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ne 2013

这一天。

今天早上6点半就起床了。
但是,我感觉还是不怎么舒服。
所以坐在厕所发呆了好长的时间。
才来慢慢洗刷。

然后换衣服。
然后简单的画眼线。
然后就,出门了。

好吧,我还是很爱睡。
所以,那人载我们到AEON隔壁的Petron油站等另一辆车。 ==
说,另一辆车8点那样才会到。

那干嘛这么早在我们啊!==
累死了。 -.-
那时候才7点半罢了。

好吧。
因为要吃药的关系。
所以我就去油站买了些Waffle还有100plus。
早餐就这样解决了。

慢慢啃。
吃饱了。
就吃药。

发呆一下下。
看到另一辆车到了。
终于。

说实在,应该是药效发作。
我变得很困很困。
就这样在车上睡着了。

一路上,我就这样睡睡醒醒。
到了那边,我可以感觉到我还是半梦半醒。 -.-
就很不清醒就对了。

课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撑得住。
慢慢的,我快挂了。
一直不小心钓鱼。 -.-

然后,终于。
总算。
小休。 -.-

这么一个小休,我精神好多了。
接下来的课,不知道为什么,就感觉快要结束了。
所以我都蛮精神的。

果然,Theory在12点多那样就结束了。
谢天谢地。
然后就剩下Amali。

就这样,2也要来了。
总算可以回了!
我得到解救了。

好吧,没办法不承认。
药效还没有退。
我在回程又睡着了。

到了AEON Big,我并没有直接打电话给老豆。
而是去买东西了。

买了卫生棉,洗发水,星期二和三的早餐还有一瓶100plus。
然后才拨电给老豆。
然后才回家去。

回到家就直接收拾刚买的东西。
把卫生棉整理出来。
我才发现,我犯下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居然买错了。 /_\
虽然说我习惯用长的。
可是,这次我买得太长了。 ==
死蠢。==

所以从此以后都牢牢记着。
下次一定要买28cm,而不是32cm。==
这回不知道要怎么用完它。
而且买了两包。 ==

对着镜子,拍拍照。
此时此刻,我才发现。
平时穿的长裤,每次穿都很Fit 很刚好。
今天才发现,裤管部分松松的。



看来,我瘦了这一回是不是假的。
而是真的。
我瘦了。 XD


瘦了确实是很开心。
可是,每次瘦下来。
我的胸部也跟着小了一圈。 -.-
这是最最最最讨厌的事了。 -.-



本来胸部就不大。
在小下去……
飞机场来了。 T_T

回到家,3点那样。
上网下,3点多了。
给他发个信息,睡觉去了。

原本打算睡到4点就够了。
没想到,5点半的时候老妈打电话来。
把我叫醒了。 -.-

说真的,醒来的时候感觉有点不舒服。
回复他信息,直接洗澡去。
洗澡的时候感觉更不舒服。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冷还是热。
感觉不冷不热。
乱七八糟的。

打开衣橱,完全不知道要穿什么。
我真的没有想过要穿什么。
看到一件最普通,最朴素的连身裙。
就拿来穿了。




下到楼下。
打开电脑。
On Skype。
跟他聊天。

聊着聊着。
发现自己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感觉真的是糟糕透彻了。

就跟妈咪说我不想去。
可是没有人要代替我的位子。
妈咪就在那边念念念。

我直接不爽。
我不舒服你以为是我想的啊?
这种东西我本来就不喜欢干嘛要带上我?

烦死人了。
问清楚是什么晚宴。
才知道是那种庆祝双亲节的晚宴。
然后给了钱,不去很浪费。

烦死人了。
我已经很不舒服了。
还要这样烦人。

没有化妆。
全部东西在厕所,二姐洗澡洗了老半天都不会出来。
带火带病出门了。

在车上,吃了Panadol。
然后整个人晕晕的。
就这样到了天后宫。



啊哈。
穿着跟Steven一起买的连身裙。
然后去我们两个曾经去过的地方。 -.-

说真的,回忆不多。


的确,是个有回忆的地方。
可是没有什么特别。
就只是普通的,在那边绕了一圈。
就这样。

整个人软绵绵的。
完全不想动。



一直到8点那样。
终于有的吃了。
就这样,吃吃吃。



阿姨说,我瘦了。
的确,我瘦了。
这是无可否认的。

然后就这样吃吃吃。
说真的,说有胃口,也不完全是如此。
说没有胃口,也不完全是如此。

不知道为什么。
那些食物不是觉得很甜,就觉得很咸。
我怎么了。 :/

也不理那么多。
就这样吃罢了。
吃饱了就不吃了。
喝了很多很多的水。
就全身软绵绵的。

吃的都吃完了。
可是Event还没有结束。
没有东西作。

自己一个人走上楼。
楼上一个人都没有。
完全空空的。

说不恐怖,是假的。

可是,风很大,很凉。
比起新年的时候,差多了。
就这样,一个人坐在那边发呆了。




然后啊。
回家去。
11点多了。

回到家,很神气的。
眼睛开始犯困了。
真的很神奇。

好吧。
信息他,他没有回复。
消失了。

好吧。
我想你了。
这样吧。








思颖 记
2013年6月10日
凌晨1点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