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une 2013

鞋子,我迷失了方向。

今天有点好奇,自己到底有多少双鞋子。
所以,今天特别去整理了鞋柜。
把现在全部拥有的鞋都搬出来了。

慢慢看,慢慢看。
才发现,原来我有很多鞋。
超过10双了。

我没有想过原来我也有这一天。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鞋子也有回忆。
真神奇。


这双鞋子曾经和我最最最喜欢的鞋。
它陪伴我应该也有3,4年了。
我很喜欢。

它并不是很好看。
可是,穿起来很舒服。
我当时候没心情买鞋子,随便选了一双。

一穿上它,我就直接喜欢上了。
因为很舒服,很好穿。

我还记得,买了之后,我只要出门都穿。
就这样穿了很多很多年了。
一直到现在,它完全走形了。
而且因为去年家里淹水的关系,它现在变得更惨了。

没法子,今天选择把它丢掉了。

这双鞋子不是什么名牌。
而且,也不贵。
没有记错的话,好像RM26那样罢了。
因为我记得妈咪说很便宜啊!

我还记得,是在Pasar Malam买的。
啊哈哈。


这双鞋子啊,真糟糕。 ==

这也是在Pasar Malam买的。
说真的,没有记错,我好像是2008年买的。

那时候,我记得我找不到喜欢的。
妈咪说,这双很漂亮。
我也觉得不错。

试穿的时候,妈咪说我穿得很好看。
所以就买了。 ==

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它还很漂亮。 ==
没有走形,没有损坏。
因为我并没有很常穿。

可是,多亏它,我就再也没有买类似的鞋子了。
所以从此以后,我就抗拒买露脚指头的鞋子。 ==
因为,每穿一次,我的脚趾头就被磨得疼死了。 :(
所以我再也不穿了。 :x

这就是为什么它还那么完好无缺的原因。 :x


这双鞋子啊。
其实也是Pasar Malam买的。
其实,我很不喜欢。

话说,那时候我本来想买漂亮一点的。
因为我是为了表演才买黑色“高跟鞋”。
再说,那时候的我已经很高了,根本就不喜欢高跟鞋。

好吧。
最后因为时间紧逼之下。
才买了这双,算是最好看的了。

所以啊,除了表演,我都没有穿了。 ==
我知道很浪费。
可是,没有办法。
因为我找不到适当的时候穿。 ==


这算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双鞋子之一。
因为它闪闪的,好漂亮。 :3

好吧,这是在2010年买的。
来自Vincci的鞋子。
那时候因为大姐的结婚典礼。

本来我想说买双高跟鞋的。
可是他们全部说我当天的礼服不适合高跟鞋啦什么的。
所以就买了这双平底鞋。

因为那段时间没有鞋子穿。
而且很喜欢这双。
所以一直穿来到出走。

现在,其中一只的鞋地坏了。
我还不舍得丢。
因为只要粘好就可以继续穿了。
所以我一直收着。


鞋子,真的有回忆。

我还记得,买这双鞋子的时候,我还跟Alex在一起。
那时候是他陪我去买的。
在Sunway Pyramid的Santa买的。

而且,那时候有大减价还是什么的。
这双鞋也只不过RM27那样罢了。
很便宜啦。

那时候会买这双鞋是因为啊……
因为那时我穿去的鞋子好像是大姐的,很紧。
脚很痛,很痛。
所以才逼不得已去买的。 ==


这双是在Johor买的!
我最记得。
因为又是跟表演有关系。

那时候去Ah Boon那边表演。
他就说要白色的高跟鞋。
没有办法之下,我惟有去买了。 ==

那时候还是跟Alex在一起。
也是他陪我一起选,一起买。

好吧,这双的确很可爱,很漂亮。
可是,那时候买来表演穿。
之后我都没有再穿了。 ==

2011年买的。
穿过1,2次罢了。 ==
同样的,找不到适当的时候穿。 ==


这双,我很喜欢!
可是,我很少穿。
其实我很怕会弄肮脏。 ==

其实,这是男装鞋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AEON大减价。

老豆买皮鞋。
我就说我也要买鞋,我要买Sport Shoes。
所以我就选了这双,老豆就买给我了。
啊哈哈哈哈哈。

穿起来很舒服的说。
因为整双都是绵绵的,超级舒服的。
婆婆也说过我这双鞋很飘亮啦。
啊哈哈哈哈。


这双鞋子好像是2012年买的。
那时候新年要到了。
二姐刚好拿了花红,所以送了我这双鞋。

没有记错,好像是RM50以下。
在Bukit Tinggi 的 AEON Summit买的。

那时候我挺喜欢的。
刚好没有鞋子穿。
所以有了这双鞋,我只要出门都穿。
可是,我一直都很保护它。

因为是二姐送的。

可是,去年家里淹水的关系。
现在它已经变形,而且变得很不好穿了。
所以我也没有什么穿了。
可是我还收着。
爽爽的时候就拿来穿。


这双鞋子是去年买的。
那时候跟大姐上云顶,还有Vivian。
因为我穿的那双亮片鞋的鞋底有问题了。==

所以逼不得已,跑去Vincci看。
然后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这双。
所以买了。

没有记错,我记得很便宜。
那时候刚好有大减价,而且大姐有会员卡。
这样扣到来,好像只需要RM26那样罢了。

就这样,我一直穿到现在。
现在几乎每天穿去上课。
穿着这双鞋走了很多很多路。
所以也有一定的破损程度了。


我可以很保证的说,这是我买过这么多些以来最贵的一双。
那时候在KL Time Square买的。
我很喜欢,因为是灰色的。

那时候是跟Steven一起买的。
新年前买的新鞋。

现在还是经常穿它。
因为,很简单,很喜欢啊。 :3

可是,我也很爱护它。
因为这双鞋对我而言真的是太贵了。 ==
所以我都很小心的穿。 ==


这双呀。
说真的,我看到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因为感觉就是,很棒。

然后穿上去,更喜欢。
因为很舒服。
感觉到那时候在Pasar Malam买的那双很舒服的鞋。

说真的,我找这种感觉的鞋找了很久。
因为,这么舒服的鞋子不容易找。
而且,我的脚很大,要买到喜欢而且有我的Size的鞋子不简单。
所以,毫不犹豫,直接买了。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要给自己买一双红色高跟鞋。
还有红色连身裙。
可是都找不到合心意的。

找不到的时候,我有钱。
找到的时候,我没有钱。
上天就是这样。

所以,我看到这双鞋的第一眼,爱上了。
我喜欢这样的红色。
感觉就是,很喜欢。

穿上去,啊啊,更喜欢。
因为同样是很舒服。
我喜欢这种感觉的鞋子,真得很舒服。

所以,我又买了。
再说,这双鞋子不贵。
来自Nichii的,RM26.10。
所以,我舍得。

前前后后,我总共有12双鞋。
可是有穿的才那么几双罢了。
舒服的,也只有那么几双罢了。

所以,其实我都很爱护我的鞋子。
通常一年才买一双。
就只有今年,我疯了。 ==

----------------------------------------------------------------------------------------------------------------------------------------

今天早上睡醒,心血来潮。
看到两双新的鞋子,有点兴奋。
心里想着,可以怎么搭配呢。

所以情不自禁的打开衣橱看。
这里翻,那里看。
就这样搭配搭配。

感觉就是简单。

好吧,简单就是美。 :)



刚刚大姐来载那个小瓜。
看着我说,我瘦了。
我说,每天都活得这么累,还不瘦才怪。

刚刚上吉他课。
老师说,我休息得太久了。
当初的动力几时要回来?

我说,我找不到当时的动力了。
因为我总是在找借口推掉练习的时间。
我真的找不到。

好吧,也许,我迷失了方向。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我不该做些什么。

最近脾气很不好。
不管什么情况下,我跟家人讲话的语气都很糟糕。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跟家里任何一个人沟通。
不知道,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我找不到生活的意义。
我找不到快乐在那里。
我找不到我当初想要的,渴望的,期盼的事情。

我想,我迷失了方向。

也许吧。

或许。

我的生活,我的世界,一直都是我一个人。
不管我等多久,也没有人可以把我拉出来。
没有。

因为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我差点忘了,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居然还期望会有人来帮我。

真的好像白痴。






思颖 记
2013年6月4日
凌晨12点2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