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y 2013

活力充沛,是老天爷在关注我吗? :o

是老天爷在关注我吗?
啊哈,我今天居然有这种想法。
不知道,就是忽然的。 XD

好吧,今天我特别的活力充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阿哈哈。

早上就很积极的拼命做Undang的习题。
然后啊,在火车里边的时间大概半小时,我可以每分钟做一题列。 :3
然后啊,到Subang的时候,我刚好听着Lea Michele 的 without you。

她的声音永远都是那么棒。

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听着那首歌,我走得特别快。
然后还没走到巴士站,又换歌了。

换去Glee Cast的 3。
好吧,我继续地走很快。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活力充沛。 XD

事实上,我很累。
昨天晚上居然失眠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o

然后等巴士来到,大概就8点那样了。
到Giant,还是接近8点半那样的时间。
继续在那边跟他们吹水。

像平常一样,我去三楼,他们去四楼。
然后我自己一个人躲到二楼去。
哇噻,没有人,我的世界!

在那边,继续做题目。
忽然觉得好困。
不想折磨自己,所以休息一下。

上上网,东看看,西看看。
过后就来了一班人,一看就是新一批的。
吵死了。 -.-

然后不知道什么Kitchen,就上4楼去。
在那边继续跟他们吹水。
然后又回到二楼了。 -.-

好吧,今天做了Clear Vege Soup还有Skewers。
因为喉咙痛还没有好,而且还带有血……
所以,Skewers我碰都没有碰。

然后啊,汤煮好之后,我拼命喝。
很饿啊。 -.-
所以,我的组的汤几乎被我喝完了。 XD

然后啊,全部弄好,都应该接近1点了吧。
刚好Chargo有4 course。
所以我,宝顺还有PK去kacau kacau。 XD



其实本来应该这种事情半小时就解决了。
可是我们说太多话了。 XD
真的很多很多。

整个三姑六婆在聊天一样。 XD
就这样啊,我们吃到来,都已经两点了。
然后就拜拜啦,明天见。 ^_^

我啊,有再次自己一个人走在Big AEON了。
本来想说,找个地方坐下,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好好的作习题。
因为我知道回到家我什么都不想做了,只想睡觉。

然后我又走去超市买100plus!
多亏它,我今天喉咙舒服多了!
真兴奋。 XD

然后顺便买了一罐Mocha。
然后我又再次买了Mentos的Chewing Gum。 -.-
吃死我。 -.-

然后像昨天那样从同样的counter走出去。
那个收银员还是一样,那个妆化得吓死人。 XD

然后还是和昨天一样。
同样档口的人抓住了我。
本来想要直接走掉,可我还很好地回头跟那人说我昨天已经玩过了。 -.-

好吧,他就说只是聊聊天罢了。 -.-
好吧,反正我还有些时间。 -.-
同样档口,可是不同人了。 :o

就这样聊了蛮多的。
就是问在做工还是读书啊。
然后读什么啊。

我说Cilantro Culinary Arts Academy读书。
是说,很多人都不知道Culinary Arts到底是什么。 -.-
然后就一直拼命的猜到底是什么。

他说,哦,是艺术啦。
是的,烹饪也是一种艺术。 :D

他说,美术?
室内设计?
总之,关于设计啊,美术啊,能掰得都给他掰出来了。 -.-

很遗憾,不对啦。
最后他就说,是不是设计蛋糕那样的?!
我就说,可以说是。

然后问我一堆蛋糕的东西。
遗憾,我主修的是烹饪艺术。
不是烘焙…… :/

然后就聊了很多。
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不好意思,我有了挚爱。 :p

然后就说到他们现在在找Part timer。
我眼睛睁大了。
头脑想到昨天那男的也时有跟我提到。

啊啊,他就叫我记下他的号码。
这样就可以联络啊。

说真的,我开始深思了。
昨天被那人抓住玩了一下。
今天被同样档口,可是不同人聊天了。

我说啊,这是不是老天爷给的一个Offer啊?
难道说这是给我第二次机会吗?
我不知道啦。

所以,我给了那人我的号码。
他也给我他的号码了。
他说,有什么Part Time Detail就会信息我。

好吧。
有杀错无放过。 :3

所以啊,我回家了。 -.-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 -.-
我就是很懒惰,也不想要花钱。

所以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接近4点了。
再来联络下Casa Subang的那个负责人。
问到来,怎么这样。

小房,没有冷气,RM380。
而且,水电费没有包。
Wifi就要看跟我同住一间Apartment的人同意不同意,再来Apply。

为虾米跟我同班的住小房,有冷气。
才RM330罢了。 -.-
我上网找,都可以找到RM320。

现在是怎样。
烦死了 -.-
钱啊钱,为什么你这么难拥有。 -.-

好吧,我什么都不理了。
直接睡午觉去。
那时候已经接近4点半了。 -.-

醒来的时候,哇噻。
接近7点半的说。
很自然的就是开电脑。

好吧,我又忍不住去看衣服了。 :(
看到很多很多的连身裙都很喜欢啊。 :(
是说,全部都不贵。


这件看起来多么悠闲。
而且,长裙耶!
看起来很斯文典雅的说。
好喜欢啊。 :*


这件的感觉一极棒!
我很喜欢。
简单的性感美。 XD


好吧,这是外套。
我一直都很喜欢外套。
这外套是真的很可爱啦。 XD


啊啊啊,这间大爱啊!
因为真的很漂亮。 :(
性感美。 :3


好吧,这件……
嗯,就是看起来斯斯文文的 XD
可是啊,这样一看之下有点像睡衣。 XD


这件也是很悠闲!
出街也适合,去Party也适合。


这这这,我也很喜欢。 :(
穿去Clubbing也行 XD
晚宴也挺适合的说。 :3


好吧,这个最适合去Clubbing的。
看她背后!
性感死了!
很喜欢的说。 :(


又是朴素的简单美。 :3
外圈不同风格。 XD


高贵美!
这个我好喜欢啊。 :(


好吧,这我看到的第一眼就爱上了。 :(


这个!!!!!!!!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欢的!!!!!!!
真的很漂亮。 :(


这不是连身裙啦。
只是上衣罢了。
可是,我很喜欢啊!
看她背后的设计,好漂亮。 :(


伏贴又带点性感的长裙。
好吧,我挺喜欢这件的。
只是,如果穿在我身上……
呃……应该会有……肚腩吧。 -.-


碎花短裤!
红色短裤和高腰裙!
这四件都很漂亮啊。 :(

如果给我RM500,我敢肯定,绝对够我买完这里我想要的。 :(
因为,一件不是RM22不然就只是RM25罢了。 :(
啊啊啊啊啊,我要赚钱。 -.-

只是,我现在的紧急状况不容许我随便花钱。 :(
啊啊啊啊啊。
我看着看着,越来越想要抓狂。 -.-

很多很多都很喜欢啊。
多么希望钱可以就此从天上掉下来。 -.-
烦死人了。 -.-

刚刚列,跟他信息了好多好多。
事实上,很难的。
因为他总是不怎么爱信息的说。 :3

eh,明天还要Interview的说。-.-
我居然还在这里更新部落。

我的Assignment 还没有做。 T_T
杀了我吧。

虽然星期六,星期日都有考试。
可是我就是很懒惰很懒惰。
我已经很努力的不懒惰了。 :(

可是不要小看我。
这两个考试,我一定一定一定要一次就通过!
一定要!

没有别的理由,就一定要。 :s

加油,陈小颖。 :3








思颖 记
2013年5月23日
凌晨12点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