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ly 2013

Read and write.

写写读读。
读读写写。
重复性的做着。 ~_~

好吧,我真的太无聊了。
反正之前买了好多小说都没拿来看。
所以,这几天都在拼命看小说。

看的同时,我也写了好长好长的文章。
到现在都还没有写完。
三天了。
哈哈哈哈哈。

昨天早上起床,跟家人去吃早餐。
没什么特别。
就是,肉骨茶。

然后直接陪老爸去GM Klang了。
我也顺便找我要的长裤。
可惜,找了很久,都没有适合的。

偏偏看上的,没有我的Size。
所以,算了。
最后没有买。

然后很兴奋啦。
因为我们顺便去拿了我的P license。
啊哈哈哈哈哈。



还说什么。
去Like他们的Page。
然后Po一个comment。
就有Free两张P sticker。
所以,在现场直接做了。 -.-

可是回到家,我后悔了。
早知道不要开Voniee Chin的Account。 -.-
真蠢。 ==

回到家,接近3点吧。
他说他刚起床啦。
然后懒懒散散的聊了一下。

我一直躲在老豆老妈的房间。
开着部落得歌。
在床上翻滚着。

时不时看看Twitter。
时不时看看小说。
时不时看看天花板。

最后,我就这样搓摩搓摩着。
我看完了我的小说。
是饶雪漫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是的,我很喜欢饶雪漫的书。
很好看,真的。
可惜,她的书不管在哪里都好难好难找。

所以,只要在Popular看到她的书。
我不会手软,直接买。
因为,她的书真的很不好找。

是的,这一本还是那么好看。
其实,这本买了很久。
可是,买了之后,包好了,就摆在书橱了。

碰都没有碰。
就因为,提不起劲来看。
所以就摆着。

一直到最近。
真的闷得出汁了。
再加上星期五又是假期。

所以,最近都在拼命看书。
真的。

不只是看,也在拼命写。
要命的饶雪漫,她的书总是给我好多好多灵感。
而且每个人物都特别有个性。
我爱,爱死了。

看完了《当你》。
没事情做,在床上翻滚。
最后,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4点半。
好懒,好懒。
在床上磨蹭磨蹭。

接近5点的时候,做面膜去了。
一直到接近5点半的时候,他到了。  :3
所以让他在家里混了一下。

然后我跑去准备准备。
洗了个澡。
真舒服。

我从他的背后抱着他。
他在玩电话,真是的。

他说,好了没?
我说,好噜。
他说,不用化妆啊?
我说,要化妆啊?
他说,不用不用,kia 咯。
我说,你要我化妆啊?
他说,你都没有打算化妆,就走咯。

我看着他。
似笑非笑的。

我说,那我现在问你,你是不是要我化妆?
他说,不用啦,你都没有打算要化妆,走吧。
我说,你自己说的哈。

他说,你驾车。
我说,你要吃什么?
他说,你驾车你决定。
我说,你确定要我驾?
他说,都拿到驾照了,不驾车拿来摆美啊?

我说,那你要吃什么?
他说,随便。
我说,那你有没有想吃的?
他说,什么都行。

好吧。==
所以我擅自决定了。

我已经坐在驾驶位子了。
跟他确认。
是不是真的要我驾。
阿哈哈哈哈。

好吧。
因为旁边坐的是他。
而且,Civic,不小啊。

说真的,我驾得很不习惯。
而且,是Auto的。
真的很不习惯。

还有一个重点。
他把我搞得好压力。 ==
真的。

所以,我把他吓倒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很努力不要太兴奋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晚餐,吃饱了。
他跟我要车钥匙。
他说他来驾比较好。

好吧。
反正我也没有信心驾那么大辆的车。 XD
他吓倒了。 XD

8点那样,到Bukit tinggi的AEON。
本来想说看戏。
可惜,没有适合的。
所以不看了。

我们没有目标的。
到处乱走乱逛。
然后走进SUB。

看到一件很漂亮,很性感的衣服。
我show给他看。

他说,买咯。
我说,你买给我啊?
他说,How much?

我没有回到。
因为我没有看到价钱。
可是我知道不便宜。

他说,Eighty.
我说,哇,你要买给我啊?
他说,如果买给你,你敢穿吗?
我说,很适合穿去Clubbing咯。
他说,嗯哼。
我说,如果你带麦我一起去clubbing啦,maybe我会穿这样的衣。

我说,Maybe only, hahahah.
他说,I think I won't bring you clubbing together.

他说,我不是什么意思,I hope you get me, go clubbing with girlfriend.
我说,我知道啊。

心情有点闷闷的。

我说,好咯,那么我自己跟friends去,买那件衣服穿去。 :p
我说,反正你都不要带我去,哈哈哈哈。

他应该是被我气到了。
所以没有作回应。
阿哈哈哈哈。

我说,哇,要是有一天我跟你说我去clubbing,你那一天也是去clubbing,然后我们就这么巧碰面了。
他说,哇,那个就很有问题了!
他说,If I tell you I go this club, you tell me you go that club, but最后遇到,很有问题啊。

我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笑罢了。
这种东西,很好想象的说。
阿哈。

就这样,逛完整间AEON。
也只不过9点半那样罢了。
然后顺便买了一杯Starbuck。
Dark mocha white chocolate pudding。
不错 :3

然后就,回了。
回的时候,我驾车。
可是,心情没有出门的时候那么兴奋。
因为,约会的时间很短暂。

而且,本来说好要去KL的。
他说话不算数。 :(
臭家伙。 :((

算了吧。

会的时候,我都驾得很顺畅。
没什么问题。
可能跟心情,还有情绪有关吧。

可是一路上我都慢慢驾。
因为,我很不想回家。
真的很不想……

最后,还是回到家了。
他进来上厕所。
然后又拖着他聊天了一下。

聊了很多。
我也告诉了他最近的感受。
很多很多。

重点,我说,我觉得你好像没有之前那么爱我了。
我傻眼看着我。
我似乎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失望。

对不起……
我只是把我的感觉告诉你罢了……
是的,互相坦白……

他看着这样的我也不放心。
因为他说我一副要哭要哭的样子。
总在想办法逗我笑。

勉强地笑了笑。
hmmmmmm.......

10点半那样,他回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失落感。
所以不小心哭了一下下。

随他的。

1点多吧,他很细心的信息我。
问我心情有没有好些之类的。
然后聊了很多。

有时候,情侣之间也有很多没办法说出口的东西。
所以,坦诚相对,永远都是最好的。

我记得那天晚上我一个人睡。
我吃很多,喝很多。
两点多睡着了。

电脑没关。
歌重复性的播放着。
电灯没关。

星期日早上11点起床。
赖床,11点半了。
洗刷,做家务。

开始看小说了。
饶雪漫的《雀斑》。
整个早上,看小说罢了。

看到老妈他们回来。
拿了打包好的午餐。
躲在房间,看Master chef去。

Master chef看完了。
没有东西作。
开这部落的歌,
继续看小说。

一口气,看到5点半了。
哇噻。

慢慢摸。
做面膜去。
又是来自韩国的。
阿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讨厌这样一片的面膜。
因为我的baby hair很多。
贴额头的时候,敷头发多过敷面膜。==

搞到来,7点的时候就洗好澡了。
老妈烦死人。
赶出来的时候却说他们先出去。



继续躺在床上看小说。
听歌。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是的,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8点他们回来了。
可是接近9点才出去吃。
饿死了。

神奇的是,我居然吃到一半,没有胃口了。
感觉所有食物都好油腻。
好恶心。 ==

吃完饭,不吃了。 ==
之后没有直接回家。
而是去了AEON Big。

仅限一天。
场内全部东西折扣5%。
买了Yogurt Drink 还有V-Soy豆浆!
阿哈哈哈哈。

两个原本就有折扣了。
再来折扣5%。
爽!

回到家,11点了。
上上网。
然后继续看小说。



没想到看完了!
而且,没有结局!
该死!

亏我还以为只有单本罢了。 ==
结果居然写着什么守着《雀斑2》的鬼东西。==
该死该死!

一本不便宜啊。 /_\
真要我的命。 ==
真该死! -.-

好吧。
没事做。
写故事。

遗憾。
写写停停。
写不完。 ==

放着没有继续写。
等心情来了,才来慢慢写。 XD

他On skype了。
聊天。

老妈走过。
碎碎念。
一直叫我睡觉什么的。

他说,What your mummy said?
我说,她叫你去睡觉。
他说,Your mummy wor. 可能也是我未来的mummy。

我们两个都笑了。
阿哈。

以后聊了大概半小时吧。
我们俩都睡觉去了。

今天早上,12点起床。
没有东西作。
收拾东西去。

仔细算算自己买了多少本饶雪漫的小说。
哇塞。
不少。

少少也有10本。
阿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我真的很喜欢她的书。

然后啊。
练习吉他。
练了1个小时了。

3点多。
带着另一本还没有看过的小说去客厅。
饶雪漫的《左耳》。

无药可救了。
继续看小说。
一直到老豆老妈出门。

然后啊。
上上网。
跟他信息。
吃午餐。
看动漫。

忽然觉得好无聊。
继续看小说。
然后又陪那小瓜看电视。

好无聊啊。
睡着了。 ==

然后啊,小瓜回家咯。
我啊,准备上吉他课去。

8点多,吃晚餐。
然后就是拼命看anime。
然后又是拼命看小说。 ==

11点多才洗澡。==
现在部落。==
待会睡觉。 XD

I'm not perfect, but I'm limited edition. :)










思颖 记
2013年7月30日
凌晨12点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