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June 2013

倒了。

这回,也许,我真的累倒了。

昨天,像平常那样去上课。
本来想要赶上8点的火车,可是赶不到。
要怪就怪自己心血来潮,早上浪费了一点时间来画Eye Liner。 ==

等巴士等到了8点多,巴士才到。
昨天的巴士特别特别特别的多人。
真的很多。

心想,他应该不会这么早出门。
所以我就这样躺着睡着了。
因为塞车,等着等着也累了,睡了一下。

巴士一启动,我就醒来了。
然后他就来电话了。
问我在哪里。

那时候才8点半那样罢了。
他说他倒了。
真神奇。

我到了之后,就去找他。
他在喝早茶?
啊哈。

玩玩电话,就上课去了。
上Theory就跟平时一样,在做Assignment。
这是习惯。 XD

就这样,慢慢做。
没有想到,Theory Class结束了,我还没有做完。 ==
没法子,只好回家做。

不知道为什么,很没有胃口。
走了很久,逛了很久,都不知道自己要吃什么。
就是肚子饿,可是看到什么都不想吃。

感觉似乎有点不对劲。
可是,什么都不理。
随便,买鸡饭来吃。

他就跟我说,没有钱跟他说。
我心里想,我真的有沦落到这么惨的地步吗?
无时无刻都没有钱。 ==

我买好了,走到位子坐下。
他很……就,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词。
他就说,你有钱咩?
我说,没有钱怎么买? ==

不知道。
就有那么一瞬间不想要依靠他。
我怕我会习惯。

所以,就这样,吃完了。
然后,回去学校。
然后,这样咯。

感觉真的很不对劲。
上厕所,果然。
大姨妈找上门了。
才怪不得会这么没有胃口。

然后,下午煮汤。
3种汤。
搞得我们乱七八糟的。



说真的,我当时的精神状况很糟。
而且颈项那玩意儿搞得我很痛。
真的很痛。

在收拾的时候,我偷偷混到外面去偷懒。
他就刚好走出来。
我说,颈项很痛,整个头也在慢慢的痛。 :(

他很怜惜的,双手围绕着我的颈项。
吻了我的头。
他说,一定觉得很疼很辛苦。

他很温柔。

所以就这样,混到放课了。
好吧,我在弄气死的时候,不小心割到自己的手。
恭喜我,身上增加一个Plaster了。 :D



放课之后,我还没有走人。
不管我早走,还是迟走,还是要等。
我情愿在Subang慢慢浪费时间。

刚好PK被留下来做东西。
我就和他坐在楼下。
聊聊天,拍拍照。

他说,好好照顾自己好吗,不要让我担心列。
我说,你有担心过的咩?
他说,我每次都在担心,是你自己不知道罢了!

我只是笑了笑。
原来我这种人也会有人担心的说。
应该值得开心还是?
我不知道。

他说,快点去看医生Okay?
我说,我回到去都不知道几点了,而且老爸老妈不在。
他说,总之好好照顾自己好不好。

他说,你每一天都这里痛那里痛。
如果你一天没有说哪里痛,我会很开心。
我真的会很开心。

我笑了。
啊哈。
亲爱的,你很可爱。 :*

问他,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他说,你咯。
他想都不想,就这样回答了。

我看着他,他在傻笑。
他说,不知道咧。
他开始想了。

他说,我咯。
我说,Second?
他说,我咯。
我说,Third?
他说,还是我。

我说,你很自私耶。
他说,我真的很自私的啊。
我说,你真的很自私咯。

就这样乱七八糟的,聊了一堆。
5点多的时候,看到PK下来了。
他就叫PK载我到巴士站,他不要让我自己走。

PK说,直接载我到火车站咯。
因为PK不打算去做工了。
而且还约了宝顺喝茶。

然后,我们走了。
再见了,亲爱的。

然后在车上,继续跟PK吹水。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真的很多。

原来,PK甚为朋友的,也可以感觉到我的感受。
原来啊原来。
总算找到对的人来说出这么多心里话了。

就这样到了KTM。
我自己跑去Subang Avenue走走。
本来想说买Boost,或者Chatime来喝。
可是想到大姨妈,整个人就失去了兴致。

上个厕所出来,就发现到接近6点了。
然后就直接走去火车站。
什么都没有买。

说真的,我感觉到我整个人要垮了。
真得好累。

颈项那玩意儿在搞怪。
我转头也会痛。
痛到耳朵也疼。
头也似乎有点疼。
烦死了。



不小心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到Teluk Pulai的站了。
才要信息给大姐,妈咪就打来。
烦死了。

然后才信息给大姐。
她说我没有提早告诉她要载我。
好心,如果不用你载我会跟你说得好不好。

脸是黑到。
不要载可以说,我可以自己走路。
又不是走不起。
也不是没有走过这么长的路。

妈咪叫大姐载我去看医生。
看她那种样就知道,她不想载我去。
因为嫌麻烦。

所以随便的,去回家经过的中药店。
问那个Uncle。
他说只是发热气罢了。

然后问我有没有发烧。
我说应该没有吧,我不清楚。

就这样,也顺便买了药。
这么样的两包药,RM17那样就没了。
中药就是那么贵。



然后就回家去了。

说真的,回到家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开了电脑,看了看。
很自然的,走到沙发上,躺着。
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9点半了。
原来我才睡了1个小时那样罢了。
慢慢摸,洗澡去。

晚餐,并不想吃。
可是还是吃了。
然后看了《我们结婚了》。

那一集特别的好笑。
我差点笑到断气了。
真的很好笑。 XD

然后拿出Assignment。
继续上网,Google Search。
我很无聊,在Google打入mtwom132。

说真的,可以找到很多我的东西。
没法子,这个外号用很多年了。

Google Images,也可以找到很多照片。
不管以前还是现在。
都很多。

然后打入他的名字,Zheng Hou。
关于他的东西什么都找不到。
没法子,这名字太过大众化了。 :/

然后打入他的twitter名字。
好不容易找到几张照片了。
可是多数都是他朋友的个人照。 ==

感觉有点莫名其妙。 ==

然后12点了。
我才甘愿开始做Assignment。

说真的,我很累。
很想要睡觉。
可是Assignment还没有做完。

没法子。
一边做Assignment,一边跟他Skype。
然后1点多终于做好了。

很迅速的,整理我的东西。
然后直接睡觉去了。

可是,躺在床上,我的眼睛却开得大大的。
因为颈项的疼痛。
我不管怎样躺都痛。
头也在隐隐约约的痛。

就这样,睡着了。

今天早上跟平时一样。
本来想要赶上7点的火车。
可是还是迟了一步。

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接近9点了。
拿自己的File出来整理。
然后9点了。

没看见他的人影。
给他发了通短信,继续做我的东西。
忽然的,他就出现在我的眼前。

宝顺看到我,就说,我的脸很肿。
我吓倒了。
我说应该只有颈项肿啊。

PK说,没有啊。
宝顺就说有啦。
哎呀,随便拉。 ==

我只是知道,我的颈项很疼吧了。 :/
所以,他还是很担心。
我知道,我看得出来。

他担心,但他无能为力。
这种感觉我也知道。

然后也就开始上课了。

说真的,今天真的很昏沉。
很多东西不是搞错就是看错。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然后啊,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做好东西了。
在上做Mee Rebus。
就这样好了。



然后就跟他两个人走到Giant去。
在户外坐着。
就这样聊天。

我问,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
她说,我不知道。
我笑了。

我说,你信不信如果我每天都问你这个问题,你的答案都会不一样。
我没有说什么。
我说,你还记不记得这个问题我昨天才问过你?
他说,哦,我说我自己。

然后我们聊了很多。
又聊到他的香烟的事情。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欢他抽烟。

他说,有想过要戒烟。
可是,找不到让他戒烟的理由。

说真的,我有那么一丝的难过。
难道,我这个理由不足以让他戒烟吗?
我没说什么。

我问,跟我在一起开心吗?
他说,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说,不会觉得我很烦?
他说,一点都不会。

我说,我感觉好像每次都烦着你。
他说,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私人空间,哪有烦到我。
我只是笑笑。

他说,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到我们两个都可以彼此容忍。
可以感觉得到我们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他说,他说了很多。
也告诉了我当时的想法。

如果,那时候的他真的跟着他的想法做了。
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会变得怎么样。
也许,会恨透他?
不知道。

我问,有后悔跟我在一起吗?
他说,没有,一点,就那么一点都不曾有过。
我只是笑笑的点点头。

他说,你很依赖我。
我说,我知道。
我说,我很难才会这么依赖一个人。
我说,因为你对我很重要很重要,我才会变得依赖你。

他说,我知道,你很爱我。
我只是静静的点点头。

他说,不要太依赖我,我就是不要让你太过依赖我。
他说,要是那一天我们分手了,我怕你会崩溃。
他说,独立点,不要那么依赖人。

我想,因为是你,我才会变得这么依赖罢了。
我想,如果我一点也不依赖你,也许你会觉得你对我来说不重要。
我想,也只是我的想法罢了。

也对,这就是射手座的个性。
他们向往自由,注重私人空间。
他们不喜欢太依赖他们的伴侣,他们喜欢独立,有想法的另一半。

这就是射手座。
说得很准。
真的。

所以,就这样吧。

下午,煮饭。
Basil onion pilaf rice with mushroom ragout。
就这样咯。



说真的,下午我的情绪变得更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大姨妈。
可能是颈项的疼痛。
我不知道啦。

然后他说他赶时间,所以接近4点的时候就跑人了。
我咧,也慢慢收我的东西去。
回到Kitchen的时候,Chef很火。

才知道,是因为他先离开的关系。
他没有Inform Chef。
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然后,他还拒接Chef的电话。
我很直接的信息他。
说真的,我真得差点就这样对他发火了。

我拨电给他,他也拒接。
我真的很火。
我想要什么都不理,但我做不到。

最后一通信息给他,希望他真的有回电给Chef解释。
他说回复,Done。
但愿Chef真的原谅他。

在火车上,睡着了。
好累,我真的很累。

回到家,什么都不想做。
直接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睡醒的时候,才7点多。

心情很沉,很沉。
提不起劲。

回到家后给他最后一通信息,我就没有再信息他了。
不是赌气,不是什么。
我想念他,但我希望他会主动找我。

上网,听歌,下载歌。
然后就洗澡去。

家里没有晚餐,我也懒得煮。
所以今天只吃一餐。
就这样吧。

等到了12点多,他终于信息我了。
嗯,他很忙。
到现在也没有再回复我了。
就这样吧。

颈项很疼。
吞口水的时候,耳朵也疼。
现在疼到头也开始痛了。

心情很糟糕。

明天不想呆在家。
妈咪很烦。
想要出去,哪里都好。

一个人也好。
反正都很习惯一个人了。









思颖 记
2013年6月8日
凌晨2点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