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une 2013

生病·发梦·睡觉

今天早上12点多被老妈挖起来说去看医生。
但是我那时候看中医的药都还没有吃完。
我就说看过了,那个Uncle只是说热气。
老妈也就这样算了。

本来应该醒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躺着躺着,又再次睡着了。

两点多醒来了。

这几天只要躺着,从床上起来的时候,颈项特别特别痛。
我的颈项根本不能用力。
只要用力,就疼得半死。
真的很疼…… :(

刷牙,上厕所。
就一直躲在房间。
上网,乱乱看,根本没有东西做。

不小心会想到我们到的东西。
真的很神奇。
神奇的不可思议。 ==

先是梦见我要出门了。
然后我要找双适合的鞋子,却怎么找都找不到。 ==
可是,我却无端端得找到很多我藏起来的私房钱。==
很兴奋,原来自己有那么多钱。

然后莫名其妙的,那个梦转到以前还没有装修的家。
然后跟一个男的多到厕所去……
接吻? ==

是的,在梦中,我跟一个男的接吻了。==
而且那男的还是…… ==
算了。
真的觉得很莫名其妙。
怎么他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明明在学校跟他都没有什么沟通。 ==

然后就这样。
真的很莫名其妙。
太太太奇怪了。 ==

然后看《我们结婚了》。
看完了,真的不知道做什么。
呆在老妈房间,那时候应该是4点多了。
躺着躺着,我睡着了。

头很痛,很痛。
颈项很痛,很痛。
今天的精神状态太糟糕了。

醒来的时候,接近6点了。
我不想起床,继续躺着。
妈咪来电,叫我下楼吃。

然后6点半那样,我才慢慢摸下楼。
本来想要看PPS,可是新版本的PPS真的很糟。
Loading了很久,还是什么都没有。
所以继续看新的一集《我们结婚了》。

在这样看下去,我真的没有戏可以看了。

然后吃饱了,吃药去。
多么希望明天就会没事。
真的很希望。

8点多的时候,头真的很疼很疼。
走到客厅,躺在沙发上。
我又不小心睡着了。

接近9点的时候,电话响了。
很辛苦的爬起来接听。
是明天的事情。
明天要早起,今晚不知能不能早睡。

原本昨天就不打算今天出门的。
但是老妈从昨天就一直念念念。
所以改变心意,要出门去。

但是,他中午信息我说没有车。
所以就这样吧。
整天呆在家的计划照常。

好吧,真的感觉很久没有跟他约会了。
真的很久了。
所以难免会有一丝的失望。

星期二到星期四都在见面。
对他来说这样上课见面就够了。
所以,我也不敢要求的更多了。

明天早上6点半那样就要起床了。
然后7点10分那样就要出门去。
好累啊,跟平时上课时间起床。

过了明天,我可以正式开始的学车了!
其实,明天还没有过,我就已经有点兴奋了。 XD
不知道,就很期待可以赶快考到驾照。 :3

----------------------------------------------------------------------------------------------------------------------------------------

其实今天的感觉就是,死掉算了。
不管以前,还是现在,我的生活都是这样。

早上睡醒,没有东西做,不然就是上课。
然后回到家,不是睡觉,就是上网。
然后不是看戏,就是听歌,不然就更新部落。

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我身边朋友不多。
我不会驾车,也没有车驾。
也不能随随便便就出门。

就算出门,还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请求同意。

没有上课的时候,从早到晚就呆在家。
出门的机会都没有。
然后,上网,上网,上网,不然就是看戏。

然后到了晚上,剩下我一个人。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一直都是这样。

这是我的命运,我认命。
我想要改变,却怎么改也改不了。
这种生活,很空虚,很无趣。

我讨厌,越来越讨厌。
也很厌倦。
真的。

今天更糟。
头痛了一整天。
真的很想撞爆那个头就这样死掉算了。

说真的,我以前就想过一个问题。
如果哪天我真的死掉在家里了,肯定不会有人知道。
因为全部都不在家,只有我一个。

一直到晚上,才会有人发现我已经死掉了。
就算我还不想死,还可以就回,也没有人救得了我。
因为大家都只是把我丢在家。

这是我的生活。

总结,无趣。

他跟我说过,如果觉得生活很无趣,就想想我跟他的回忆。
他说,因为他可以肯定我们两个人的回忆一直都是没有的。
的确,事实就是如此。

所以,今天我总是想起昨天他做的那件蠢事。
真的,很好笑。
真的,很可爱。
因为我第一次看见这么三八的他,真的第一次。

那时候,我手叉腰,站在旁边不小心发呆了。
他走过来,勾着我的手,就边跳边拉拉拉唱着童歌。
我看着他,傻眼了。
别说我,PK也傻眼了。

说真的,当时我真的不停的笑。
真的很好笑。

他就是那么可爱。









思颖 记
2013年6月8日
晚上11点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