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好累。

今天的我真得好累好累。
说真的,我快垮了。

今天早上6点半就起床了。
本来想要赖床,想要多睡半小时。
因为想说搭7点25分的火车算了。

可是,想到他说今天他会尽量早到。
好吧,我逼我自己起床了。
好累,眼睛都睁不开了。

一到火车站,看到火车来了。
这趟火车本来应该是7点到的。
想也不想,直接上了火车。

就这样,每位子坐。
所以,我都站着的。
看着反映着自己的玻璃镜子。

看看自己的脚,笑了笑。
因为今天穿了新鞋子。 XD
心情有点兴奋。 XD



今天列,穿了很久没有穿的衣服。
回想起来,那个衣服还是2008年那样买的。 XD
我还穿得下。 XD

证明了,我的身材keep的很好! XD



然后,到了Subang。
那时候也只不过才7点半罢了。
好早。

那么巧,一切都很顺利。
我才刚从火车站走出来,就有巴士了。
所以,上巴士,坐在平时坐的位子。

好吧,今天的巴士司机是那个很好的Uncle。
他啊,又再跟我说别睡着了。
免得误了要下车的站。

到Giant的时候,都还没有8点。
忽然觉得肚子饿了。
然后就上去Giant买面包,还有果汁。

就这样吃吃聊聊。
原来已经9点了。

去Locker拿东西,发生了小小意外。
我在拿钥匙的时候,旁边的Senior在拿东西。
忽然有东西跌下来,我没有理。

过后感觉脚好像有点痛。
才发现,那个Senior弄跌的不是什么,而是Paring Knife。 ==
好吧,准准扎到我的脚板了。

好吧,我还没有换上我的Safety Boots。==
好吧,我的脚流血了。
好吧,是真的有点疼。 ==

一大早就见血。 ==



奇怪,他还没有到。
而且,信息也没有回。

9点半了,课也还没有开始。
我知道他又睡迟了。
狂打给他。

可是,不管怎样都打不进。
不管什么时间打,都打不进。

好吧,今天我很累。
所以我一直坐在外面偷懒。
然后一直跟PK吹水。

就这样,有的吃啦。
所以我也吃饱了。

然后总算放课了。
就跟PK一直这样,坐在那边吹水。
就这样吹了应该也有两个小时吧。

哇塞。
我们真的很强大。

一直到她去上英文课,我才走去搭巴士。
放课后,我也尝试打给他。
可是他的电话还是打不进。

到了巴士站,再次打给他。
上了巴士,又再打给他。
到了Pyramid,我又打给他。

根本没有一通电话是连接得到的。
没有。

一个人到处乱走。
脚有点累了。
随便找个地方坐下。

在Carl's JR买了杯水,买了Fries。
我很喜欢吃这边的Fries,很好吃。
所以只是特别买了Fries来吃。



然后慢慢吃,慢慢继续我的黑色书本的世界。
可是,今天的精神状况太糟了。
我看着食物,居然想要睡觉。

全身的能量似乎开始亮红灯了。
好累,好累。

信息他,没有回。
打给他,没接通。
忽然觉得我很烦,也很烦躁。

终于,3点多,他信息我了。
如果说我气他,这是真的。
可是看到他的信息,我可以说我的气都消了。==

本来还想说,他搞失踪搞了大半天了。
那么我也来搞失踪,看他但不担心。==
可是,我做不到。

所以回复他信息了。
告诉他,我在Pyramid。
他说,他在去Pyramid的路上,因为电话的问题。

所以,我们就要相见了。

他叫我到Asian Avenue等他。
我到了那边,他又来电叫我进去Digital Mall那边等他。
Digital Mall里边不小,我不知道他会从哪里出现。
我就凭感觉走去了。

他又来电,问我在哪里。
我又问回他,他在哪里。
他吼我说,别玩了,没时间玩。
我没有吼回,我只是冷静告诉他给我知道他要去哪一边,我去找他。

就这样,我们擦肩。
可是我们都看到彼此。
我的心情有点糟。

就这样匆忙的走到Samsung那边去。
他问好了东西了之后,就很好的跟我说,现在没有赶时间了。
嗯,就慢慢摸吧。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
他看得出来我心情很糟。

问我什么事。
我说没有事。

我没有办法生气他。
真的没有。
所以我只好慢慢整理自己的情绪。

他就跟我道歉。
说以后都不会不回信息之类的。
说,以后就算睡迟了,不管多累,都会给我知道他有没有去上课。

事实上,我不是因为这个而生气。
他也看得出,我心情还很糟。
我说啊,我说啊。

我就说,本来今天的心情就不怎么样了。
然后就忽然的,意外地可以看到他。
心情应该变得不错了。
可是刚在通电话这样被他一吼,就这样了。

就这样吧。
他咧,就忽然地说,Vincci在哪里。
我说,New Zealand在哪里,它就在哪里。

他说,我们买手表去。
他说,买手表给你,你不要气了。
谁说我生气你了? :X

所以啊,就这样啊。
他买了我想要买的手表。
这么巧,Pyramid 的 Branch有折扣。 :o

所以从RM29变成了RM23.20。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他就说啊,他买了一件新衣服。
前面写着,I love my girlfriend。
然后他也要买一件给我。
写着,I love my boyfriend。

可是,他说女装没有我的Size了。
我说,你知道我穿什么Size咩。
他说,S Size啊。

我说,我这种身材怎么可能穿S Size。
多数都穿L Size,M Size就只有瘦下来了才勉强挤下去罢了。 XD
他不相信。 :x

好吧,感觉很忽然。
可是,很多事情他真的都有放在心上。
就因为我在twitter post过的东西。



他就这么的记在心上了。

亲爱的,你说你要我怎么不爱你啦! :x
是的,我爱你啦! :*

然后就离开Pyramid啦。
因为他要载他妹妹去补习。
这样,我就会跟他妹妹碰面了。 :o

在等他妹妹的时候。
就告诉他啊,我的颈项肿了一粒。
他摸了摸,忽然按了下去。

疼死我了。 ==
他说,真的有东西耶!
一粒的,在里面。 ==

真的很痛得说。

现在转头都有点问题了。
甩头更死,感觉随时会疼死。 ==

所以啊,看见他妹妹了。 :D
感觉好奇怪。
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去沟通。 XD

就这样,见面了说Hiiii ~
送她到那边了说 Byeeeeee ~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再陪他到RT帮他妈妈买面包。
然后就送我到火车站啦。
再见了亲爱的。 :*

在火车上,看到位子就坐。
全身感觉真的好累好累。
然后,睡着了。

然后,接近7点才到家。
慢慢的去洗澡。
洗了接近1个小时的澡。

因为,我不知道洗澡之后要干吗。
很无聊,很无聊。
所以,坐在厕所里边。
让热水打在我的身上。

就这样。

晚餐,吃一吃。
吃饱了。
还没有10点,感觉眼睛要挂了。

本来想说更新完部落。
给他打通电话。
然后就睡觉去。

可是,部落还没有更新完。
他就离奇的出现在Skype了。
今天特别早。 :3

他啊,因为有了新电话。
这几天都处在很亢奋的状态下。
现在也开始玩Instagram了。
多亏我。 XD

真是可爱的家伙。 :3








思颖 记
2013年5月6日
晚上11点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