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

Crazy night.

疯狂,真的很疯狂。
疯狂决定。
疯狂举动。

好吧。
上个星期过了High tea 了。
然后接下来的就是考试了。

考试,我被选中chicken chop。
比较简单。
只是,上个星期只是trial exam罢了。

可是,应该也算是顺利吧。
因为很多问题都不大。
可是也要解决啊。

所以,星期三的正式考试要好好完成。
加油吧。 :3

好吧。
星期六阿星期六。

星期六是情人节。
相片情人节。

我从睡醒,就一直等他的信息。
因为他自己跟我说。
他睡醒了就会信息我。

等到了接近6点那样,我选择自己信息他。
可是等了好久。
也已经超过1个小时了。
他才回复。

不知道为啥。
看到他的回复。
肚子里一股气。

想说干完手上的活了。
回复一封很讽刺的信息。
可是最后也懒惰了。
直接连信息都不回。

一封都不回。
一直到11点半那样,他来电了。
好迟啊。

讲话也没有心情。
就随便听阿听。
敷衍过去了。
也没有很久。
挂了电话。

第一次这种心态。
也许伤到他了。
不知道。

等到他回家啊。
吃饱啊。
上网跟我skype啊。
也已经接近半夜两点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傻。
我到底为了什么。
等他等了这么长的时间。

为的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每次听到他跟我说得对不起。
真的就这样,轻易的原谅他了。
真不甘心啊。

他就说,有种想要来载我的感觉。
我也很挑拨地说就来咯。
他说他想载我到她家陪他去。

我就说,你来我就去。
他反而开始担心我要怎样跟家人交待啊什么的。
我就说没关系的啊什么的。

他也很简地说只要我“嗯”。
他就立刻来。
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嗯了。

到是他开始犹豫了。
所以我开始数落他了。
就说他不可能来的啊什么的。

最后他也很简单的说等下见。
然后就这样在skype那边消失了。
他真的来了。

我也自然得去收拾一些衣服。
把要带的东西带上。
然后就是等着他的到来。

就情不自禁的开门看出去。
刚好他到了。
刚好他来电了。

所以我就溜出去了。
半夜3点。
我还记得。

溜上车,他还吻了我好久。
然后才启程。

好吧。
夜深人静。
路上的车子也没几辆。

我记得,那天晚上下着毛毛雨。
快要停雨了。
吧生那一天一直都在下雨。
他说,subang都没有下雨。

他心情似乎不错。
我的心情也不差。
看着他,我笑了。

那一次,是唯一一次。
他载着我,时速150~190奔驰着。
应该10分钟那样,就到他家了。

在车上跟他聊天。
可是聊着聊着,我也乱七八糟了。
因为很离奇的是没看到他爸爸的车。

没多久,就看到他爸爸的车尾随着出现了。
是说,当时的状况有些尴尬。

我咧,穿着在家穿的便服。
没有换过衣服,就这样去他家了。
可是在那种状况下遇到他爸爸。

呃,我只知道我把外套的拉链拉好。
转个头,他爸爸就已经走上楼了。
我就跟他说啊,当时的situation好尴尬地说。

他就也没有特别说什么。
只是,他说他爸爸怪怪的。
之类什么的。

然后也不理。
上楼去。
到他家去。

他一开门。
哇塞。
整个客厅黑压压的。
好恐怖。

可是他的房间并不暗。
很自然的迎着他的房间走去。
老实说,我的眼睛似乎开始犯困了。

他咧,似乎还不想睡。
他似乎很亢奋。
其实我也少少啦。

他就开了一部电影啊。
可惜,搞不到华文字幕出来。
我都不怎么看得懂。

再说,我已经开始犯困了。
所以就躺到床上的一边去。
把被子盖好。

还以为他会继续看完电影。
谁知道,他把电脑关了。
关了灯,凑到床上的另一边。
拥着我,跟我聊聊天。

有的没得。
什么都一起聊。
乱七八糟的。

然后,睡着了。
感觉好温暖。
心里特别温暖。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接近12点。
我有点醒了。
他也似乎行了。

吻了我的额头。
很甜蜜得跟我说早安,老婆。
我笑他。

我也说早安,亲爱的。
他说,你说什么?
我说,我说早安,老公。

他才甘心。

我们两个就这样懒懒的赖在床上。
一直到他去洗澡。
我才慢慢到厕所洗刷去。

懒洋洋的在他房间自拍。
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没多久。
很快的。
1点多了。

我说我肚子饿了。
然后我们开始犹豫要吃什么了。
这一犹豫,可真的是不得了了。

因为我们都没有意见。

所以我们就这样慢慢摸。
东想西想的。
最后就是跑到Puchong去啦。

我说想要吃Buffet去。
他就说午餐时间不知道有没有。
所以就这样吧。

到了那边。
很遗憾。
Buffet在4点半才开始。

所以我们直接在那边持shabu-shabu。
到最后还真的是,吃得好饱。
随后就是去IOI Mall。

然后就是到处走走逛逛。
没有事情做。
然后就很随机决定了要去看戏。

所以就买了Unbeatable的戏票。
4点55的。
看看时间,还有1个小时多让我们消耗。



然后无聊过渡。
去游戏场闹了一番。
在那边玩了那种镭射枪的游戏。

我跟他一起欺负一对小弟弟。
LOL。
很明显的,我们俩赢了。

看看还有时间。
顺便去打了一场Pool。

只是,那边的Cue太糟了。
打得我都不顺心。
随便结束了。

时间刚刚好。
走去看电影去。

光是电影开始前的广告。
我们就已经把爆米花吃掉了接近一半。
啊哈哈哈。

是说,电影不错看啦。
蛮搞笑的。

是说,彭于晏的肌肉也太帅了吧!
天啊。
太性感了! *_*



我转过头,摸着他的胸口。
问他,什么时候才会有。
啊哈哈哈哈哈。

看完戏后,我们闪人啦。
所以又是去Rack了。
他就问我要Pool还是Darts。

我很自然的选Pool了。
因为很久没玩了。
而且我也很想玩。

然后也很神奇的。
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特别准,特别厉害。

中途他离开了一下。
我就变得一团糟了。
没多久,就Close了。

9点那样吧。
说好要去Shakespeare吃晚餐。
结果说Kitchen已经close了。

该死。
太早关了吧!
真讨厌。

所以直接在Shakespeare隔壁解决。
吃西餐去。
就这样吧。

然后就回了。
会的路上,我就叫他慢慢驾。
总觉得跟他在一起的时光好快。

他也很顺握。
所以慢慢驾。
一路上似乎都没有到时速120。

在车上也聊了好多三八东西。
是我开头说起的。
啊哈哈哈。

所以很快就到家了。
不舍得啦。
因为只有跟他在一起我才能完全忘了不开心的时刻。

所以回到家。
上上网。
看了两集康熙来了。

然后就受不了。
睡觉去了。
因为真的很累。

刚好他也要睡了。
他也信息来了。

我也就这样敷着面膜睡着了。
很好睡。
今天早上1点那样才睡醒。

好吧。
今天都很无聊。
不是玩Game,就是看戏。

然后就玩玩吉他。
没有什么事情做。
总是处在肚子饿的状态。

所以,刚刚跟他Skype。
他问我为什么没有更新部落。
因为我正在更新当中啊。

他说我在跟别人聊天。
才没有,因为我就在更新部落。

亲爱的,我更新部落啦。
现在这就睡觉去。
晚安。 :*










思颖 记
2013年9月17日
凌晨1点5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