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May 2013

我。

今天早上就像平时一样去上课。
可是,今天特别没有精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等巴士的时候,我想了想。
我觉得,我应该是失去了耐心。
看着时间,心里想说,巴士到底还有多就才到。

好吧,我真的失去了耐心。
我不是没有时间。
只是,我累了,真的真的很累。

每天早行6点半就要起床。
赶上7点10分的火车。
有时候火车出现问题,到了Subang都有可能已经8点了。
要不然就是7点40分那样。

然后,在巴士站等巴士。
最快可能就要等15分钟。
最迟甚至是一个小时。

的确,我不知道那时候的耐心在那里了。
今天就是感觉好累好累。
我没有了耐心。

我很认真地跟宝顺说。
就算我在怎样撑得住,总有一天我肯定会垮。
肯定。

住Subang,唯一解决的方法。
也许吧,也许。

好吧,上课了,却没见到他的人影。
心想说,也许他到了,只是在楼下拿材料罢了。
也许吧。

等了好久,他组员都上来了。
只是,我却没有看到他的人影。

10点来了。
10点半来了。
11点来了。
11点半来了。
放课了。

没看见他。
没有信息。
没有电话。

别人问我,做么他没有来的?
我身为女朋友的,回答的是,不知道。
的确,我的确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他没有去上课。

信息他,他没有回复。
最后到了火车站,给他打了电话。
啊,睡迟了,所以直接不去上课了。

而且,也没有想要跟我聊天的意思。
好吧。
拜拜。

好吧,心情本来就不怎么好的了。
最后,变得更糟糕了。

本来想要买个炸鸡来吃。
过后看到面包,忽然很想要吃甜甜圈。
可是想想,自己也会做啊。
可是,最后还是买了面包来吃。

一买,就买了两个。
就这样,付钱去。
然后,走去火车站。

早上的时候,居然下雨了。
中午的时候,太阳死鬼猛。

走到火车站的时候,甜甜圈已经被我吃完了。
还有一粒超大粒的面包。
开起来,吃几口,没胃口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肚子饿。
可是就是不想吃了。
不知道,心情糟糕透彻。

一下下,火车来了。
上到火车,直接睡觉。
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回到家,被那个小瓜超得有精神了。
上网Tweet。
发泄。

然后就打电话给房主。
问关于房间的事情。
房主说他需要时间来查看还有没有房间。
房主说5点那样会回电给我。

所以我回到房间去。
他信息给我。
看着他给我的信息内容,我不知道怎么回复。

可能是,我心情太糟了。
所以我第一次回复的这么糟糕。
然后想了很多。

然后直接写了两通信息给他。

我告诉他,我生气他。
他没有去上课,我不会理会什么。
但是至少,回复我信息。
至少让我知道一下为什么没有去上课。
至少别人问我为什么的时候我还懂得怎么回答。

身为他的女朋友。
别人问上为什么,我的答案却是不知道。
这样不是很好笑吗?
感觉我根本就不像是他的女朋友。

应该说,我根本就不是个称职的女朋友吧。

我就这样,睡了一下。
5点的时候,直接起床了。
回电给那个房主。

真是的。
居然没有房间了。
他说再找给我。
好吧,惟有等。

我感觉真的好累。
想要做些什么,但是却又不知道做什么。
想要做些什么,但是却又提不起劲。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很想哭。
我感觉很累。
很压力。
我真的很想哭。



我不知道,心情就是糟透了。

----------------------------------------------------------------------------------------------------------------------------------------

我可以很坚强。
但是,我很多时候都很脆弱。

我可以很自立。
但是,我很喜欢依赖着我最爱的那个。

亲爱的,遇见你,我发现我没有以前那么坚强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很坚强不起来。
我变得,很依赖很依赖你。

我不想要这样。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到。

我知道,你并不喜欢太依赖你的女生。
所以很多的时候,我都在你面前装的特别坚强。

我说过,我绝对不会在你面前哭。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那一天我会不会失控了。
但是我希望我不会。

毕竟,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哭的样子。
你并不希望看到我哭。
因为你说过你喜欢看见我笑的样子。

在你身边,我真的感觉很幸福。
所以,在你旁边我总是笑嘻嘻的。
因为在你身边就是最快乐的时候。

可是,我慢慢变得依赖你了。
每次在你身边就想要赖着你。
我完全没有办法独立起来。
没有……

只要有你在。
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要依赖着你。

也许,这是好事。
我很难很难才会这么依赖一个人。

因为我信任你。
因为我真的爱你。
才会变得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依赖你。

拜托,请不要随便把分手挂在嘴边。
我会怕,我真的会怕。
我很胆小,我是个胆小鬼。
你知道的。

亲爱的,对不起。
如果我这几天的情绪不稳定给你造成了麻烦……
真的对不起。






思颖 记
2013年5月28日
晚上8点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