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星座。

虽然说,星座不可以相信太多。
所以,我也没有特别的相信星座。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看星座。

我是金牛座,他是射手座(人马座)。
说真的,我很喜欢看星座。
虽然知道那是最不实际,不可靠的东西。

我记得上次看过一个。
2013年相爱却擦肩的星座。
金牛座 VS 射手座。



我看了我也笑了。
偷笑,也是开心的笑。
因为我跟他相爱了,可是我们并没有擦肩。

也许真的是上面的决定。
决定让我们相遇,再相恋。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有一回,看见的是更强大的!
宿命缘分配对。
也就是说,是老天爷配对在一起的咯?

啊哈哈哈哈。
先不管这个。
我看到的是,让我很兴奋的事情。

12星座宿命緣份配對】 前面男,後面
白羊座——處女座
金牛座——天秤座
雙子座——天蠍座
巨蟹座——射手座
獅子座——魔羯座
處女座——水瓶座
天秤座——雙魚座
天蠍座——白羊座
射手座——金牛座
魔羯座——雙子座
水瓶座——巨蟹座
雙魚座——天秤

射手座对上金牛座了呢。
可能真的也许是上面的安排列。
好像他说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我承认。
我有点迷信。
但是,也只不过是看看罢了嘛。
不代表什么。 :X

这也就算了啦。
今天又再次看到了另一个。
聊天聊不完的情侣星座。



就是这么刚好。
我们排在了一起。
金牛座 和 射手座。
真的是巧合吗?

可能就好像是他说的吧。
上面的命令。
啊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
 XD

好吧,我知道我很无聊。
看这些无聊东西。
光做一堆无聊事情。

没办法。
我的生活就是这么没有乐趣。
没有色彩。

刚不小心看到了一段话。
其实之前看过了。
可是刚刚又再次看见了。

据说,酒窝是在上一世的时候因为太爱一个人,死了要投胎的时候连地狱的孟婆也对你束手无策,孟婆在你脸上做的一个印记,让这一世的他知道,一定要好好珍惜你。



的确,我的脸上有酒窝。
的确,他的脸上也是有酒窝。
是的,我们俩都有酒窝呢。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妙。
所以,我特地找了张照片。
那张照片都看得见我们两个人的酒窝。

无意间,让我发现到了。
我跟他的酒窝,都是右边的比较深。
真的是无意间发现到的。

他眼睛大。
有双眼皮。
笑的时候有酒窝。

我知道,他很可爱。
因为不知道我这么说。
很多女生也都这么说。 :/

他的个性,跟任何人都可以很好的相处。
他的个性,也不讨人厌,特别是女生。
所以,我很怕地说。 =3=

但他总是告诉我。
现在,跟他在一起的人是我。
现在,他爱着的人是我。
所以,不要作无谓的担心。

所以,我也很认真地跟他说过。
要是他敢在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跟外面的女生搞在一起。
我就宰了他。

我知道,他不会。
因为他现在爱着的是我。
只有我,没有别人。

所以,现在的我时不时会查看Instagram。
就因为他,我才会去开Instagram来看。
不然我都懒得看。

所以啊。
刚刚看到了他上传一张我跟他的合照。
写着,My Girl。



看着,心里也觉得很欣慰。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莫名的开心。

说真的,看到他这么自豪的上传我们的合照。
告诉着大家,我是他的。
让我觉得,他有我这个女朋友时间很自豪的事情。

不知道,就是有这种感觉。
感觉就是开心的。

今天的天气更糟糕了。
他还特地信息我。
让我别出门。

呆在家,好好照顾自己。
明天上课戴口罩。
他就是那么贴心。

本来明天可以学驾车了。
但是答应了去Four Course。
所以,学驾车的事情延迟了。

明天照常上课。
我爱上课!
我情愿上课也不愿呆在家!

所以,还好明天没有放假。 XD

最近他的胃口不怎么好。
多希望他可以吃多点。
谁叫他瘦得那么快。 ==

明天上课去。
现在得睡觉了。










思颖 记
2013年6月25日
凌晨1点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