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y 2013

昨天,今天。

昨天我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一点多了。
然后呀然后,准备准备,出门去。
哇哈哈哈,好快速。

3点的时候,我到了Pyramid。
本来说想要化妆的,可惜睡迟了。
所以算啦。

然后呀,就去厕所。
一下下,他就来电话了。
聊了一下,就这样不小心让我找到了Popular。

他说他要去拿License。
也不知道几点可以拿到。
所以,只好等他的电话噜。 :3

然后就在里面找了很久。
因为我在找我的东西。
真得找了蛮久的。

看看时间,4点了。
走到Starbucks。
买了杯Java Chips。

然后然后,找地方坐下上网。
可惜找不到有插座的座位。
然后就然后跟不认识的人搭台。 -.-

好吧,我居然自动的。
继续找房间。 -.-
好烦,好累。

然后然后,他又来电话了。
问我在哪里,他已经在Pyramid了。
然后然后,看到他啦。 :*

在Starbucks坐到5点多,就去吃。
他还没吃他的午餐。
然后到处乱走。

最后忘了是哪里吃。
然后然后,我点了意大利面。
他就吃饭。

吃着吃着,我居然饱了。
多亏那一杯Starbucks。 -.-
最后我还是慢慢的吃完。

他说以为会看到我化妆。
我问是不是比较喜欢看到我化妆的样子。
他说还好咯。

本来我想要化妆。
可惜就是懒惰了一点。
啊哈哈哈哈。

然后啊,到处乱走乱逛。
就这样,6点了。
他陪我去等巴士。

巴士也很快到了。
然后就这样咯。
然后的然后啊,到火车站,搭火车去。

到大姐那边的时候已经7点多了。
这完全是在我的预算内了。

好吧,另一个也预算在内了。
就是大姐。
一直不停的念念念。
骂骂骂。

好吧,多亏她
多亏老妈。
这回我很确定很确定我要搬出去住了。

好不容易,终于到Centro了。
好不容易,终于让我碰到老师了。
好不容易,就这样吧。

然后老师跟他家人吃晚餐。
说真的,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
所以我溜去了Chatime上网。 -.-

买了一杯Hazelnut Chocolate。
然后坐在那边开始编写我的黑书。
然后然后,顺便上上网。

好吧,我真的很累。
所以,我没有再找房间啊,工作啊这些什么鬼。
就这样在那边听歌,慢慢的写。

然后阿然后。
没有想到,10点也要来了。
原来我坐了快两个小时了。

然后阿然后。
跟老师谈了很多。
好吧,暂时跟着老师的方法走吧。
就这样吧。

再说,我也很累了。
不想要在烦恼那么多了。
跟着老师的方法吧。

然后回到家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
洗个澡,11点半了。
上个网,1点多了。

老爸老妈回来的时候,以为我还没有回家。
老妈还特地打电话给我。
没法子,她打给我不用钱,所以很舍得。 -.-

然后啊,坐在饭厅跟他们聊天一下。
然后啊,老妈说雪柜有蛋糕。
就说是特地做给我的。

她说上星期六我生日那天本来要给我做蛋糕的。
可是做不成功。
所以这次补回。

啊哈哈哈。
妈咪你真可爱。
好吧,我很直接的把蛋糕拿出来。

然后就牌照拍照。
老妈还问我要不要插根蜡烛。
我很直接的说不用。 -.-



迟来的生日蛋糕。
你好。 :)
谢谢你,妈咪。 :*

才发现,原来我很想念他。
然后给他发了个信息。

然后啊,关电脑。
继续编写我的黑书。
然后才发现,原来接近三点了。

坐在沙发上,不小心睡着了。
好累好累。
直接回房间睡觉。

半夜4点多的时候电话响了。
我睡得糊里糊涂的。
然后好象把电话给挂了。

我才清醒了一点。
那是他的专属铃声。
然后又混乱的睡着了。

星期日的早上,10点多我就醒来了。
说真的,感觉很不爽。
有点头痛,想要继续睡觉。
可是就是睡不着了。

在床上赖。
然后11点那样都来了。
做个家务。
12点了。

再来就慢慢准备材料。
要做Hokkaido Cake。
准备准备,这里摸那里摸。
然后就1点了。

Elaine和Sheng Han也到了。
所以我还在慢慢摸。
顺便跟他们聊聊天。

就这样东摸摸,西做做。
3点多都来了。
我才慢慢地搞好。

好吧,这回又不知到哪里出了问题。
真得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酸酸的。
该死的该死的。

然后就跟他们聊天。
5点似乎都要来了。
他啊,忽然来电话了。

聊啊聊。
他说他在Botanic的AEON。
我没有去想在哪里,然后问他别的东西。

然后他就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家咯。
他叫我去他那边,我就说我去到来都不懂几点了。
过后我清醒了一下,再问他在哪里。

他说Botanic,知道没?
那边的AEON。
我的头脑觉得Botanic很熟悉,很熟悉。

这回,我才清醒过来。
原来他在KLANG!
跟他的朋友,就在Bukit Tinggi的Jusco!

然后我很迅速的。
洗澡,直接跟Sheng Han还有Elaine他们离开家。 -.-

说真的,我没有想到这一天会出门。
所以我没有想过要穿什么衣服。
因为老妈说她们要去婆婆家。

我不想去。
所以还以为今天会呆在家。
怎知道,忽然的忽然。

回到房间,看着衣橱发呆了一会。
好吧,随便吧。 -.-
Singlet,衬衫,短裤。

心想说,他说待会送我回家。
好吧,我换了项链。
他送我的项链。

接近5点半吧,我到了Jusco。
第一件事,去厕所。 -.-

刚洗好澡,头发乱糟糟。
如果只有他我还无所谓。
可是还有他的朋友在,所以特别去打理了一下。 -.-

虽然还是一样的乱。-.-

然后啊然后啊。
他很可爱,他说他们在Starbucks,还特别标明在什么店的隔壁之类的。

说真的,我无言了。
话说,Klang是我长大的地方。
他居然担心我会找不到。 -.-

好吧,我走到Starbucks那边去。
我才后悔,干吗不戴眼镜。 -.-
完全看不清楚。

可是,我站在外面大概扫过室内。
看不到他的人影,心里想他很大可能是坐在室外。
因为抽烟嘛。

所以走近出口看,感觉像是看到他了。
可是,那个是他吗? :o
我确定是他,却又担心看错人了。

慢慢走近看,啊哈。
他戴帽子,穿着格子衬衫。
还有他的两个朋友。

一个认识了。
另一个第一次见呀。 :D
你好你好。 :D

然后啊,就继续坐在Starbucks那边咯。
上上网,聊聊天。
然后找吃的东西去。

说真的,那时候还没有6点。
我也不怎么觉得肚子饿。
所以陪他们慢慢找。

说真的,那一刻我真的感觉好奇怪。
是神奇?还是奇妙?还是什么的。
我不清楚,就是感觉怪怪的。

每次跟他走在一起都是他很熟悉的地区。
可是这次跟他走在一起是我最熟悉的地区。
而且还是在我长大的地区。

感觉真的很神奇。 XD
不知道怎么形容。
就感觉他更靠近我了。 :*

走走的时候,他似乎都没有注意到我换了项链。
一知道在等他朋友买东西的时候。
我站在外面,他才发现到我换上了他送我的项链。 ^_^



就这样晃到6点多了,他们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说真的,我第一次觉得找吃的东西都这么难。 -.-
可能是因为我身边没有其他种族朋友的关系。 -.-

好吧,身为吧生人的我提议。 -.-
就说要不要去Setia City Mall看看。
因为,也许那边可以找到他们要吃的。

然后啊,今天第一次碰面的那个朋友忽然问我几岁。
我也很老实的回答说我今年19。
我不知道在他们眼里我看起来像是几岁。
但是他的朋友好像有点吃惊。

说真的,我知道我比他大。
我知道他小我一岁。
我可以不去在意我们之间的年龄。

可是,我很不喜欢这样被人搬出来讲。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啦。 -.-

所以就这样出发啦。
路上有点赛车。
然后因为很少在Klang区晃了。

说实在的,有点把路搞乱了。 XD

其实从Bukit Tinggi去到Setia Alam可以不用通印度街。
可是我不小心带错路了,带到印度街去。 XD

很幸运的,还好从印度街出来也是在The Store外面的那个Round About。
然后通Meru去Setia Alam。 :3

其实我在想要不要通Kapar去。
因为担心KP过后的交通灯会很赛车。
可是还好并不是很赛车啦。 :3

最后的最后,大概7点那样就到啦。 :3

其实我有些顾虑。
因为,我会去,不会回。 XD
所以这就是我担心的。 -.-

然后啊然后。
我们就找吃的去咯。
说真的,他们问我有什么好吃介绍。
我真的答不出来。 -.-

因为,Shopping Mall里面的东西来来去去都是这个样。
没有什么特别嘛。
如果说吧生,我还真得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吃的。 -.-

我这人从小到大除了窝在家,还是窝在家。
根本没有什么机会出去。
问我哪里可以喝酒,那里可以打Pool,我也不知道。 -.-

有机会出去的时候,也就只有每个星期日晚上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
所以我真的真得很少出门。 -.-
真是不好意思。 -.-

好吧,最后就到Food Court去吃。
我交了份韩国餐。
结果我后悔了。 -.-

我忘了韩国人吃的饭是辣的。 -.-

好吧,这回我浪费了食物。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是因为,我点的那份餐没办法让我开胃。

吃饱之后,到处走走。
走带外面喷泉去。
在那边聊聊天,看看风景。

然后走到小孩子乐园。
好吧,他还有他的朋友,他们三个一瞬间变成小孩子了。 -.-



就这样,我坐在旁边看着他们在那边玩。
他们也还真得玩得很爽。
就这样拍拍照,这里玩,那里爬。

然后我们又继续在外面乱走乱晃。

他牵着我的手,牵得很紧。
“你知道我很爱你吧。
就算我没有打电话给你,没有信息给你。
你知道我一直都很爱你吧。”

这是他跟我说的。
是的,我知道。
我都知道。

第一次,他跟我说到结婚。
第一次,他跟我说到未来的房子。

那时候在喷池旁边,他说结婚的时候要在这种地方。
然后他指着其中一个位子,说我可以站在那边抛花球。

经过一栋建筑物,里边有个很大的吊灯。

他说,以后他的家要有那个款式的吊灯。
我说,那么你的家岂不是要很大很大。
他说,一定要,车子怎么样无所谓,就是一定要大大间的家。
我说,这么大的家来干嘛。

他说,以后他要有8个老婆,9个女朋友。
我说,你以为你是韦小宝啊。

傻里傻气的聊天内容。
这就是,他的可爱。

然后我们又走回去Shopping Mall走走。
随便乱走乱逛。
然后我才发现,原来接近10点了。

我们这就回了。

第一次,他送我回家。
第一次,我们在Klang约会。
啊哈。

回到家,家里没有人。
很无聊,很无聊。
上上网,他就信息来了。



他说他已经回到Subang了。
在跟朋友一起吃。 -.-
因为他们又肚子饿了。 -.-

好吧,说实在的,我也是有点肚子饿了。
然后不久,二姐就回来了。
在一下下,全部都回来了。

然后跟二姐聊天一下下。
才知道,原来刚刚她也在SCM!
好巧,可是我们没遇着。 XD

我啊,最近老是长痘痘。
讨厌死了。
所以做面膜去。

就这样,东搞搞,西搞搞。
原来已经1点多了。
接近两点的时候,发现自己真的很累。
睡觉去了。

3点的时候,他信息给我。
说打不倒给我,要我给他回电。
我用了自己的号码,又用老豆的号码拼命回电。

就是拨不出去。
该死的Celcome,干嘛啦。
就这样搞搞搞,3点45分都来了。

他就说睡觉去吧。
也好,我也累得晕晕的。
所以我们信息,然后我又睡觉去了。

今天早上,同样也是10点多就起床了。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逼自己继续睡觉。 -.-

12点那样又醒来了。
好吧,用电话上网。
没什么,就是不想下楼。 -.-

就这样上网上到1点多了。
他忽然来电了。
我们聊了好一阵子。

话说,这回他似乎有点不爽了。
好吧,我只是觉得很好笑。
所以我不停的陪他讲,然后继续笑。

亲爱的,别气别气。
我们看戏就好了。 ;)

明天呢,要看房间去了。
他说,他会到火车站载我。
他说,他明天也顺便送我回家。

Awwww, thank you so much baby! :*

跟他聊天之后,心情很好。
其实心情本来都没有怎样。 XD
所以就是这样咯。

然后就是老豆老妈出门做工去。
我就照顾那个小瓜。
今天她特别早回家,因为她老爸来接她。

6点半照样上吉他课。
然后啊然后。
就这样咯。

老师要结婚啦。
7月13日。
我咧,也要准备歌曲表演啦。

我以为准备3~4首歌就行了。
怎知道老师一开口说的数量就有点吓倒我了。 -.-
老师居然要大概7首歌。 -.-

好吧,我确实是没有问题的。 XD
因为,毕竟,我喜欢唱歌。
重点是,我喜欢表演。 :)

距离现在,还剩下两个月。
没问题啦,对我而言。
小Case啦。 :D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啊,又做Mask了。
是的是的,要好好保养!
不然变成老巫婆!

明天的课在下午,可以睡到10点!
爽啊!

然后然后,明天约会去!
现在心情很兴奋啦。 :*

现在已经过了12点啦。
好吧,又是情人节了。
啊哈哈哈哈。

5月14日,玫瑰情人节。 :)

所以,我们明天约会去啦。 :3
心情好,好心情。 :3

好吧好吧,这样吧 :)

陈思颖,未来的日子在等着你。
加油吧。 :)

----------------------------------------------------------------------------------------------------------------------------------------

刚刚在Twitter看到之前的一些照片。
跟他拍的。
很可爱啦! :*











思颖 记
2013年5月14日
凌晨1点1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