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May 2013

膽小鬼,愛哭寶。

是的,最近都好煩。
 煩什麼?
好多好多。

确实,最近可能真的是太压力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想不停。

昨天整个晚上都在找出租的房间。
然后顺便找Part time。
看得眼睛都花了。

最近生活有点紧迫。
紧绷,很累。
可是,看到他,那些该死的感觉就会慢慢散去。

好吧,真的。
确实,我找到了初三那年那个该死的恋爱的感觉。
我不知道如果我再次不小心失去了,会变得怎么样。
我不知道。

那个感觉,我很怕。
是的,我真的很怕。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
感觉很恐怖,很恐怖。

我不敢去想象。
我胆小,我害怕。
我爱哭。

是的,也许就是这样,我才会害怕。
忽冷忽热。
所有当时的感觉都回来了。

该死。

很多时候,虽然他就在我眼前。
可是我总觉得他距离我很遥远。
感觉根本无法再走得更近,靠近他。

不知道,就是有这种感觉。

总觉得,就是觉得。
自从他跟我在一起之后,总是特别的疲惫。
感觉我给了他很多很多的麻烦。

确实。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不给任何人添麻烦了。
特别是他。

我的事情,我要自己解决。
他的事情,我却希望可以帮得上忙。
不知道,感觉他总是很累很累。

哪怕一点点也好。
哪怕只是小事罢了。
我就是希望可以帮上一点的忙。
就那么一点也好。

不知道。
我不知道。
很混乱。

很多时候,我告诉自己。
不要过度的想念他。
可是就是,做不到。

我想要主动找他。
可是就怕烦到他。
不知道,就算他跟我说过我是他女朋友,任何时候都可以拨电给他。
可是,我就是不敢任何时候拨电给他。

惟有,信息。

不知道,不知道。
我的心很乱。
我的头很乱。
我从头到脚都很乱。

烦死了。

我试着不去想你那么多。
我试着不去在乎那么多。
我试着不去管你那么多。
我试着不去烦你那么多。

我不是在投诉什么。
我不是要把自己说的很委屈。
只是,我们都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排在那个位置。
但是,我希望,至少是重要的一个位置。
至少是特别的。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女朋友。
也许,我不是最贴心的女朋友。
也许,我不是最漂亮的女朋友。
也许,我就真的不是那么的好。

也许……

太多太多的也许了。
好吧。
也许,我需要变得更成熟。
也许吧。

不知道不知道。

就这样他妈的结束吧。







思颖 记
2013年5月11日
凌晨11点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