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3

S.U.N.D.A.Y

今天星期日。
我可以说是,美好的星期日吗?
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啦。

早上12点多才起床。
昨天可是接近4点才睡觉地说。
然后就是看Youtube。

在看教化妆的。
说到Eyeliner,完蛋了。
老师的结婚典礼要到了。

我的Eyeliner挂了!
一直提醒自己要买要买,都忘了。
这么刚好,今天就是星期日。
天啊。

问老妈,除了星期日还有没有遇到那个Auntie。
很遗憾的听到老妈说,没有。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想说,不行了,早一天要出门去别边买了。
可是,我想不到哪里可以买到适合自己心意的。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慢慢看动漫。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所以我很享受一个人。

然后吃午餐去。
老妈他们放工的时候打包回来的鸡饭。
最近对食物没有什么兴趣。

慢慢吃,慢慢看。
吃完了,还在看。

不小心让我看到一部7月新番的动漫。
很好笑,很好笑。
说真的,我拼命狂笑。
因为真的太好笑了!

可惜,是新作,所以要等。
所以,收藏起来了。
免得忘记Anime的名字,然后看不回去。

然后很努力的找好看的Anime。
谁叫我那么心急。
昨天整个晚上都在看《约会大作战》。==

结果,就这样。
不小心,被我看完了。 ==
赶快出第二季吧。

然后5点那样,感觉好困。
想说,很久没有做面膜了。
所以,让自己放轻松去。

因为自己私藏的面膜太多了。
所以也不知道要用哪个。

最后决定了。
用自己最爱的Skin Food!
超喜欢的啦。

韩国牌子。
很好用。
味道也很香。 :3


做面膜之前,就是要洗脸。
每次洗好脸感觉到很舒服。
因为那个洗面乳的关系。

每次洗好脸,整个脸感觉好冰凉。
很清爽,很舒服!
那种感觉真的是超赞的!

可是,那种感觉没办法维持很长的时间。
可能是因为我的脸特别厉害出油吧。
所以我很珍惜刚洗过的脸。 XD


洗了脸,做面膜。
啊哈。
敷面膜的时候样子最丑了。



做面膜的时候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不能躺着,因为我的头发绑着。
所以,整理衣橱去了。

收着收着。
看着看着。
其实我的衣橱里边藏有很多他给我的回忆。

我们在一起接近三个月了。
可是,回忆很多。
多得要命。

每次回忆起来,嘴角都会自动上扬。
情不自禁的。
因为,都是美好回忆。

看回他写给我的情信。
看回他写给我的便利贴。
看回他写给我的生日卡片。

是甜蜜的。
是美好的。
是怀念的。

慢慢的收拾衣橱。
没想到,就这样搞到了6点45分那样了。
还真强大啊。

然后就洗澡去咯。
然后洗澡的时候,他信息我了。
害我洗澡的速度变得特别迅速。

回复他信息。
趴在自己的床上赖一下。
发现,天啊,好饿。

都已经7点多了。
老豆老妈喝喜酒还没有回家。

然后就跟他Skype聊天。
随便什么的,乱乱聊。
有的没的一起聊。

忍不住了,信息老妈。
就说没有出去吃了。
切。

说真的,每次因为吃。
我的心情都会特别不好。 ==
特别是肚子饿的时候。 ==

好吧。
没心情了。
10点多那样,老妈才打包回来。

是说,在这样吃下去。
我不会肥才怪。

天啊,控制控制!
真的肥了。
这几天这样下来,真的肥回来了……

天啊。

还是那么想念你。 :*









思颖 记
2013年7月8日
凌晨1点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