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老天爷的考验。

今天早上睡到7点,被二姐的闹铃吓醒。
我真的是吓倒了,心想完蛋了。
怎么电话的闹铃没有响列。

赶紧洗刷去。
至少,我要在7点15分出门。
所以,我赶到了。 :D

好吧,到了火车站,等了一下下。

无意间,似乎看见滨华生了。
似乎看见了辅导老师。 :o
我不确定,没有戴眼镜,看不清楚。

然后啊,火车到了。
今天的人似乎特别多。
所以我看到位子就坐下了。

好吧。
今天的我特别异常。
到了Padang Jawa那一站,忽然的想要听歌。

而且是想要听Make You Feel My Love。
所以,很自然的就拿来听了。

就这样,到了Subang。
巴士站的人很少。
我相信,我要搭的巴士刚走了。 T_T

8点25分那样的时候,信息他了。
叫他起床咯。
免得他睡不醒。

在巴士站等了近乎45分钟。
终于看到巴士了。
谢天谢地。

每天去学校的路上都会经过他家外面那条路。
每次的习惯就是往里面认真地看,也许某天会看见他刚好从里面骑着车去上课。
每天都这么看着。

然后因为时间不早了。
所以没有平时那么塞车。
就,我在巴士上坐的位子一直都是一样的,视觉也特别好。

然后心里想着。
要是哪天就这样去上课的路上,看到他骑着车跟我擦肩而过。
那感觉应该很奇妙吧。

然后一个很熟悉的背影,还有很熟悉的机车就这样擦过我的视线了。

是他,是他!
我情不自禁的在巴士上笑了。
对不起,我不是神经病。
只是觉得,好巧,好巧。

感觉真的,很奇妙。

接近学校的时候,他忽然来电了。
他说,在哪里?
我说,在巴士站。
他说,哈?
我说,在路上。

其实我本来想说吓吓他,说我还等不到巴士。
然后再来个忽然出现。
可是想想下,感觉叫我还是不要这样做比较好。
所以,我改变了想法。

然后他约我喝早茶?
算是吧。

看到他,心情真好。
因为我好想念他。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9点20多份我们才上楼去。
这么刚好遇到Chef。

然后我就去3楼,他直接去二楼。
然后啊,开始上课咯。
三天没有见到PK和宝顺,我们还是那么吵。

因为,我们总是没完没了地说话。
有什么说什么。
没有秘密的,直接的。

就这样。
今天搞马铃薯。
可是,我没有吃。

然后,放课啦。
自己一个人去Subang Parade。
然后自己点餐。

然后找个舒服的位子。
然后坐在那边慢慢吃,慢慢画画。
因为我决定,今天就这样慢慢消耗时间。
到4点才回家。

怎知道,他忽然来电。
他说有车用。
我就说,我们约会去吧。

心里想说,似乎很久没有约会了。
也许他不觉得吧。
所以,我们混去了。

好吧,在等他的那段时间,我买了一双凉鞋。
所以,我真正破产了。 ==
随便拉。
这个星期零用钱可以给我慢慢用。

就这样,跟他在一起耗了将近两个小时吧。
然后4点他送我到火车站。
然后我回家去啦。

在火车上,收到Elaine的信息。
她说她在我的后面。
我满脑子问号。

往后认真地看。
事实上我看不清楚,因为我都没有戴眼镜。 ==

过后看到一个人很像Elaine。
怎知道,还真的是她。==
好巧啊。

她去云顶,刚回来。
就这样,我们聊了一下。
然后老爸来了。

回到家,我倒头就睡。==
那个小瓜自己慢慢玩。==
我理都没有理。

然后就7点多吧,睡醒了。

其实,昨天睡觉前就感觉到颈项的前右方有点痛。
今天也是一样痛,而且有点肿。
睡醒后还是一样。

要死!
难道,长肿瘤了?
神经病。 ==

不理了。

帮Teddy洗澡。
然后自己洗澡去。
然后11点才吃晚餐。 :D

最近晚上都不会饿。
很神奇啦。 :3
可以的话我应该都不会吃了。 XD

今天一整天都过得很好。
应该吧。
因为,我都没有胡思乱想了。

----------------------------------------------------------------------------------------------------------------------------------------

压力压得太久了,也许。
最近变得很脆弱。
总是哭。

不知道。

算了吧。
不想再坚持些什么了。
好累啊。

现实,总是这么的现实。

也许,这就是老天爷给我的考验吧。
也许。
所以,我现在好累啊。

算了,也罢

我哭一哭,就好了。
所以,任我哭吧。
我哭的时候,抱一抱我就好了。

就是,不要阻止我哭。
不要问我为什么哭。

我要说,我会自然地说。
所以,这样吧。

晚安。

现在开始,不会再哭了。
也许,也许。
我会笑,笑看生活。

不再让人看着我的生活像是看笑话一样。









思颖 记
2013年6月5日
凌晨1点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