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y 2013

玫瑰情人节。

这么一天的玫瑰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可是,我们过得很充实。
而且,很开心。 :)

好吧。
早上我到Subang之后,他就去火车站接我。
然后陪我到Impian Meridian看房间去。

然后啊,就看房间咯。
看到来,的确很贵。
单人房,RM750这样。

网上写着价钱可以作调整。
可是都骗人的。 -.-
调来调去就是离不开RM650。

好吧,RM650一间单人房。
然后啊,水电费,网络费不包括。
很贵咯。 -.-

那个人还以为我和他是兄弟姐妹之类的。
然后他说我是他女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他在别人面前告诉人家,我是他的女朋友。

我转向他,问他,我们很像咩。
啊哈哈哈哈哈。
他说,不知道。 :3

这样搞到来,1点半都要到了。
好吧,我很饿,他说他也觉得肚子饿。
可是,他说来不及吃了,所以没吃。 :/

然后因为星期三要做Buffet。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是Mise En Place。
没有东西吃,我快饿死了。 -.-

最后受不了,还好多亏宝顺。
我的小小的胃,小小的性命保住了。 XD
他买了好多好多面包,我拿了一个来吃。 :D

然后啊,这样搞到来都不知道几点了。
那个Home Base工作的事情,那两个人要跟我碰面。
想到说对方是两个人,而且是男的。

保障一点,想说今天一次过解决。
所以,拜托他陪我去。
他也很没问题的陪我去。 :3

谢谢你。 

所以,放课后下雨了。
然后他陪我去见那两个人,Alfred & Victor。
在Subang Avenue。

到那边的时候,接近5点了。
就这样聊呀聊,讲解呀讲解。
就这样接近6点了。

说真的,我几乎听不懂那个人在说什么。
他说了半个钟那么长的时间,我不知道最主要的重点在哪里。
为什么不要直接简单一点进入重点在那边噼里啪啦。 -.-

好吧,随后我问了两个简单的问题。
说实在,我明白了。 -.-
一开始本来就应该这么简单的说明嘛。 -.-

刚好,他去打电话了。
他回来的时候,我算是没什么问题了。
然后他和那个Alfred聊起来了。

说真的,他们在说什么我真的听不懂。 -.-
看他们聊得这么投契,我也只是傻傻的听着。
因为我根本根本听不懂。 -.-

最后接近6点吧,我们离开了。
我告诉他我好饿。
然后我们吃晚餐去啦。 :D
正确来说,是我们整天的第一餐吧。 -.-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总是只吃一餐罢了。
我的胃口似乎变小了。
以前只要肚子饿,不管吃什么都吃得完。

可是这回,我居然没有把我的点的餐吃完。 :o
怎么可以这样!
我又浪费食物了,对不起。 :(

在准备去取车的时候,刚好碰上一对情侣。
那个女生拿着一小束的玫瑰。
然后我亲爱的她说Happy Valentine's Day。
我笑了一下。

过后那个女生回话说Thank You。
他就看着我说,我明明是跟你说话。
做么那个人跟我说Thank You。

我笑了。

好吧,在去Klang的路上,我们聊了很多。
很多很多,什么鬼都聊。
很开心,很开心。

同时,的确,我更了解他了。
他的过去,他的曾经,他的生活。

其实,他很善良。
其实,他很单纯。
其实,他很好。

他曾经也苦过。
他曾经也受伤害过。

也许我还了解的不够多。
但是,至少,我知道他是怎样的为人。
至少,我知道我没有爱错。 :)

一直聊天,聊到被我的电话给打断。
是老师的来电。
说关于保险面试和考试的时间。
然后我们到了Klang啦。

照计划,他带我到以前的助教开的Bakery Shop。
所以,还好很容易找。
让我们找到啦。 :3



比较惊讶的是,我没有想到助教还记得我!
可惜,我不是Alto的啦,我是Soprano的。 XD
但是,庆幸啦,助教还记得我。 :)

5年了耶。
感觉真神奇。 :)

然后我点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然后他点了杯咖啡,也帮我点了Jasmine Tea。
可是我们的晚餐才喝Jasmine Tea罢了,所以我换去Passion Peach Tea。



那天晚上有点冷。
所以喝点热热的也不错。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拍拍照。
再来就是享受休闲时间。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很舒服。
特别是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就这样,我们聊了好多好多。
第一次,跟你这么近距离的告诉你我心里的感受。
第一次,我亲口告诉你我内心最深处的感受。

你应该是第一个吧。
除了Blog,除了我的内心,我不曾试过亲口告诉别人我内心真正的感受。
你是,第一个。

跟你一起这样的聊天,感觉很舒服。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可能是因为平时你生活步调太快了吧。

你总是静不下心来,好好的坐着。
你总是坐都坐不稳,什么都要快快快。
你的生活步调总是那么得快。

我咧,完全跟你相反。
我一坐,就可以静静坐着好久好久。
我一静,就可以一整天不说话。
我的生活步调总是特别的慢。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你的生活总是那么的忙,那么的奔波。
我就想要把你拉过来,坐在我旁边。
什么都不用做,静下心,好好的聊聊天,说说话。

你的生活总是让我觉得你并没有好好的休息。
所以,我一直一直都很想要跟你一起这样静下心。
在一个很悠闲的地方,好好聊天,放轻松。

亲爱的,别那么紧绷。
有时候生活需要放慢脚步,你才会发现生活的乐趣。
有时候生活需要慢慢观察,你才会发现快乐在哪里。

然后9点那样,他陪我到AEON去。
因为我要拍人头照。
然后就这样咯。

拍照之后,要等照片。
所以我们到处走走。
他问我,Klang 的 Leng Lui都去了哪里。
我说,她们都去KL了。

我不知道事实上是不是如此。
但是,我的感觉就是这么告诉我。 XD
不知道不知道。

然后他说要买水去。
他说,第一次讲话讲到口干。
好吧,因为这回我的确是太多话说了。 :p

可他说不是,他说我一直以来都这么多话说。
他说是他第一次说这么多话。
好吧,随便拉。 :p

拿了照片之后,差不多准备回了。
在还卡钱的时候,我们又聊了很多。
话说,这回我被他气到了。
-.-

好吧,随便啦。 -.-
就这样吧。 XD

他很衰,总是说我笑起来眼睛就不见了。 -.-
我知道我眼睛小,可是又说我眼睛其实不小。
只不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就会不见了。 -.-

衰人。 =3=

10点多了吧,他才送我回家。
到家的时候大概10点40分那样。

可是,他不舍得我。 :p
载着我,在家附近游车河。
就这样,11点半都来了。

好吧,第二天有课。
不早了。
所以,他也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直接洗冷水澡去。
好热啊,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一整天下来都很冷。

然后等老师来拿东西。
那时候已经12点半了。
然后啊,上网咯。

就这样1点半都来了。
不行了,睡觉去。

这就是我的玫瑰情人节。 








思颖 记
2013年5月16日
凌晨4点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