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May 2013

一封给你的信,Steven Woo。

给 Steven Woo。

说真的,我有点快看不下去了。

站在朋友的角度,我只能说你太愚蠢了。
站在旧情人的角度,我只能说你很幼稚。

我们分手一个月多了。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怎样想。
只是,你的所作所为都变成了一种笑话。

我,就像是在旁边看戏一样。
看着一部很好笑的喜剧。

第一,Zheng他抽烟。
你居然也跟着抽烟去。
还跟Nicholes扯一个很好笑的谎,说你以前就有抽烟。

说真的,那时候我知道你去抽烟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应该觉得好笑还是生气。
好笑是因为,你抽烟有鬼屁用啊?
你抽烟我就会回到你身边?
你抽烟很帅?
你抽烟很有型?

一个不喜欢烟味的人居然跑去抽烟了。
真的很好笑。

第二,Zheng他骑摩多。
你居然也要去考摩多执照。
还跑去问宝顺关于摩多执照的事情。

说真的,那时候我知道你问宝顺关于摩多执照的事情的时候,我也没去在乎什么。
因为我知道,你完全就是要学Zheng。
所以,随你去。

一直到看到你Tweet : New bike new bike的时候。
我居然想要等着看戏。
然后某一天看到你FB的头像,我笑了。

我笑了。

我还是笑了又笑。
笑不停,真的。
很好笑。

我都不知道该说你什么。
说你蠢,还是说你幼稚,还是什么的。

好吧,这些事情我都没有跟Zheng提过。
所有事情都是他自己发现到了。

不要当我们是傻子。
聋的也看得出你完全在Copy Zheng。

先是抽烟。
再来摩多执照。
再来一样风格的Helmet。

我只能说,你的所作所为太好笑了。

那天Zheng还特地打来给我。
要我转告你。
说,你不小了,等你学到他,几岁了。

我想说,你总是觉得你够成熟。
其实,你不够。
你只是做事情有自己的一套想法罢了。
可是,你不够成熟。

从这次的感情上来看,你的确很不成熟。

别再以为自己很成熟了。
别再以为现在的自己很帅气了。

我不知道你做这些的意义在哪里。

有人说,你做这么多,就为了要回我的人。

我说,很好笑。
他做的都是白费。

就算你学Zheng,学得十足十足的像。

我,陈思颖,也不会跟这样的你,胡广翔,拍拖。

所以我只能说,你做的这些都是白费的。
非常的白费。

如果,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用了多少时间来忘记Frankie的话……
那我只能告诉你,如果我现在失去Zheng,我就要用比忘记Frankie更长的时间来忘记他。

因为,我真的爱了。

如果你真的是爱我,你一开始就不应该做出那么多愚蠢的行为。
如果你真的是爱我,你一开始就应该想尽办法把我抢回去。
但是,你只是做出一堆愚蠢的行为。

为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 :)

清醒一点吧。
别再这么幼稚下去了。

还有一点我要注明的是。
认识Zheng这么短的时间,跟认识你这么长的时间来相比,Zheng的所作所为,甚至是思想什么的,都绝对比你成熟。







思颖 笔
2013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