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une 2013

Dating.

星期四啊,有Oral。
然后没有读书。
到了早上才来慢慢读。

很不幸运的是,是那个讨人厌的Chef。
果然,很明显的。
她根本就是针对我。
就这样啦。

下午列。
烧Satay。
然后整天就这样过去了。



回之前,跟他聊天聊天。
他就有说到,星期六我们一起约会去。
我当然说好啦!

然后我们聊了挺多的。
他说,那你要我为你改变?
我说,不需要。
他说,因为你爱的就是原本的我啊。
我说,你说废话啊。

我说,你知道的,你知道我要你为我改什么的。
他抽了一口烟,笑了一下。
我就在那边死死盯着他。

我知道,要他立刻戒烟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也没有强求什么。
所以,慢慢来吧。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到了AEON Big,想要买McD的Ice cream。
但是他们问题多多。
所以很直接的走到Subang Parade去买。

没有理这么多。
因为时间很多。
所以就走去买了。

买了之后,不小心回忆起来我跟他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看着我跟他第一次走过的每个地方。
走过他跟我表白的餐厅,Manhattan Fish Market。
看看我们那时候坐的位子。

踏上他第一次吻我的那个扶手梯。
经过他跟我拥抱的那个地区。
走着他牵起我的手的那条桥。

好吧,Subang Parade有很多我们两个的第一次回忆。
话说,那天第一次约会他可是穿得很帅的说。
啊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走着走着,6点也来了。
所以就走去搭火车去了。
回到大姐那边接近7点了。

然后跟大姐去AEON。
自己一个人跑去走走了。
走到Cotton On,不小心看到很喜欢的衣服。

结果,大姐来电了。
说要回了。
烦死了。

所以,9点那样回家去了。
回到家就慢慢洗澡去。
然后上上网,12点也都来了。

睡觉去了。

星期五的时候,心情特别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星期四和星期五他都特别粘。
也许吧。

早上的时候,他还特地信息我说他在二楼了。
然后就下楼去,整理我的File。
他咧,就在赶Assignment。

因为星期五做的是Rosemary Chicken Chop。
还有Smashed Potato。
所以我特别得专心,真的。



课正式开始之前,他就拿了他的烟给我。
全新的,没有开装过的。
我满脑子的问号看着他。

他说,叫我收。
我还是满脑子的问号。
然后回想到星期四。
啊哈。

因为我很喜欢西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站在他旁边啊。
他靠近我耳朵。
他说,muack。
很小声很小声的。

我就看看他,轻轻地笑了。
然后靠近他,看着白板。
我说,Mmmmmm......uuuuuu......aaaaaaa.....s.ssss.s..hhhhhroom.

我败给我了。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整天的课我都很Enjoy。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就是很好。

午餐时间的时候,我们都到对面的印度店赶Assignment去。
啊哈哈哈。
到最后,赶玩了。

很自然的,那他的电话帮他玩Candy Crush。
那关卡了很久,都过不到。
最后被我过到了,特别的兴奋。

然后下午做的就是Ice Cream!
这才叫做兴奋。
然后啊,负责煮的就是我啦。

很快的,我们就结束了。
趁着组长在点算Utensils的时候,他抓我下楼去。
神奇的是,平时他抽烟,他都会找Shuk的。

然后上楼去的时候,遇到Chef Lily。
我冒了冷汗。
因为我手上拿着电话,开着Candy Crush。 ==

好吧,我忘了,这不是中学。
现在已经不一样了。

Chef说,又是Candy Crush啊。
然后她也拿出电话看一看。
就说,她卡在第33关整整3个星期了。
最近才过关罢了。

说真的,这种感觉真的很神奇。
一个训导主任跟学生聊电话。
甚至还聊起GAME!

太奇妙了。
啊哈哈哈哈。

然后啊,放课啦。
然后啊,就回家去咯。

因为星期六考保险。
所以我很尽量的在读书了。
虽然还是没有读完。

说真的,回到家我就睡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累,却不能完全入眠。
可能是因为心情好吧。

睡醒的时候,已经7点半了。
然后很懒很懒。
我记得,我差不多11点才开始读书。



11点半那样的时候,他来电了。
所以我们聊了一下下。

他说,明天我要约你。
我说,好啊,可是我明天两点半有保险考试。
他说,那如果1点我去接你,两点半你去考试了我要干吗啊。
我说,你就伟大一点,在那边等我吧。啊哈哈哈哈。
他说,那明天等你考完了再打算吧。

就这样,读呀读的,读到接近4点了。
不行了,太累了。
所以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上8点多,自己开眼睛。 ==
天啊,我怎么了。 -.-

强逼自己睡觉。
总算成功睡到10点了。
起床,刷牙洗脸去。

然后搬电脑去房间。
然后就是,继续读书。 ==
很累很累。

12点多就洗澡准备去。
穿上新衣新裤新鞋。
我后悔那时候在KL没有买那个白色的包包了。



然后1点半准时出门去。
去到那边,等时间过。
两点40分才开始考。

因为人多的关系,所以拖了一点的时间。
就这样,慢慢做啊做的。
然后4点多才做完。

回到家的时候大概4点45分吧。
他说他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所以我回到房间,整理我的东西。
然后就是等待他的到来咯。

5点15分那样,他到啦。
上到车,他就说我们去Midvalley吧。
这么刚好,我也挺想去的说。

是说,他很可爱。
因为他也是穿者新衣。
就是那件,I love my Girlfriend。

他看到我的时候,很直接的说,Nice pant。
嘿嘿嘿,当然Nice咯。 :p

他说,你今天全身穿得都很像是新的。
我说,就是新的啊。
新衣,新裤,还有新鞋。

然后我们出发去啦。
他说,如果你有驾照,我肯定叫你驾车。
我说,不用担心,我的L牌要出来了。

去的路上有点小塞车。
在车上的时候,我就一直跟他说我肚子饿了。
啊哈哈哈哈哈。

在车上的时候,他就说有时间我们就去看电影。
我当然是没有意义啦。
因为,我也很久没有看电影了。

然后啊,到了那边,我就说我们先去电影院那边买票。
因为我知道,肯定很多套电影都满座了。
果然真的是啊。

最后,我们放弃了电影。

在走去电影院的时候,站在扶手梯上。
他像平时的搂着我。
然后睁大眼睛看着我说,你真的瘦了很多咧。

我看着他,我说,你说了很多次了。
他说,真的很多列,很好抱咧。
我说,那么以前我都不好抱啦。

给他气到了。
真是的。

然后他心情很好的跟我说,要吃什么就告诉他。
我说,我完全不知道要吃什么。
因为,MidValley有太多东西吃了。

最后阿,就随便进了一间Dubu dubu。
吃韩国餐啦。
不错吃的说。



至少,我吃得饱。 XD

在餐点还没来之前,我还跟他说。
这边的Potion似乎很小,不懂吃得饱没有。
结果就是,我吃得很饱。
啊哈哈哈哈。

在吃晚餐的时候,他就信息他妈妈。
他说他约他妈妈明天去看电影。
结果他妈妈回复说叫他跟女朋友去看。

啊哈,他跟他妈妈都很可爱。

我说,惨了,肥了。
他说,谁?
我说,我咯。

然后我们就走走去。
我说我要去Cotton On。
心想说,不知道有没有那时候在AEON看到的那件衣服。

的确,我找到了那件衣服。
可是,价钱贵了一倍。 :O
怎么这样。
所以,我不买了。 ==

然后啊,我们就跑去F.O.S找衣服。
可是还是找不到。
所以也就算了吧。

然后跑去Daiso买东西去。
我也买东西了。
买了个Mascara 还有 Lip balm。

然后啊,继续走走去。

很忽然的,他问我。
他说,我问你啦,老实说,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未来?
我说,有啊。只是我不敢想的太多。
他说,那方面的未来?
我说,我也不知道,想蛮多的。啊哈哈哈。

我说,我不是说过以后我不要生...?
他说,是咯,不要跟你结婚了。
我说,然后我就很认真地想,如果以后嫁给了你,不可以不声咧。
他说,你不生你没有后代了。
我说,不是我没有后代,是你。因为你是家里唯一一个传宗接代的。
他说,是咯,不要嫁给你了。
我说,不用紧,你不用嫁给我,你娶我就够了。
他说,我去找别的女人结婚生孩子算了。
我说,你不给以后我的想法改变啊,你不给以后我就想要跟你生孩子啊。

好吧,他开始揶揄我了。
这是我们两个第一次认真地说未来。

站在扶手梯上,他再次紧紧抱着我。
他很真地说,你真的瘦了。
真地真的很好抱!

好吧,我真的拿他没撤了。

就这样走到9点多。
我们吃甜品去。
他也买了很多吃的。
真神奇。

然后9点多我们回去啦。
回到Subang去。
跟他打Pool去。

因为那是他常去的地方,所以很多他认识的人。
很多人看到他,全部焦点都留在他的衣服上了。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自豪(?)

不知道。
就觉得,他好像很不害臊地告诉全世界他爱我。
心情就是很开心吧。 :3

就这样玩到了11点吧。
然后他就送我回家去了。
这次很乖,12点之前就回到家了。

嘿嘿嘿嘿嘿。

晚上12点多的时候,他就信息我,要我拨电给他。
我尝试拨了很多通,就是拨不出。
所以他叫我别睡先,他说有事情要告诉我。

一直到接近两点。
说真的,我快要睡着了。
因为很累地说。

然后他总算出现在Skype了。
他说,Bii, tomorrow we go dating again.
我说,Haaahhhuh? Why so suddenly wan?

他就告诉我说,他朋友那边有多的GT入门票。
所以就说要带上我咯。
好吧,我当然很乐意咯。

所以,我跟他聊完了之后,就睡觉去了。
没办法,早上睡不好,太累了。
然后就睡觉去了。

早上9点半那样自动睁开眼睛。
然后洗刷之后,10点也要来了。
很自然的开电脑,做家务去。

然后10点半那样他来电了。
他说11点半来接我。
我看看时间,应该赶得及。

所以继续慢慢的上网。
然后做家务。
然后洗澡。
然后化妆。
11点30分,我准备好了。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穿些什么。
开着衣橱,发呆了一下。
然后随便的拿了一件背心和短裤。



结果到的不是他,而是大姐。
接了二姐,他们就出门了。
我记得,大姐很像也是去GT的说。

不久他就来点啦,说他在外面了。
其实那时候我在楼上,听到电话响。
我知道他已经到了,所以没有赶着接电话。

可是他打了第二通。
我很快速地说恩,出来了。

心情很好地走上车咯。
嘻嘻嘻嘻嘻嘻。
他另一个好朋友,这一天碰见了。 :3



你好你好。
在去的路上,他那个朋友还请了我一罐饮料。
是Lipton牌子的Ice Lemon Tea。

我当然很不客气地说谢谢。

说真的,去的路上我都很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不知道要讲些什么吧。
啊哈。

到了那边,我心想说,完蛋了。
希望不要再次晒伤。
因为去年穿背心,肩膀都晒伤了。
今年也是穿背心,我诚心祈祷。
因为我没有防晒油。

到那边,东看西看。
他朋友就在拼命的拍照。
我跟他说这话,忽然有人跳在我面前。

是大姐。
大姐很简单的说,阿姨在里面。
我明白她的意思。

然后他问我,谁来的。
我大姐咯。
然后顺便指二姐给他看。

然后也没有里什么,我们继续慢慢走。
这边拍照,那边看。
就这样拍了很多照片咯。

然后啊,我又看见Mini Cooper了!
我的最爱!
可是今年没有跟Mini一起拍照。



就这样,两点多都来了。
赛车4点才开始。
所以我们坐在那边发呆。

我就告诉他去年我也有来啊。
然后有Pit Walkabout的Pass。
一张不便宜地说。

就跟他说了一些去年的经验。
还有回忆。

然后我们在那边耗了很长时间地说。
接近4点那样,总算开始啦。
说真的,10多分钟过去,耳朵真的很难受。
因为那个声音实在是,恐怖!

过后他也无聊过渡。
所以我们就这样下去到处慢慢走。
然后慢慢看。
然后聊聊天。

就这样,看完了整场GT赛。
我也就这样赶不回家了。
回的路上也有点塞车。

然后啊,回的路上我说得特别多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啊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我很饿。
然后啊,我一直拿他的电话在Candy Crush。
然后啊,没有东西玩了,就在Edit照片。

到了Subang,已经接近7点多了。
他就送他朋友回家。
然后他回家拿些东西。

然后啊,我们就一起吃晚餐去。
没有什么特别,就在Asia Cafe吃罢了。
吃了晚餐,我们又打Pool去了。

晚餐的时候,不小心聊了一个傻话题。
他说,人家说,抽冷烟的人精会变少。
我说,是咩。
他说,真的,我发现到我的精比起以前,少了很多,很多很多,真的很多。
我说,小心以后没有孩子生。
他说,切,你都不要跟我生。

很难得的一次,他让我了,我赢了。
其实我算是输了。
因为我的8号球进了,白球也跟着进。 ==

然后他就跟他朋友打。
我就继续玩他的电话。
顺便上网,上传照片。

然后啊,11点也来了。
所以他也要送我回了。
回的路上,我们也聊了很多。

我说,那时候你知道我跟Steven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把我从他身边抢过来?
他说,没有,完全没有想过破坏你们。
我说,为什么咧?那时候你是喜欢我的啊。
他说,不知道,就没有想过要破坏你们。

他说,那时候我的想法很简单,如果你也是喜欢我,你就会离开他,来到我身边。
我说,那,那时候的你有没有想过会有现在这一天?
他说,没有。

我说,我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你吃醋的?
他说,没有啊。
我说,那你以前的女朋友有没有让你吃醋过?
他说,有啊。
我说,哪一个?
他说,全部。
我说,那为什么我都没有让你吃醋过?
他说,因为你做的事情,做的东西都不会让我吃醋啊。

我说,那你要怎样才会吃醋?
他说,干嘛?
我说,让你吃醋咯。
他说,做么要让我吃醋?
我说,不知道,就想要看你因为我而吃醋的样子。哈哈哈哈

有时候我觉得我真的很三八。
可爱,可以这么说吗?
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要看他吃醋的样子。
让我感觉一下他真的很在乎我。

忘了说什么鬼。
他说,K。
我说,Don't K me, you bastard。

是说,我很想说这句话很久了。 XD
谁叫他老是K我。 :s
说了很爽,也很好笑。
因为我从Twitter学来的。

我说,做么会看上我啊,我都没有什么特别。
他说,其实你很好,你真的很好,可是你身边的人都不会珍惜你的好。
我说,我哪里好?
他说,你对每个人都很好啊,可是就是没有人会珍惜你。

他说,讲真的啦,从一开始,我就看上你的身材了。
我看着他。

他说,那时候第一天看到你,就看到你的屁股。
她说,哇,美到。
我还是无言的看着他。

到家了,我们还在外面聊了很多。
他跟我说起他的以前。
他做的事情,他发生过的事情。

很喜欢听他说这么多关于他以前的事。
这样让我觉得我更靠近他一些。
哪怕只是一些些。






思颖 记
2013年6月18日
晚上10点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