然后又是继续喝酒,继续看电视。
然后他说肚子饿了。

那时候应该已经1点了吧。
是说,我才喝一罐酒罢了。
已经脸红了。

进电梯的时候,才发现我的身体都红了。
哇哈哈哈哈。
真的很红啦。

我们下楼到7-11买快熟面。
本来想要买零食,可是喉咙很干。
看到食物都不想吃。
想到那个蛋糕就觉得好浪费……

最后我也买了一杯快熟面。
然后就搬回房间去吃。
吃呀吃的。
喝呀喝的。

他问我,为什么不戴上他送的项链。
我很自然地说,不是应该你帮我戴的吗。
他说,他好像越来越了解我了。

是的,我也是这么认为。
很多时候,他总是很神奇的知道我想些什么。
想要些什么,渴望些什么。

他了解我,并不是透过我的嘴巴告诉他。
而是,透过我的表情,我的一举一动。
了解我,认识那个原原本本的我。

话说,我喝了好多。
这回他买6罐Tiger。
我们两个喝掉了5罐。
我应该喝了接近3罐。

最后列,我受不了了。
喝酒了应该会浑身发热,可是我却很冷。
然后开始头痛了。 -.-

所以我不喝了。
然后就这样看电视。
看完最后一部电影不知道几点了。
然后就,睡觉。 -.-

我只能说,我总是睡睡醒醒。
整个半夜我都在发冷。
不知道,就是很冷很冷。

他已经调了冷气的温度,我还是觉得很冷。
所以我就是把他抱得紧紧的。
因为他很温暖,很温暖。

早上的时候,闹钟响了。
我又赖床一下。
然后9点40多分起床。

他睡得很舒服呀。
我就洗澡去。
好冷好冷。

洗个热水澡,好舒服。
温暖。

10点35分那样,他总算愿意起床了。
然后他问我早上是不是有洗澡。
还说,做么我没有听到的?!

你睡得这么舒服。 x)

接近11点他就送我到火车站了。
我的生日,就这么简单的一天。
跟你度过了。

谢谢你,给我这么多这么多的回忆。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12点多,我回到家了。
回到家,就是不停的在看照片。
然后又忍不住看那个项链。

回想他的话。
我就戴上了。



笑一笑,拍张照。
亲爱的,我戴上了你送我的项链。

然后收拾一下我的东西。
说真的,我把他贴在房间的那些便利贴都带回来了。
然后贴在衣橱里边。



项链,戴了一下,我又脱下来了。
很好的,收回去。
收拾收拾东西,接近两点了。
老妈他们投票回来了。

我就准备开始煮午餐。
才刚要开始煮,Elaine就到了。
跟她聊聊天,就开始煮了。




然后Vivian也报到了。
大家就是废话一大堆咯。 :D
之后我就没有跟他们聊了。


因为啊,我很专心的在煮。 XD
原本想要弄鸡趴给他们。
可是因为太忽然决定了,买不到鸡肉。
所以,简单的弄了Spaghetti。

在煮的时候,阿凯也到了。
可是我在忙啦。
所以没有出去吵她。

老妈买错了Whipping Cream。
所以,我的Spaghetti很甜。 -.-
该死的,还是跟上次一样!
又失败了。 :(

然后吃饱之后,应该接近4点了。
我们就是开始Girls Talk咯。

我们时间不多,所以聊得也不多。
Elaine给我一张她自制的生日卡片。
说这就是给我的礼物。

说真的,我还真的信了。
其实,那张卡片很可爱!
我很喜欢呐。



看看她写给我的东西。
看了心情也会很好。
不知道,就感觉到了她的真心。

说真的,她的艺术天份真的进步很多了!
不错不错。
所以不小心称赞她了一下。 XD

好吧。
过后她又拿出一本书给我。
说是送我的礼物。

是的,我很喜欢看小说啦。
说真的,我的朋友里边。
就只有Elaine她会送是送我书本类的东西。
因为我跟她都喜欢读同样类型的小说。 XD



然后呀。
我们又是聊天,又是拍照。
很怀念以前的疯狂。










很快的,6点啦。
他们一个个慢慢回去了。
朋友聚会的时间也就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收拾残局。 -.-
她们在我家,我房间吃吃喝喝,搞搞震。
结果的残局都是我在收拾。 -.-

然后就上网去。
全部都在关注关于投票的事情。
老爸老妈,二姐,FB,全部都是投票的事情。

7点多的时候我真的肚子饿了。
可是老豆老妈似乎还没有想要出门的意思。
我也没有烦他们。

自个儿拿了碗红豆汤,继续对电脑。
然后就唱歌唱歌。
然后他们就说要出了。

可是老豆说打包就好了。
不知道吃些什么。
最后就是KFC解决。

9点整,我吃我的晚餐。
好饱好饱。 -.-
然后又继续上网。

弹弹吉它,唱唱歌。
本来想要录首歌。
可是那该死的Webcam拼命跟我Zoom in Zoom out。 -.-

算了,不录了。
再说,因为要生病了。
所以我的声音好奇怪。 XD

11点半那样。
忽然很想要洗澡。
就这样跑去洗澡了。

这段时间我都总是在看看电话。
看看他有没有信息给我。
又或者是我漏接他的电话了。

可是都没有啊。
好吧。
我真的想念他了,只是我没有说出来罢了。

该死的是,洗澡出来之后居然不能上网。 -.-
好吧,我被那个该死的网络折腾了两个小时那样。
两点多总算可以上网了。

可是我没有那么蠢。
那两个小时那样我都在搞我的照片。
光是搞照片还真得花了不少时间啊。

上网之后,就是习惯性的twitter。 -.-
然后Facebook。
再来就是Blogger。

好吧,我就开始更新我的部落咯。
结果这里摸,那里看。
不小心搞到半夜4点多了。 -.-

----------------------------------------------------------------------------------------------------------------------------------------

说真的,这次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样那个。
家里没有人跟我庆祝。
如果他没有买蛋糕,这回我生日真的没有蛋糕吃。

虽然蛋糕最后都丢掉了。
很浪费很浪费。
可是,至少,还好我有吃到。 :(

今年不知道为什么。
我忽然觉得,礼物不重要。
以前的我,都很喜欢很喜欢收到礼物。


可是,现在我居然觉得,生日没有礼物也无所谓了。
看着他写给我的一字一句,看着Elaine做给我的生日卡片。
感觉这样已经很足够了。
因为我已经收到了他们的真心。
真得够了。


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我的爱人。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有你们真好。







思颖 记
2013年5月6日
晚上9点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