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3

时间不够用。

今天早上很不想起床。
因为昨天几乎两点才睡觉。
早上6点半就起床了。

好吧,我很累。
然后像平时那样到火车站。
可是很离奇,7点就有火车了!

所以七早八早,我就做了跑步运动。 -.-
结果赶到火车里面,没有位子坐。 -.-
站着咯。 -.-

好吧,继续做Undang习题。
越来越多复杂的。
读不懂啦。 T_T

到巴士站的时候,比平时早了整整10分钟。 :o
巴士8点多那样到了。
所以我站在巴士站站了几乎半粒钟。 -.-

总结就是,今天早上我站了,也走了1个小时。
没有机会坐下。
也没有机会休息。 -.-

到Giant的时候,还是一样8点半那样。
在那边聊天啊。
跟平时没有两样。

然后我才知道,今天有Theory Class。 :o
要死,我没有去看时间表。 -.-
没有带到Theory要用的东西。 -.-

同样的,到二楼去。
这次是做Assignment。 -.-
没有办法,今天要交。

上Theory的时候,继续做。
他昨天晚上答应我今天不会迟到。
果然在上课前,他就出现了。 :3

然后上课的时候,我很努力的在做Assignment。
然后啊,就继续做那个Undang的习题。 -.-
怎么越来越难了。 -.-

然后午餐时间。
好吧,我很饿。
我们跑到Summit去吃。

然后就这样,接近RM20不见了。 -.-
天啊,下个星期只剩下RM20生存。 -.-
怎么活。 -.-

然后啊,下午的课也来了。
好吧,今天进Kitchen我没有绑头发。
因为我不想绑啦。 /_\

今天下午的课真花时间。 :S
又做Achar,又做Seafood Salad。
好吧,今天拖了很多时间。

话说,明天是公共假期。
那时候已经放课了。
可是很难的一见的是,他居然还坐在旁边。

我知道,他还不想回。
可是他最后还是先回啦。
我咧,还要留下来洗厨房。

然后就这样洗呀洗呀。
要死,4点半都来了。
赶快冲去巴士站。

等了好久,终于看到巴士了。
那时候已经5点了。
糟了,比预计的时间还要迟。

一到Big AEON,我直接换衣服去。
然后也化了简单的眼妆。
为了避免精神不振,特地买了罐装Latte来喝。

然后搭了5点55分的火车。
回到吧生的时候,已经6点25分了。
很匆忙得上了老师的车。

就这样,直接面试去了。

虽然说是第一次面试。
可是,我却没有紧张的感觉。 -.-

只是,很累。
头脑不灵活。
烦死了。 -.-

说真的,这个面试真随便的感觉。 XD
才进去坐个5分钟那样,就结束了。 -.-
好过不用面。 -.-

就这样折腾了好一段时间。
说真的,我差点垮掉了。
因为我太累了。

然后又开始“上课”去。
说真的,我一度很怕自己会打瞌睡。
还好我旁边有一杯咖啡。

慢慢的喝啊喝啊。
其实也没有多大的帮忙。

最后让我清醒的是,钱。 -.-
好吧,有个莫名的动力了。 -.-

原本想要说随便在里面混混的。
因为老师希望我可以尝试一下。
所以我不是就这样来到了咯。 -.-

然后就这样在里面折腾了接近1小时半了。 -.-
课结束的时候,已经9点了。
好吧,我肚子好饿。

9点那样吧,老板请吃。
所以就吃咯。
其实也没有很好吃。 -.-

没有想到,这么一吃,就已经10点了。 -.-
好吧,我居然这么神奇的撑到了10点。
真的很神奇。 XD

回到家,我几乎垮了。
开电脑,上上网。
然后继续做Undang的习题。

然后11点多洗澡去。
今天肚子不舒服了好久好久。
最后我泻肚子了。 -.-

怎么我这么多问题的啊。 -.-
不是喉咙痛,就是泻肚子,不然就胃痛。
烦死了。 -.-

然后到现在,我真得好累好累。
所以全部东西都能省略则省略。
就这样。

睡觉。







思颖 记
2013年5月24日
凌晨2点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