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吃,钱。 吃钱(?)

今天醒来,就开始发呆了。
这几天这么一睡,睡眠真的充足了。
再说,这几天也没有很晚睡。

慢慢爬起来,上厕所。
回到房间,继续发呆。

然后拿出自己的皮包来看。
天啊,最近真的缺钱。
看看自己私藏起来的钱。
再看看皮夹里边的钱。

怪只怪自己去年年尾花太多了。
怪只怪自己偏偏选择没有零用钱的时候总是出门。
怪只怪自己越来越爱花钱。

看着看着。
心里在想,以前到底是怎样存钱的啊。
怎么会存到那么多钱啊。
以前的我太神了。

拿出存钱桶,里边装得满满的散钱。
全部倒出来,心血来潮的算了算。
看起来不过,但其实也有RM30多。

然后慢慢的把全部丢回存钱桶。
因为我也没有要用的意思。
心里想,总有一天,这所有的散钱会救了我一命。
总有一天。

再算算自己本身拥有的现款。
不行啊,银行的钱剩下也不多。
不可以再提款了。

征稿要一个月才会有消息。
希望会刊登。
这样就会有稿费收了。

虽然不多,至少有额外的零钱花。
虽然不多,至少有额外的收入。
虽然不多,至少有额外的存款。

多么希望7月赶快到。
因为,我这个月真的太太太缺钱了。
烦死了。==

又不想要开口跟家人拿钱。
又没有原因要跟他们拿钱。
想要让老爸增加零用钱,可是开不了口。==
真地烦死了。

来临的星期六要陪Elaine去看学校。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会不会有钱。
烦死人了啦。 -.-

说到钱,就说到吃。
要怪,就怪自己贪吃。
看到什么都想吃。 ==

好吧,说到吃,就想到他。
他昨天居然跟我说到存钱。
天啊,他真地决定了要开始存钱啊。

他说我,总是说自己肥,却又总是吃东西。
他说我吃一口等于他的六口。==
很夸张,超级夸张的。==

刚刚吃饭的时候,我开始认真想了。
的确,我吃东西的时候很没有吃相。
而且,只要是吃喜欢的东西总是大口大口的吃。

可是啊,我吃东西可是有看场合的啊!
而且也要看对象啦。
既然他是我的男朋友,就应该接受这样的我吧。
啊哈哈哈哈哈。

的确,我开始认真想了。
我是不是该改掉我这个习惯咧……?
很难地说。 ==

说真的,我这个习惯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很多次很多次都希望自己改掉。
可是,就是改不掉。 ==

总是说自己。==
几岁了,吃饭还这种样。
而且,还是个女生!
丑死了。==

可是,我不在乎。
就是不在乎。 ==
为了吃,一点都不在乎。 ==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地得改掉了。

好吧。
今天就做了决定。

接下来,只要一个星期的零用钱有剩。
全部都要存起来。

吃,要顾及吃相。
吃慢点,斯文点。
不要什么都大口大口的。 ==

不只是他说我。
连老妈,二姐都这么说过。==
真地要好好照顾形象了。==

加油吧。

存钱存钱。
吃相吃相。







思颖 记
2013年6月24日
晚上7点3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