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y 2013

Don't expect anything.

好吧,今天已经是2号了。
很快很快,明天就是3号了。
很快很快,后天就是4号了。

很快很快,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好吧。

我不敢期望,奢望任何事情发生,真的。

今天特别早起床。
早上5点55分那样自己醒来了。
然后赖床一下。

然后6点就起床洗刷去。
再来就是做早餐啦。
做给我自己,然后也做给二姐。

答应她的事。
啊哈。

今天比较迟出门。
搭了7点10分的火车。

天啊,我今天怎么了。
看着人家的Glordano 衣服的那个标志,头脑居然出现Peugeot这个字。 -.-
我知道我有点问题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今天的火车很凄惨。
是旧款的,很短,很小。
然后我站在平时的位子等火车停下。

没有想到,Ladies Coach居然就停在我的眼前。 -.-
要死,我才不要去女生车厢!
就在火车停下的那一刻,我居然后退了一步。 -.-

我真的有点问题了。

最后发现来不及走到别的车厢去了。
之好,硬着头皮进去。

好吧,旧款的火车很短很小。
一开始都还好,还没有想象中的拥挤。
可是一到了Batu Tiga,完蛋了。

那个拥挤的感觉简直就好像从KL回吧生那样!
真的是超级非常他妈的挤。 -.-
说真的,我的哮喘差点就此发作。 -.-

还好下一站就是Subang Jaya了。
谢天谢地。 T_T

说实在的,那一刻我真的有点呼吸困难。

终于解脱了。
到了Subang,用最快的速度走到巴士站。
那时候已经7点40多分了。

好吧,我承认我Miss掉了巴士。
心想,糟糕了。
因为8点都来了。

第一次,这么早我居然觉得很迟,似乎会迟到。
忽然的,8点多那样巴士到了!
谢天谢地,真的是老天的关照。

好吧,8点半那样我到Giant了。
去跟PK他们meet,然后去上厕所。
今天特别戴眼镜,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厕所出来下下,电话响了。
神奇耶,他跟我说他到学校了。
真的很神奇。

然后他也去Giant咯。
然后就陪他吃早餐咯。
然后就上课去了。

好吧,Theory Class我都没有在听课。
因为真的有点无聊。
然后我很努力的在,抄功课。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下课啦。
然后就吃寿司去啦。
有我,PK,宝顺还有他。

好吧,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多数都关于我的问题。
真的是很谢谢,谢谢老天爷让我认识宝顺和PK这种朋友。

他们绝对绝对是很值得深交的朋友。
真的。

然后午餐之后,回去学校了。
没有东西做,发呆,玩电话。
然后就上课了。

是说,今天做的东西都是我喜欢的。
就是面粉类的东西,面包!
Cheese Stick & Doughnut。

好吧,我真的很喜欢碰面粉团这些东西。
可能就是因为我不喜欢Hot Cooking吧。
所以,每次做这些东西我都特别兴奋,开心。
甚至是主动。

今天我又搞了Cheese Stick。
结果就这样搞呀搞的。
给我搞出了不同的花样。

好吧,所有东西作好了。
胃痛又来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折磨了我三年的病例开了。
现在,居然又来找我了。
我都有在吃东西呀!
而且没有吃特别多或不吃东西呀!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又回来找我了。
所以,胃痛真的很折磨。
摆脱,不要再来找我了。

就这样,接近4点了。
全部不知道在厨房里边搞啥么。
我坐在外面,软趴趴的休息着。

然后听歌听歌,唱歌唱歌。
然后4点多进去厨房拿东西的时候,看到全部在玩Cinnamon Powder。
疯了,他们。

然后拿东西就出去,坐着。
没办法,要等PK。
4点半那样,PK出来就说走咯。

我吓倒了。
因为厨房根本还没有清理。
原来PK赶时间,发火不理他们了。

所以我匆匆忙忙的上楼收拾东西。
然后又匆匆忙忙的下楼追PK。
然后我赶到5点的火车啦。

到巴生的时候5点半那样。
然后啊,要去大姐家那边。
所以等另一趟火车。

就这样等了一个小时了。
他妈的火车还不来。
大姐来电,告诉大姐。

大姐就说她直接去巴生的火车站载我。
谢天谢地。
我刚从火车站出来,5分钟那样,火车到了。 -.-

老天爷,你这是在耍我吗。 -.-

然后就回到大姐家。
然后在那边呆了蛮久的。
回到家也不早了。

吃个晚餐,做个面膜。
刚好他来电了。
聊了一下下就挂了。

然后我就洗澡去。
洗澡出来后又谈到宿舍的事情。
好吧,老妈,跟你讲话真的很累。

说真的,同样的东西我不知道讲了几次了。
可是每一次你都不停的重复问着同样的东西。
烦死了。

刚刚他又拨电给我了。
他说他很累。
也对,不累才怪。

他说他很冷。
我很直接的问他是不是发烧了。
吃药了没有。

好吧,就是直觉。
不管你问我几次我是怎样知道的,我只能说直觉。

好好休息吧。
我亲爱的你。








思颖 记
2013年5月2日
晚上11点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