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y 2013

5月4日。

是的,我的生日。
现在过了12点了,现在是我的生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祝我生日快乐吧。

就有什么任何期待。
没有什么任何盼望。
就只是,我的生日。

自己告诉自己,生日要快乐。
所以我现在心情好。 :)

乱七八糟的。 XD

----------------------------------------------------------------------------------------------------------------------------------------

I know I'm gonna see you in a few hours.
But I still can't stop missing you.
Ish, I dunno why, seriously.

我知道这个时间我应该在床上准备睡觉了。
可是,就是不想睡觉。 -.-
居然忽然想要Clubbing。 XD

好吧,我知道我生病了。 -.-
现在居然伤风了。
可是也没有很严重啦。 :3

然后这个时间我居然听着Clubbing的歌。 -.-
真的很想去狂欢一场。
可是,要开始省钱了,没有钱用。 :/

为了宿舍,为了所有东西。
好吧,省钱。 :/
加油,我知道我总会做出个春天的!
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我现在有点神志不清。
感觉像是喝了酒的感觉。
可是我只是喝Hundred Plus和白开水罢了。 -.-

我感觉得到我要喉咙痛了。
然后现在正在伤风。
明天不要有事就好。 -.-

好吧,他也是生病了。
其实我有在想,是不是他传染给我了。 XD
Maybe, nothing is impossible. :3

今天整天上课就这样过咯。
没有什么特别。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我真的累了。
所以很直接睡觉了。
太累了。

好吧,7点多我才睡醒。
应该有1个小时多吧。
可是,我现在还是觉得有点爱睡。

明天的时间都跟他处在一起。
好吧,就这样吧。

简单是最好。

好吧,我认真地看回去以前的照片。
我发现到,我的样子根本没有变。
最多就是,多了几条皱纹。

说真的,怎么可以这样。
今天都已经是19岁人了,样子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真的很无趣。 -.-

所以,我没有变。 :)
我只是,还是我自己。
独一无二。 :)



他的话,就免说了。 -.-
根本就是两个样! -.-
变化真的很大。

刚又发现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我才开Google的网站。
就看到蛋糕的Google字眼。
然后滑鼠指向那个图片的时候,我居然看到到
“Happy Birthday Voniee!”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很可爱!
怎么Google这么神奇的列。 :D

好吧,我真的有点混乱。 -.-
晚安了。






思颖 记
2013年5月4日
凌晨2点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