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ly 2013

Tonight, wedding dinner.

赶赶赶,赶死人!
真的很赶。

洗澡之后,就吹头发。
然后化妆去。
还没画好妆,也已经5点15分那样了。

没法子。
直接赶去兰花园彩排。
结果,居然一个人都没有!

老师还跟我说5点彩排。 -.-
有点Pek cek去。

然后,等咯。
简单彩排之后,没人可以载我回。
更pek cek。

最后,老师载我回。
回到家,也已经6点半了。
天啊,我还告诉他6点半到我家。

好吧,6点40多分他到了。
可是,因为二姐在家。
所以他选择在外面等我。

我就这样继续赶。
赶着继续化妆。
赶着换衣服去。
赶着收拾东西。

最后,7点10分那样。
总算赶出门了。

我走出去,看到他坐在车里。
他的样子让我情不自禁笑了。
嘿嘿,这就是我期待的他的样子。

上车看着他。
嘿嘿嘿嘿。
好吧,我成了小恶魔。

他穿了件Jeans。
还有那件很帅气的衣服。
嘿嘿嘿嘿。

才上车,他就一脸 ' WOW ' 的样子。
他说,Helo leng lui.
然后就亲了我。

他说,今天你很美咧。
然后又亲了我。

他说,还擦了lipstick列。
然后又亲了我。

然后,他就看看镜子。
我说,不用担心,你的嘴巴不会有唇印的。
因为啊,我擦好lipstick之后,就印在tissue上面了。
这样比较不会掉。 :3

打开镜子看看。
然后双手对着自己的脸颊拍打。
他在笑我。

没办法,腮红不够红。
脸没有血色。
只好这样咯。 :3

然后,出发啦。
7点20分那样,我们到啦。
好吧,下雨了。 :/

我们俩在雨中漫步。
阿哈。

今天的新郎和新娘。
也就是我的老师和师母。
两位都好红啊。



所以,我也来一起红。 XD

进去坐坐一下。
然后说有的没的。
然后上上厕所。
然后出去外面透透气。
然后继续坐在那边发呆。

他问我待会表演,都不会shy?
我看着他摇摇头。
因为这种婚宴,大家都忙着吃,哪有时间看我表演啊。

这样吃着,聊着。
然后说到以后。

他说,以后要在Beach那边举办。
我说,哇,很爽!
他说,嗯哼。
我说,以后结婚不要举办这样的婚礼,我要在酒店的,然后Buffet式的。

我们两个都在说以后。
可是,我们俩并没有说,“我们”这两个字。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们俩都不想要给彼此承诺些什么。
只想要顺其自然得到以后。
也许,这就是我们俩想要的。

婚礼,总算开始啦。
请柬写着7点半。
可是8点多才开始。
这就是吧生啦。 :3

我说,你没有发现到一样东西!
他说,什么东西?
他满脸问号的看着我,眼球搜索完我整张脸。

我只是笑笑。
然后用手摸摸我的项链。
他也笑了。



第一道菜出来啦。
通常第一道都是五福临门。
所以,开动啦。

其实,我饿了很久。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饿。

可是吃着吃着……
桌面上居然出现了……
壁虎!

我的妈呀!
怎么会有只小壁虎出现在桌面!
我的魂快被吓飞了。
天啊。

本来处在发冷状态的我……
瞬间不冷了。 -.-
一阵小小的风波,过去了。

心理带有余悸的慢慢吃。
吃着吃着,第二道也跟着上来了。
然后,准备表演去啦。

先是最重要的决定。
就这样,唱咯。
很自然的。

可是,感觉好奇怪。
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看我在台上表演。
从台上看到他看着我的眼神,情不自禁笑了。

那是个温暖的眼神。
是支持,是祝福。
感觉,很舒服。

看到他靠近。
原来他在拍照。
很自然的,边唱歌,边给个笑容。

第二首歌是世界唯一的你。
话说,这首歌很浪漫。
可惜,我不小心忘了歌词。

所以,Verse 2的歌词我都乱塞。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Chorus的歌词我没有忘记。
可是,不小心唱错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继续乱塞。
阿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乱七八糟结束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再来的歌是最熟悉的歌。
爱你爱你爱你。

真的很熟悉。
熟悉得完全是自然发挥。
唯一一首可以最尽情唱的歌。

所以,我很Enjoy。
也唱得很顺。
也很自然的望了他几眼。

我知道,他一直都在注视着我。
他都没有吃。
只是把食物放到盘子上。

再来最后一首歌就是写一首歌。
很舒服的歌。
只是我其实不怎么会。

阿哈哈哈哈。
所以,总是在偷看歌词。
真是不好意思。
阿哈哈哈哈哈。

4首歌。
结束啦。

他从我上台到回到位子上。
都没有吃。
一直都在注视着我。

谢谢你。
把全部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我只是知道我回到位子,哇。
我的盘子上全都是肉!
LOL。

我说,我不是吃肉长大的,亲爱的。
他说,怕你吃不够啊。

所以,慢慢吃。
他总是夹菜给我吃。
是的,他就是这么绅士啦。 :3
一直以来的事情。

吃吃下,原来已经10点了。
而且,最后一道甜品也已经上来了。
好快。

所以,10点多我们回啦。
回到家,10点半那样。
他进来混了一下。

他说,Bii, thank you.
我睁大眼睛看着他。
好奇他干吗跟我说谢谢。

他说,谢谢你让我觉得骄傲可以拥有你这样的女朋友。
我笑了。

他说,今天你真的很Leng lui列。
我说,不是一直以来的事咩?
他说,是,可是今天更Leng lui。
我说,谢谢,嘿嘿。

就这样,11点半,他回家去了。
很不舍得。
真的。 :(

今天的夜晚,时间过得好快。
好快……



臭猪头,怎么还没有信息来啊。 :/






思颖 记
2013年7月14日
凌晨2点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