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Alex 拜訪

話說,昨天我幾乎失眠了。
昨晚凌晨兩點多才睡覺。
然後呢,半夜可能大概4點多,我醒來了一下。
因為呢,媽咪他們太吵了。

然後睡回去了。
到了7點多醬,我又醒來了。
看到這個時間,整個人悶了。

然後呢,8點多又醒來。
看到還很早,所以賴床了。
大概8點45分那樣,乾脆起床了。

開個電腦,然後開歌。
然後開始做家務。
一直做到接近11點,就上網下。
然後洗澡後不久,Alex來了。

我練吉他,他在旁邊看。
然後我劈里啪啦講了一堆的話。
然後呢,他攻擊我。

過後呢,我的電話忽然響,是大姐。
她說,晚餐時間才會回來。
所以呢,就這樣。

然後呢,電話又響了。
這次是老師。
他說大概3點半那樣來上課。

我們倆,走來走去。
講了很多,聊了很多。
一大堆的,很爽 ~

我忽然覺得,我真的很白癡。
他走在我前面,要去喝水。
我慢慢的跳阿跳阿,抬起腳,踢了他一下。

他的樣子呢,就是很好笑的,很多疑問的看著我。
其實我也覺得,我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很好笑。
因為,面對他,我第一次這麼如此的白癡。
而他,第一次看到我這麼傻的樣子。
而且,是毫不顧慮,很白癡的在玩。

然後,老師來啦。
他就做Book-keeping,我就上課。
然後呢,上課的時候,我很Blur。
而且,很久沒有練習了,變得很差去!

老師走之後,我直接躺在沙發上面。
他咧,坐在我旁邊。
我們聊聊天,我就說要去吃。
他咧,居然壓著我,不讓我去吃。

結果阿,很用力的,使命的掙扎,還是沒有用。
因為阿,我不知道他怎麼壓我,我就是無法起來。
然後就親他一下,給他爽一下,他才讓我起來。

過後就去煮快熟面,咖哩的味道,
拿了兩包來煮。
很明顯的,他肚子餓了。
所以就這樣。

然後就這樣,我們一起吃快熟面。
然後呢,一起看動漫。
然後呢,一起聊聊天。
然後呢,一起發傻。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簡單的生活。
感覺沒有煩惱。
可以一直發傻。
感覺很幸福。

打打鬧鬧,瘋瘋癲癲。
就這樣,沒有做到功課。
一直到,大姊的電話再來。
她說大概7點醬來帶我去吃。

所以,Alex6點半就回家了。
我呢,又一個人了。

的確,一個人的時間特別難過。
兩個人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大姊終于回來了。
今天她陪我過夜。
然後,Teddy也回來了。

過後就去吃晚餐。
麥當勞,我的晚餐。
吃了很多。

就這樣,晚安。





思穎 記
2010年10月10日
晚上11時48分