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He said he miss me. :)

好吧,星期五的时候像平常一样去上课。
然后也像平常一样的上课。
然后也像平常一样的放课。

那天星期五,特别头晕。
然后也特别不舒服的感觉。
我也没有特别的理会。

然后就就就忘了我们说些什么。
他就说现在有两个女的在追着他。
一个是学校的,另一个是朋友的朋友。

很自然的,就会问他是谁啊。
他居然不当一回事的说是谁不重要。
然后也没有告诉我是谁。

我拚命问,他也都不说。
好吧,我不爽了。
为什么我想知道却又不给我知道。

一直到放课之前,我都很不爽。
也不知道为什么,头越来越痛。
然后很干脆的收我的东西去,理也不理他。

他发现到不对劲了。
当然就是抓着我问什么事。

好吧,我全都摊出来说。
他也终于屈服了。
所以他都告诉我了。

他说,现在跟他恋爱的人是我。
除了我,他谁都没有兴趣。
好吧,我承认我也被屈服了。

他说,有时候跟我在一起觉得蛮恐怖的。
因为有时候我们聊到他如果外面搞另一个之类的,我就会很邪恶的对他说I'll kill you。
他说,感觉要是他不小心踏错一步,我就会把他切成18段。

我听到他这么说,忍不住在笑。
说真的,他真的很可爱。
我也很简单的回答他,我不会切成18段,我会切成36段。
啊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准备回啦。 :3

回到家,才发现真的很头痛。
所以什么都不理,直接躺着睡觉。
可是,才睡大概半小时那样,就醒了。

老妈他们出门也不关冷气,冷醒了。
所以我这人活在没有冷气的地方也活得下去。
因为我怕冷。

然后6点半吧。
上网上网。
他的专署电话铃声响啦。

当然,心情是好的。 :)
他说要我陪他吃晚餐。
然后问我行不行。

我怎么可能说不行列。
能跟他一起相处的时光我不会错过。
他就说大概9点会到。

好吧。
我就慢慢摸。
大概7点半那样我才摸去洗澡。

然后洗好澡出来,已经8点多了。
我再次慢慢摸的,选衣服啊那些什么的。
然后又拍照拍照。

把照片上传到Twitter的时候,已经接近9点了。
他就来电了。
他居然劈头就说,他现在才要出门。



我心想,该不会是最后说不要来了吧。
还好不是。
他说他会尽快赶到。

好吧,说实在的,其实我很怕他走错路。
毕竟他只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来认路。
真的有点担心。 -.-

就这样,等了1个小时。
他终于到了。
谢天谢地,他没有走错路。

那时候接近10点了吧。
他说很塞车。
原来这么晚了,Kesas也会塞车的。 :o

他说要去Boston吃。
我说那边一等,就要等上整一个小时耶。
确定没。

他要我介绍别的。
说真的,吧生地带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好吃的。
因为每次出去吃,都跟家人。
吃的都是叫菜送饭。

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我们最后还是去了Boston。
可是,这回没有等得比想象中的久耶。
所以,我们两个人吃了啦啦,虾羔,还有炒粿条。

然后啊,我问他,我的头发要留长还是剪短比较好。
他看着我,默默我的头发说,不管你留长,还是剪短,你还是你,我还是一样爱你。
好吧,他的答案的确很甜。
多亏他这个答案,让我有了点耐心继续等头发长。

但愿7月的时候头发会长得好看些吧。 -.-

想到7月老师就结婚了。
我就问他啊,如果我找他做我Partner陪我出席老师Wedding Dinner,他愿不愿意。
没想到他说可以啊。

谢谢你的答案。
可是我真的怕到时候带你出席了,你会闷到。 :/
可他说,有的吃就可以了。

再跟老师洽谈一下再决定吧。 :3

好饱好饱。
最后粿条没有吃完。
太多了。 -.-

然后啊,他就问我这个时间有没有什么地方比较热闹的。
我很老实的说,吧生根本没有。
他又不像这样就送我回家,所以带他到KP那一带绕。

所以,我们又打Pool去了。
我才发现到,原来吧生有Golden Break耶。
啊哈哈哈哈。

说真的,前面几场我都很没有用心的打。
都是随便随便的打罢了。
他尝试激起我的奋斗心,可是激不到。 :o

然后看他打的时候,看到另一个桌只有一个人打。
忽然的那个人跟我打招呼。
我傻眼了一下,因为我根本看不清楚对方是谁。

我也不戴眼镜,就很直接的走过去。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很巧啊,渊培!

哇噻,半年没见,壮了很多!
我根本认不出来了。
啊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这样小聊了一下。
他也比我早走。
就这样。

然后也不知道怎么的。
我打Pool的奋斗心出来了。 XD
接下来的两场都打得很不错。 :D

这段期间,有人要跟他Challenge。
可是都被他拒绝了。
因为他有点Pek cek。

因为那边的冷气有问题,热死了。
说真的,我也是在拚命的流汗。
然后就,回家去了。

其实到家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
他继续到处绕,一直到1点多。
我回到家啦。 :3

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后,忽然觉得全身没力。
我想要继续上网,我想要更新部落。

可是我发现到,我真的完全体力透支了。
所以我给他发了信息之后,就直接睡觉去了。
头很痛,喉咙似乎也开始痛,感觉要生病了。

星期六早上10点那样,我就睡醒了。
好吧,我还不想醒过来。
全身感觉太不舒服了。

拿起电话,上上网。
然后我又继续睡觉。

12点多的时候,二姐回来了。
我也醒来了一下下。
电话开着歌,又再上网。

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接近2点了吧。
好吧,我又感觉很困了。
所以不小心睡着了。

一直到4点多吧。
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被逼起床。

洗刷,随便找东西吃。
然后就迅速的找药来吃。
吃了药之后,全身似乎透支了似的。


我一躺在沙发上,那个家伙就粘上来了。
他就是就是很喜欢躺在我身上。
然后睡觉。 -.-

我承认,我身上的肉够多。
所以,很舒服。 -.-

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
就这样6点了吧。
我做了整个上午的废人。

然后很忽然的,他的转述铃声响啦。 :3
他说有惊喜要给我。
就说啊,现在要来我家。

啊啊啊啊,太忽然了。
我就说啊,我还没有洗澡耶。
他说没有关系,慢慢来。

好吧,挂电话之后,我就真的慢慢来了。
我慢慢摸去洗澡。
然后慢慢的换床单。
然后又慢慢的清理Teddy的排泄物。
然后又慢慢的折衣服。

的确真的很慢慢。
然后就在想说,要穿什么。
想要穿裙子,可是找不到最普通的裙子。

翻翻一下,哎呀呀,我想到一件裙子了。
啊哈。
很自然的就拿出来穿了。

然后就慢慢的化妆化妆。
很简单的妆罢了。
简单的Eyeliner,就这样咯。

拍了照片。
刚弄好照片的时候,他就来电了。
他说他倒了。

啊哈,我的慢慢摸这么刚好。
把照片上传到Twitter,我就出门啦。



说真的,我的手表的颜色真的很不配啦。
一直想要买新的手表,可是找不到喜欢的。
下一个手表要买白色的。 :3

我心想,这一天他应该是穿巧克力色那双鞋子吧。
果然,很刚好啊。 XD
因为我那个裙子的颜色关系,穿巧克力色的鞋子比较搭。

所以总结上,我们两个的装扮蛮搭的。
啊哈。 :3

我知道,我走出去的时候,他看傻了。
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看见我穿裙子。
好吧,我知道我看起来很不淑女。
但是我会尽量变得淑女一点的说。

好吧,吧生有什么东西吃,有什么地方去。
这两个问题严重考倒我们了。

虽然我是吧生人,但是我甚少在晚上出门。
可以说是都不出门。
就算出门,也都是去吧生以外的地方。

比如啊,Subang咯。
KL咯。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最后的决定是去SCM。
忽然的想到,有PM啊。

然后他的提议是,先去PM吃晚餐。
因为那边的选择肯定比SCM多。
然后才去SCM走街去。

我也没有意义。
所以我们就去PM啦。

可是比较刺激的是……
星期六晚上我老爸老妈在那边的说。 -.-

好吧,经过老爸老妈的档口的时候,我走得特别快。
对不起亲爱的,我不是故意抛下你的。 :(
因为我看到我老爸站在旁边很悠闲的在晃手。 -.-

总算逃过了一劫。

在吃的时候,他就说我有化妆和没有化妆差别很大。
没有化妆的时候,整个Zombie的样子。
一化起妆来,感觉变得不一样了。

好吧,我无言了。
因为我都觉得没有很大差别的说。
而且我也不是很会化妆。 XD

然后就是,我们吃饱啦。
吃饱就准备下一个节目咯。

那时候大概9点那样吧。
我说啊,SCM10点就关门了。
我们去到那边也只能走一下下。

所以阿所以,他就说回家咯。
好吧,我也没有意义。

然后他忽然地问我有没有去过I-City。
我说没有。
他也很自然的,Jom。

好吧,我们被那边的路搞得团团转。
他会从Subang去到I-City,可是不会从Klang去到那边。
所以我们转了很久,很多圈才好不容易,终于到了。


好吧,我原本想要说照个他正在驾车那帅气的样子。
结果你看看看,驾车不好好驾车。
居然在那边按电话。
被我逮到了。 :p

好吧,这是我第一次去那边。
说真的,没什么特别啦。
就是看灯咯。

然后他就说来这边就是要拍照啊。
他又说既然我这么喜欢拍照,来这边最适合了。
好咯,我就说配合你。 XD



因为事发忽然。
再说没有相机之类什么的。
所以所有照片都是用电话拍的说。

然后我就问他呀,会不会去云顶的路。
他说,他第一天拿到他的摩多的时候,就直接上云顶。
我听到的时候,我只是傻眼看着他。

我说,一个人?
他说,嗯。
我说,这么疯狂?
他说,新摩多啊,想要感觉一下那摩多的感觉。

好吧,我真的佩服他。 :oooo

是说,我们一起拍的第一张照片很暗很暗的说。
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弄。
总算看见阳光了。 LOL

在搞它之前,暗得几乎看不见我们的五官的说。
我很厉害吧。 XD
然后又这样这边拍拍,那边拍拍。




过后他就叫我站过去。
说帮我拍。
看一下,哇塞,很漂亮!



我是说,背景。 XD

好吧,过后他就找人帮忙拍。
是我们俩的合照。
背景是他跟我拍的那个背景。

看一看结果。



是说,本来的背景应该是这样的。



结果,变成那样了。

 


切,那个人不会拍照的。 -.-
算了吧。
我们转向其他的地方走去。

照片中看起来我们两个人平高。
很遗憾的是,我站的那个部分是比较高的。 XD
所以错觉出现了。 XD

然后他又帮我拍了张照片。



我早就预算到结果了。
因为那个灯是青色的 -.-
可是如果看得到样子的话,我觉得那张照片应该很漂亮吧。 :o

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把我的五官Edit到看见为止。
就是弄不到。 T_T
讨厌。

然后就这样到处乱走,乱看。
11点也都来了。
所以我们准备回去啦。 :3

回到家的时候,小门上锁了。 -.-
不知道为什么,在回家之前,我就有这种预感。 -.-
原来预感还成真了。

说真的,我不想回家。
很想直接去找Vivian去。
可是又不知道她放不方便之类的。 -.-

心想说,要硬着头皮打电话给妈咪叫她开门给我。
说真的,我还真的很不想。 -.-
看着自己的钥匙,咦咦咦咦咦!
什么时候挂着小门的钥匙的? XD

好吧,我就这样顺利地进到家里了。
我知道,老爸生气了。
他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收拾我的东西,就回到房间去。
顺便上网。

给他回电了一下下。
然后就跟Vivian Skype。
话说,我们都很想念彼此。 XD

好吧。
到了两点多的时候,我发现我真的很不舒服了。

受不了,直接睡觉去。

今天早上起床。
哇塞,我的喉咙间直痛死了。
吞口水也痛得不得了。

全身不舒服。
然后感觉好像要发烧,却没有发烧。
啊啊啊啊啊,很讨厌啊。

午餐吃个干捞面,都要整一个小时才吃完。
吞得超级的痛苦。
别说吃了,连喝水也成了问题。

所以,蜜糖救了我的命。

今天整天下来,我都在喝蜜糖。
只有喝蜜糖才不会那么疼。
可能是蜜糖的关系吧,也可能是喉咙痛的关系。

肚子饿了,也不想吃东西。
就是不想吞任何东西。

今天整天就这样呆在家。
很无聊很无聊。
晚上全部出去了,剩我一个。

就一直上网啊。
更新部落格啊。
什么鬼的。

然后啊,他刚刚播电来说本来跟朋友约好今天晚上10点那样上云顶。
然后半夜4点那样才从云顶下来。
然后带上我。

可是,因为我生病的关系。
取消了。
感觉有点遗憾,可是他说没有关系,可以再Plan过。

好吧。

今天就这样。
喉咙痛,头痛得度过。
晚安。 -.-






思颖 记
2013年5月20日
凌晨2点0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