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My day, my day.

星期四那天早上,他载我。
其实我很怕,很怕他心情还是不好。
可是,我看不出他心情如何……

手掌心有个伤口。
不小心被夹伤的。
流血了,可是流不出来。
因为最外面那层皮太厚了。 XDDDD



去学校的路上,都非常静。
就这样咯。

早上是Theory Class。
我就很努力的做Assignment哪些。
他就很努力的抄我的。 ==

然后我们都做完了。 ==
在上课的时候,拼命玩Game。==
真是的。

11点半,Chef总算放人啦。
星期三晚上胃口不好。
星期四早上特别特别的饿。

所以,买了经济饭来吃。
RM7,三道菜。
话说,不错啦。

吃饱心情好。
他咧……
这是跟他在一起后第一次用手吃饭。
完全被马来人上身了。 -.-

然后我们坐在外面咯。
然后他又玩Game了咯。
这回厉害了咯,给他玩到了132k多。==

最新high score。 ==
然后给我那种王八蛋的样子看。==
真是王八蛋,可是我还是爱。

因为早上Theory的关系,我直接把那不长不短的刘海绑起来。
本来不想继续绑,可是头发走型了。
只好继续绑着。

他说,你这样绑很可爱咩
我说,都已经绑到走型了,不继续绑着很丑啦。
他说,其实我觉得很可爱,很喜欢。



我偷笑了。
王八蛋他。

去四楼,坐了个舒服的位子。
他坐在我旁边,靠在我身上。
我坐得懒洋洋的,睡着了。

我以为我睡了很久。
原来我才睡那15分钟罢了。
他还在玩Game。 ==

然后上课啦。
做面包做面包。
油腻腻,可是很好玩的说。

这面包要用很多很多时间来法。
所以很迟才放。
我只知道,那面包好好吃!

虽然没有样。
可是,味道,口感,一极棒!
我很喜欢呐。



所以很神奇的是,我明明吃了午餐了。
却还是很有胃口的吃了那面包。
好好吃呐。

上课的时候,我快被他气到了。
他不懂那里挖了巧克力。
溶化过了。

他说,Bii, sei lo, 刚刚放屁的时候不小心大便出来了。

就把那挖过巧克力的那两只手指直接塞到我眼前。
因为他的速度太快,而且太忽然。
而且靠得太紧,自然得后退一步。 ==

然后他拼命小,就把那巧克力吃进去。 ==
天啊,受不了,受不了。
可是多亏他这样,让我回想就笑。

他总是这样傻里傻气。
不知觉地留给我很多回忆。
不知不觉地。

因为家里没人载,要等二姐放工。
所以他陪我耗了些时间。
我先陪他做他的东西去。
然后我们俩又打pool去了。

6点多的时候,他就送我到Subang Parade去了。
然后我自己一个人坐在Latte Mei那边。
点了Peach Ice Tea。



是说,不是我的味觉问题。
而是,每次那个女生泡的饮料都特别甜。
明明都已经把糖分降低50%的说。 ==

下次要指定人来泡了。 XD

跟平时一样。
一杯饮料,有笔有纸张。
有时候画画,有时候写文章,有时候做Assignment。

感觉天色越来越暗了。
可是,二姐还没有联络我。
看看时间,告诉自己最迟在7点半一定要走去Empire。

就在7点20分那样,二姐总算来电说要到了。
我很迅速的收拾,走过去。
一走到外面,哇塞。

还没有7点半天色都已经不亮了。
那么7点半……
还得了。

然后回家去了。
回到家也已经8点多了。
感觉很累,很想睡觉。

所以,上上网。
看看动漫。
看看Twitter。

他也是很累。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两个都特别累。

所以,晚上11点多,我就睡觉了。
本来10点多就想睡了。
因为等他,所以拖了一点时间。

星期五早上,跟平时没有两样。
搭火车去。
忍不住,在去的路上睡着了。

然后这一天也是他载我。
然后他就买了早餐去。
然后我们到学校去。

然后我们就吃早餐去。
然后我们就上课去。
早上做的是Chocolate Mousse。

天啊,我好爱啊!
可是,不简单的说。
所以,我们很努力很努力。

所以也总算,完成啦。
然后我们也吃了星期三做的Pudding。
天啊,那个Recipe好甜。


自己做的话要讲低糖分了。
不然真的甜死了。
可是软软嫩嫩滑滑的,好好吃。

然后就是休息时间。
说真的,我不饿。
可能是因为那Pudding太甜的关系。

可是,他们老是叫我吃。
不然肚子饿,胃痛就不好了。
所以我又买了经济饭去。

这回全部青菜。
RM4一盘。
菜超级多,爽死了。

下午的课是Cookies。
是说,Butter Cookies还真的不简单。
所以,我们还真的都被搞得抓狂的说。

可是,因为Cookies用时不多。
所以很快就完成了。
3点半,闪人。

他说他赶时间。
所以我也很迅速的收东西去。
然后又陪他做东西去。

路上,我很小心地跟他聊起了他的摩多的事情。
我知道最好还是不要聊到……
但是我很多时候总是这样,少根筋。

但是,至少,我听见了他的心里话。
虽然他说得很小声很小声,我还是听见了。
他说,I miss my bike so bad.

我欣慰吧。
他总算在我面前,说出他心里边的话了。

然后他又陪我耗了一些些时间。
5点正,到火车站。
也顺利地搭上了火车。

回家的路上,老豆车被撞了。
被一辆Benz撞屁股。
蠢死了。

然后回到家,接近6点了。
匆忙的洗澡准备去。
然后6点半那样,老师到了。

我还没准备好,天啊。
最快速度出去。
到那边,7点多了吧。

然后就就就……
我后悔了……
我还真的不喜欢这种场合……

要面对很多人……
不懂怎么说。
就是,不喜欢咯。

一个人静静的吃。
一个人静静坐在那边。
一个人适时的微笑,适时地说话。

信息他,没有回。
一封也没有。
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很会胡思乱想。
所以,我又胡思乱想了……

坐在那边,好累,好困。
好想回家。

到了Lucky Draw的时候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叫做Lucky。
就在最后一份礼篮的时候,喊到的那个人的名字回了。

重新抽,再次喊。
居然是我的名字。
哈,哈。



如果这真的是我的Lucky。
老天爷,可不可以把我的Lucky分一点给他?
或者,全部给他都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

就这样,整个晚上坐在同一个位子上。
就无端端抱了一个礼篮回家。
应该说,莫名奇妙吧。

回到家,接近10点了。
上网上网。
看动漫。

然后11点多了,真得好累。
心想说,星期六早上要早起,学车。
所以,我不想等了……

整个晚上,信息给他,他都没有回复。
心情好沉,好沉。
信息他,睡觉去了。

他也终于回复了。
在我睡觉的时候。
好吧,睡觉去。

今天早上,8点半起床。
洗脸刷牙准备去。
天啊,我睡不够。

等呀等,9点半那样,总算到了。
那个教官说,去的路上,半路换我驾。
听到教官这么说,我吸了一口气。

又是兴奋,又是期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换我驾的时候,没问题。
去的路上,一次都没有死火。
一路通畅。

到了那边,就是学考试要靠的3样东西。
Bukit,Parking和三角路。

我才知道,原来Bukit没有想象中的难的说。
哈哈哈哈哈。
Parking也是。
只是,我有时会忘记Step罢了。

比较有问题的是三角路。
我的左脚总是控制得不好。 :/
加油加油。

然后一口气,学到了12点半那样吧。
哇噻,我都不觉得累。
只是比较期待回的路上罢了。

1点多那样出发回去。
从Banting回到我家,跟从Subang Jaya回到家有得Fight。

是说,回的路上我就死火了几次。
因为左脚总是控制得不好。
教官也重复跟我说一样的东西说了很多次。 ~_~

教官就说我很多都做得不错。
就是左脚问题。
我也知道。 :/

是说,回的路上差点就车祸了。
可是,其实我有点佩服我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

我驾得好好的,后面忽然出现了一辆Kancil插在我面前。
还忽然刹车的那种。
他妈的,我的脚一瞬间变得好灵活,来了个紧急刹车。==

再不刹车,真的撞下去了 ==
可是,我的Break踩得也挺用力地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教官上次问过我曾经有没有驾过车。
这次又再问我,真的没有驾过车?
我当然是说没有咯,因为真的没有啊。

教官就告诉我说,没有驾过车,在马路上可以驾到这样算很好了。
话说,这是称赞吗?
嘻嘻嘻嘻嘻嘻嘻,谢谢。

因为那辆该死的Kancil,我又被教官称赞了。
教官问我有没有被吓倒。
有是一定有的,可是就是要冷静。

所以我很冷静。
教官也说我处理得很不错。
谢谢谢谢。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只是死火的时候很不冷静罢了。 ==

回到家,好累。
倒头就睡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他信息来了。

很自然的爬起来,走去拿电话。
看了看,又继续睡了。
一直到接近6点,才睡醒。
我果然睡死了。

太无聊了。
把昨天搬回来的礼篮全都拆了。
果然,里边全都是零食。 ==



7点多,我好想你。
忍不住信息你。

我等了好久。
整个晚上,都只有Anime陪伴我。
你都没有回复我信息。

昨天是这样,今天也是这样。
莫名的失落。

我好想你。

----------------------------------------------------------------------------------------------------------------------------------------

老天爷,别再跟我开这种玩笑了。
不好玩,也不好笑。
这么多个月过去了,您也玩够了吧……

这么多个月,我虽然总是哭。
但是我知道我没有放弃过,没有。
至少,我没有因为这样而选择去死。

连想,都没有想过。
完全没有……

所以老天爷,别再拿我的生活来开玩笑了。
拜托……

----------------------------------------------------------------------------------------------------------------------------------------

一个人在家整个晚上。
整个晚上都是Anime的陪伴。

晚上的我,崩溃了。

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家里。
哭了。

看着Teddy。
他就在旁边看着我。
情不自禁的把它抱起来。
拥在怀里。

是的,每次一个人的时候,都只有它在旁边陪着我。
每次,每天,每夜,每时,每刻。

它看着我。
我看着他。

看着看着,我笑了。
他的鼻涕很多,拼命滴。



我说啊,Teddy,来世你投胎成为人类好不好。
然后与我相遇。
然后陪我到永远,好不好。

我心里想着,也说着。
我没有说出来,可是我觉得,它感觉得到。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这种感觉。

谢谢你,Teddy。
总是陪在我的身边。
谢谢你。







思颖 记
2013年7月7日
凌晨1点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